Sunday, November 26, 2006

Carnival 4 Day Baja Mexico Cruise: Day 1 Dinner

上了船以後,先找到了房間,放下了行李,馬上被服務人員提醒從房間拿出救生衣穿上,然後跟著大家一起走上最頂層甲板做緊急狀況演習,走著走著發現這船真的挺大的,好像有個十層有吧!

演習完了之後,馬上就去用餐囉!在船上早餐跟午餐都是自助式的,另外還有宵夜自助餐呢!當然也有24小時供應的比薩、咖啡飲料跟冰淇淋,晚餐除了有自助式的以外,還有在比較豪華裝潢的餐廳用餐,在這個餐廳用餐就有服務生幫遊客服務,遊客從菜單上點菜,也是吃到飽,但是菜色比自助餐餐廳來的豪華很多。因為船上遊客也有一千多個吧!所以用晚餐的時間分成四段,我們選了最早的一個時段,5:45PM。喔!對了!早餐也可以來這裡用喔!一樣有服務生服務。

在餐廳裡面大家都有劃位,一桌有八個人,在接下來的四天都是坐同一張桌子跟一樣的人用餐,跟我們坐同一桌的有兩位50幾歲的姊妹,她們是來慶生的,另外還有來自波士頓的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哥哥跟妹妹,第一天用餐,大家都有點生疏,很有禮貌的打過招呼後,幾乎都是各用各的,自己家人跟自己家人聊天。

這裡給的份量我們乍看之下覺得很小,可能因為看美國餐廳的份量習慣了,但是後來發現這樣少少的份量其實蠻好的,因為我們反而可以多點幾樣嚐嚐味道,而且這樣不會吃太多,不過我們好像還是點過量,吃到超級飽的啦!第一天來吃這種吃到飽,難免太興奮點太多嘛!呵呵!

這天我跟我妹點的菜色如下:


前菜:新鮮烤香菇 Freshly Grilled Portobello Mushroom

我很喜歡這一道,好像有用Balsamic陳年醋調味過再烤過的Portobello大香菇,吃起來超級多汁的。



前菜:煙壎鴨胸 Smoked Hudson Valley Duck Breast

醃燻過的鴨胸,吃起來有點鹹,味道有點像錢櫃的鴨搸耶!鴨胸下面有涼拌粉絲,有點酸酸的口味,還蠻好吃的,還有那三片裝飾的柳丁我也給它吃下去,因為超級甜。


前菜:炸蝦 Fried Shrimp

炸蝦蠻好吃的,但是吃起來很像日本料理的天婦羅,還不錯吃啦!但是我們同桌的外國人都超愛,還續點了好幾次。


湯品:花椰菜起司湯 Cream of Garden Fresh Broccoli and Wisconsin Cheddar

很濃很奶的花椰菜起司湯,蠻好喝的,小小一碗,但是喝完很飽。


沙拉: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一般的凱薩沙拉,還不錯。


主菜:紅酒牛排 Tenderloin of Beef Wellington

這道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牛排非常嫩,上面還有一層酥皮,醬汁有著濃濃的紅酒味,後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但是我討厭紅蘿蔔,所以我不喜歡那紅蘿蔔泥。


主菜:海鮮燴飯 Delice of the Ocean, Newburg Style

這道海鮮燴飯裡的海鮮有蝦子、干貝和魚塊,海鮮味真是非常非常重,我是覺得還不錯,不過吃久了覺得有點鹹,但是我們桌的波士頓媽媽也點這一道,他一直喊說魚味太重,吃了幾口他就換點另一道主菜了。


甜點:融化的巧克力蛋糕 Warm Chocolate Melting Cake

這甜點超級好吃的,這道叫做融化的巧克力蛋糕,但是就是很濃的巧克力醬一樣,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搭配的溫溫的融化巧克力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甜點:草莓起司蛋糕 Strawberry Cheesecake

一般的起司蛋糕淋上草莓醬,蠻好吃的。


飲料:卡布奇諾 Cappucino

香香濃濃的卡布奇諾,搭配甜點一起,超讚!

結果我們第一天晚餐就點了這麼多,很嚇人吧!在菜單上,前菜有六、七種選擇,湯品有兩種,沙拉有兩種,主菜也有七、八種,甜點就更多,而且每天菜單都不一樣呢!我覺得光是每天在船上吃就很划算了說,不過更嚇人的在後面,因為吃完這餐後,我跟我妹在船上逛著逛著就逛到自助餐餐廳,結果又給它在那小吃了一頓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