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Alhambra] [快餐速食] 康康小美 Kang Kang Food Court

Kang Kang Food Court
康康小美
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898

我又去小美買便當了,如果去普通餐廳買三樣菜可能要US$20,而且我又是一個人用餐,買三樣菜的話可能要吃一樣的菜吃一個星期才吃得完,所以每次都覺得還是去小美買比較划算,況且這一個大便當我通常可以吃三餐呢!


快餐: 滷雞腿、獅子頭、辣筍炒豆乾 3 Itmes Combo (US$4.50)

這天選的菜色是滷雞腿、獅子頭、辣筍炒豆乾,三樣菜都很好吃,滷雞腿很夠味,而且真的是一隻超大雞腿,獅子頭很嫩,配上雪菜毛豆跟青菜,辣筍炒豆乾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小美菜色,辣的很過癮,非常下飯。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開伙煮飯,US$4.50應該煮不出來這樣三道菜外加白飯跟湯吧?好像直接去這樣買個便當,省錢又省時間又省麻煩。

3 comments:

  1. 厚...你們那裡真的方便.東西又便宜又不錯吃,還開很晚.
    這種價錢在Irvine/Newport Beach只能買兒童餐-_-l

    ReplyDelete
  2. 4.50如果一個人開伙煮飯的話,三菜一湯應該不只這個價錢吧。
    開伙煮飯還是要多人的時候比較划算啦,所以有時候一個人吃真的是外頭比較便宜。
    我也蠻喜歡小美的,禮拜六那天又吃了生煎包,讚呀!!

    ReplyDelete
  3. 這便當看起來真是好吃的樣子呢~~
    可惜離我家有點遠,
    如果專程跑去,
    一定被我ㄤ唸的~~ :P
    住在那附近真是幸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