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Mitsuwa's Finds

去逛Mitsuwa日本超市,原本也沒要買什麼,只是經過剛好也沒什麼事情,就想說進去逛逛好了,結果買了些好料回家呢!


海膽 Namauni (Sea Urchin) (US$7.99)

看到了這個海膽,馬上眼睛亮起來,趕快買下來,不過是真的有點小貴耶!這真的很小一盒,而且海膽就那麼薄薄的一層而已,回家我就這樣吃了幾塊,真的超級鮮甜的,剩下的我有沾點哇沙米醬油配上醋飯,還有的拌上義大利麵,海膽真的好好吃喔!



魚肝 Ankimo (Monk Fish Liver) (US$3.37)

有看我以前寫的日本料理店食記就知道我最愛的就是海膽跟魚肝,每次去吃日本料理都要點這兩樣,這天在Mitsuwa也看到有魚肝,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其實我不知道魚肝該怎麼料理,我是自作聰明的直接用蒸的,結果蒸出來我覺得有一種腥味,跟餐廳那種新鮮味完全不一樣,還是魚肝是要吃生的呢?應該不是吧!誰可以幫我解答呢?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魚肝正確的煮法?我蒸熟以後是配上Ponzu醬,還不錯吃,有一些用來拌義大利麵,我還拿了一小塊抹在麵包上吃,也還不錯。


辣明太子義大利麵醬 Spicy Cod Roe Spaghetti Sauce

這是辣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醬,一包好像美金三塊多,有點忘記了,一包裡面有兩份,一份有兩小包,一包是明太子,一包是海苔絲。



煮好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後把醬汁包打開加入,攪拌均勻後再灑上海苔絲包就好囉!很方便耶!我照片照的不好,好像都看不出來有明太子,這味道怎麼說呢?其實不辣,也是還不錯吃,但是不知道怎樣,我吃了半盤就有點膩的感覺耶!



結果吃一吃我想說加點海膽跟魚肝好了,結果還真好吃咧!呵呵!

5 comments:

  1. 不錯耶,那麼一大盒才7.99

    ReplyDelete
  2. 海膽好新鮮唷!!~~~~XD

    ReplyDelete
  3. 原來你跟我說心情不好狂買就是買這些喔?

    ReplyDelete
  4. 這個我超常吃的!!!
    不過真的很容易膩
    要加燙青菜啦 才會好一點
    也有不辣的喔

    ReplyDelete
  5. The ankimo you buy at Mitsuwa is already steamed, not raw. So you can just open and eat!

    Really? OMG I didn't even know that.
    No wonder it turned out all rubbery when I steamed it AGAIN. D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