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我想認識你

我玩遊輪回來囉!星期一上了遊輪,去了Catalina小島還有墨西哥,星期五早上回來洛杉磯後,到現在我都覺得還在搖,吃了超多的東西結果胖了五磅,照片整理好後還有趕完以前堆積的食記後就會跟大家分享喔!

但是我寫這篇的重點是:我想認識你們啦!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跟我一樣的愛吃鬼吧!那你們認識我可是我不認識你們這樣很不公平耶!所以請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好不好?我想到以下幾個問題請大家分享喔!

  1.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2.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3.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4.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5.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6.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7.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8. 薯條還是洋蔥圈?

  9.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10.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請大家誠實回答喔!好期待跟認識大家喔!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呢!



P.S. 厚!你是不是在偷看我後面女生的豐滿ㄋㄟㄋㄟ?被我發現囉!

29 comments:

  1. 你好~我叫星,我常來看你的blog ^_^這是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印象很深刻,第一篇看到的文章是『怎麼這麼好吃的雞肉捲Rock Island Wraps』
    真的看起來超好吃!
    再加上我哥和堂妹堂弟、叔叔等親戚都住在LA(Diamond Bar一帶)
    去年初去找他們玩時,堂妹有帶我去過Pasadena,所以很有親切感。
    看到你寫的美食文章,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所以每天都會連來看唷!
    上週吧?你連續寫ㄌ10多篇美食文章,我也看得津津有味!嘻嘻
    你一定要繼續再寫下去唷!加油!p(^O^)q

    ㄟ~直接寫在這兒就好了嗎…?害羞*^_^*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出版社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最喜歡傳奇茶坊「珍奶」,和50嵐「波霸奶茶」!傳奇在台北才有,50嵐則遍佈台灣各地^-
    ^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家附近ㄉ餐館「家園小館」。還不錯吃喔!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呵呵~無名ㄉ「美食地圖」,「魔鬼甄與天使嘉」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好像是無名ㄉ美食網誌^^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我住在台北市唷。blog:http://www.wretch.cc/blog/tierra0920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師大夜市!我是在地的啦!就在我家附近。這兒有很多吃的還有便宜又流行的服飾喔!

    薯條還是洋蔥圈?→→嗯…好難抉擇哦……薯條好了。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日本二人組合『大和美姬丸』(mihimaruGT)的「永遠迴響的旋律」。有加入爵
    士名曲「in the mood」的前面幾小節,我覺得很好聽!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哈根打子的草莓!^O^

    ReplyDelete
  2.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starbucks的冰咖啡,便宜又大碗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上林鐵板燒的麻辣火鍋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http://blog.yam.com/spoon/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不知道看到誰的blog,可能是Vivi's Voyage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Arcadia, http://blog.yam.com/chenjack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圖書館 -_-" (ps. 我家也住師大夜市那耶,我也是在地的啦!)

    薯條還是洋蔥圈?

    =>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戴佩妮的淡水河邊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香草

    ReplyDelete
  3. 1.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資訊業】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沒什麼愛喝的飲料,只有最常喝的飲料,那就是7-11的每朝健康綠茶 NT$35】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爭鮮迴轉壽司】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爭鮮迴轉壽司】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檸檬Ellen網誌裡的連結】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台灣桃園市.無名】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桃園中正夜市or家樂福or茶坊喝茶】
    薯條還是洋蔥圈?
    【喜歡粗的馬鈴薯薯條,如果是細的話,那喜歡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少女的祈禱.垃圾車 XD】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鮮奶】


    我是糖糖,也是愛吃鬼...愛妳喲 :)

    ReplyDelete
  4. Eileen你好~
    常上來看你的部落格流口水,感覺你是個很真的女生呢!!不會為了形相的問題計較
    小節,我很喜歡你喔!!

    以下就是我的小資料囉....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會計..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老人茶(阿里山的高山茶尤佳),我家每天都喝的到..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老人茶配奇華蛋捲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Yealing's自拍日誌(無名)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不知道從那一個家連結過來的...太久遠的故事了...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台北縣..我的部落格在無名,連我都很久沒去了...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逛夜市打小彈珠and買鹽酥雞

    薯條還是洋蔥圈?
    ~喜歡地瓜薯條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千里之外..(因為費玉清唱的很好聽,可是是在周杰倫的專輯喔)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香草+草莓

    祝你每天都快樂喔!!

    ReplyDelete
  5. Dear Eileen,

    我最近剛發現妳的Blog, 很喜歡喲! 有事沒事就會來逛一下. 我剛搬來洛杉磯, 所以妳提供的資訊非常有
    用. 我也想認識妳!!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 剛畢業, 找工作中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 Dirty Martini; Captain Morgan + diet coke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 Special K Vanila Almond Cereal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 還沒發現我更喜歡的(真的!)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 我用中文孤狗 "South Beach Diet"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 現居洛杉磯, 我沒有像樣的Blog (http://sunsiren.spaces.live.com 因為沒有開放給大眾 不知
    道看不看的到), 但是有個Myspace page (http://www.myspace.com/sunsiren 不好意思 內容貧
    乏)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 還在摸索中 不太清楚要去哪晃, (but would be bar hopping or clubbing)

    薯條還是洋蔥圈?
    -> 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 What Are You Do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 by Alison Moyet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 Häagen-Dazs Bailey's Irish Cream


    ReplyDelete
  6. 我上面回錯了-_-哈哈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

    ReplyDelete
  7. Dear Eileen

    我非常喜歡你的blog 請繼續加油喔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現榨果汁, 當然是家裡做的最好!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自己煮的拉麵, 不過是用買的拉麵包 :P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www.wretch.cc/blog/amykaku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美食地圖的連結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澳洲墨爾本, www.wretch.cc/blog/im5464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看一場電影, 然後吃ㄧ頓好吃的

    薯條還是洋蔥圈?
    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amazing grace, 我最喜歡中島美嘉唱的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我不喜歡吃冰淇淋 :P

    ReplyDelete
  8. 哈囉,我也是第一次留言* >___<* 害羞~~~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 目前無業中,之前是半導體產業相關的軟體工程師。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 Starbucks 的冰焦糖瑪其朵,經男友介紹我才知道冰咖啡其實很好喝。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 歐斯麥的巧克力夾心餅乾。不懂為何死甜的OREO巧克力夾心餅乾好像賣得比較好。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 艾瑪隨處走走,小老鼠上燈台 (http://blog.sina.com.tw/208/index.php?pbgid=208),草本新
    鮮.b, AMYKAKU, 一個我ㄧ個他兩隻貓一隻狗, ...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 某人的友好連結吧,忘了是誰。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 新竹。部落格還在建構中。。。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先去台北誠品書店逛逛再去陽明山看夜景喝調酒囉。

    薯條還是洋蔥圈?
    薯條!! 通常隔一陣子就會想吃薯條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周杰倫的夜曲、七里香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美國超市哈根打斯的含有焦糖口味的都喜歡 ^_^

    Cute! Milou

    ReplyDelete
  9. 我很喜歡這個部落格,自己承認,這裡真誠自然而且很豐富。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服務業。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珍珠奶茶,在很多冷飲店都買得到耶。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素食水煎包。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愛丁堡山上的POOH一家☆~ -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忘記最初是從哪裡連結過來的,非常喜歡,加入我的最愛。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台北,http://tw.myblog.yahoo.com/globe-anavi/,賽斯逍遙遊─實習神明
    的地球冒險之旅。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逛夜市,買鹽酥雞邊走邊吃。

    薯條還是洋蔥圈?
    薯條。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信樂團的世界末日,台灣的搖滾天團。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薄荷巧克力

    我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有機會做好朋友喔!

    ReplyDelete
  10. 1.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學生from UCLA
    2.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冬天:燒仙草..華人區有喔
    3.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Baja Fresh 的雞肉三明治
    4.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LA
    Citysearch
    5.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呵呵...google "洛杉磯美食" 你的blog
    jsut poped up
    6.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在
    Brentwood(Barrington Ave.)
    http://michelleteng.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wa=wsignin1.0
    7.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小台北囉
    8. 薯條還是洋蔥圈?看心情 大多選薯條
    9.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英文:So sick(忘
    了誰唱的啦) 中文:杜德偉的"嫁給我"
    10.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有加oreo cookies的
    我都常來你的blog找好吃東西的消息喔
    不過那個Kettle chicken的服務態度還ok喲 可能被人講過了吧
    我也很愛lean cuisine的東西喲
    我有去吃了好多你推薦的東西:海港點心 Kettle chicken Baja Fresh 辛巴樂
    元寶小館真的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11.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海運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50嵐仙草奶凍(半糖) 好喝好喝 ~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7-11茄汁薯餅三明治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無名的lemonade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好像是lemonade還是誰的友站連結吧,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部落格耶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台北 我的blog =>
    http://blog.yam.com/chungshihyi 我的部落格因為剛成立不久其實沒什麼東西 介意我把你
    的"gabbly.com" 文章貼在我的blog 裡嗎 ? 如果介意的話我就把文章拿下來囉...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去吃好料的 餐廳或小吃或夜市不等

    薯條還是洋蔥圈? 選薯條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平井堅的 "輕閉雙眼"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啦 我的最愛

    ReplyDelete
  12. Hi,

    My name is Sheri.我是在尋找LA的info的時候,無意找到的..之後就常常會來報到...
    一年一定會去LA 1,2次,所以我好喜歡你的BLOG 哦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全職半讀 資訊業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Starbucks Coffee 黑咖啡 with Soy Milk/Hot tea,
    Starbucks/Home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金莎和熱紅茶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艾瑪隨處走走,AMYKAKU,美食地圖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嘿嘿..GOOGLE,我忘了我是用那家店名了.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馬里蘭州.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Shopping Mall

    薯條還是洋蔥圈?
    >> Both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 come together ~阿MEI 翻唱的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 芋頭 (可惜,我有六年沒吃過羅)
    >> 綠茶和紅豆

    ReplyDelete
  13. TO: Sheri
    你在Maryland啊
    那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
    你也來寫個美食blog嘛

    ReplyDelete
  14. 我在馬里蘭住了很久...實在是沒啥好吃的ㄟ
    我其實也想寫blog,可惜我這種3分鐘熱度的個性..我很怕我會虎頭蛇尾ㄟ

    我結婚後,就很少出來吃了..所以我可能也寫不出個好文章嘛

    馬里蘭中國人也不少了,可惜還沒有幾家中餐館我神秘的老公滿意的
    所以蛋塔一定是紐約的,中國菜一定是去LA吃....每次都是去 LA 打牙祭
    而外國餐的話,ㄟ..我老公都是去便宜又大碗的店..唉..這就是結婚前和
    結婚後的不同吧!


    ReplyDelete
  15. Eileen妳好喔

    我昨天剛發現妳的部落格 迫不及待想認識妳:)
    我來美國唸書到工作也九年了 前幾年因工作常出差 最多是去大陸
    很愛吃東西喔
    現在是台灣加油隊洛杉磯分部會員 (是李昆霖和卡神辦的 主要是幫台灣來美比賽選手或來自台灣的外籍球員加油)
    www.taiwanwoo.com

    下面是我的資料 很高興認識妳 和機會可以介紹自己:)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我是掛名VP 家族企業 燈飾類產品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辛巴樂的奇異果優格 或稻香一直可續杯的熱奶茶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之前吃便當 之後要去吃排骨煲飯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捏捏的部落格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printemps88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scubagolfer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今年要去阿拉斯加遊輪 到無名看有無人有建議 就進來妳的哩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Rancho Cucamonga 在Victoria Garden 和210 Day creek Blvd上面
    http://idahsu.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myspace&_c02_owner=1&_c=blogpart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我和我老公都固定去city of Industry的韓國Spa先泡個二個多小時 再去羅蘭崗吃東西 買菜

    薯條還是洋蔥圈?
    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千里之外 (好像是 ) 周杰倫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香草

    ReplyDelete
  16. 妳好呀,潛水多月,終於被你這篇打敗,終於忍不住留言哩^O^

    1.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四個月為夫前辭去工作,現在住美專心當HOUSEWIFE

    2.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呵呵,可樂啦(...真害羞,多不好意思捏...)

    3.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自己煮的拉麵

    4.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http://mypaper.pc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com.tw/news/bordeaux/

    5.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忘記是誰人的聯結過來的

    6.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Arcadia, CA 91007
    http://sunshinebbc.spaces.live.com/

    7.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AMC, Macy'S

    8.薯條還是洋蔥圈?
    薯條

    9.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Everytime -by Britney Spears

    10.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OREO!!!!

    ReplyDelete
  17. TO: Ida
    哇我怎麼現在才看到你這篇啊
    真是不好意思呢
    很高興認識你喔
    但是我進不去你的網站耶

    TO: Beryl
    ㄟ我們很近耶
    而且人家可是在Arcadia長大的喔
    在那住了10幾年
    國中高中都是在那唸的說
    這麼近改天可以約約出來喔
    還有啊你喜歡的布蘭妮
    最近還真是怪怪的啊

    ReplyDelete
  18. 呵呵~ 這麼巧,
    好呀! 改天大伙一起出來網聚吧 ^_____^

    人家沒有喜歡布蘭妮...
    是最近比較喜歡這首歌而已啦~

    我才剛來四個多月,
    都專程抄下你推薦的食譜或是餐廳,
    按表抄課哩,尤其是你那道玫瑰油雞,
    超感謝妳的!xxx

    ReplyDelete
  19. TO: Beryl
    那你做了成果如何?

    ReplyDelete
  20. 呵呵呵,當然是很好吃呀~
    大家都誇我好厲害!
    當然是你細心整理製作過程的功勞,
    感恩嚕~

    ReplyDelete
  21. TO: Beryl
    那我就放心了
    呵呵

    ReplyDelete
  22. 1.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UCI幫教授申請研究經費
    2.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目前是豆漿(懷孕的胃口變了咩). 大華買得到.
    3.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Hana-no-ki的漢堡肉定食(星期四中午才吃得到唷)
    4.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沒有特別的耶.
    5.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看到妳在賣花陳家的留言, 順著連結過來的.
    6.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橙縣. 部落格寫在URL上.
    7.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Southcoast Plaza
    8. 薯條還是洋蔥圈?
    In-n-Out的薯條!
    9.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by Whitney Houston
    10.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Strawberry Cheesecake或Rockie Road

    ReplyDelete
  23. Hi Hi Eileen
    妳好呀 我好喜歡妳的網誌 今天決定來留個言呦 也謝謝妳的分享 讓我覺
    得住在美國的日子沒那麼寂寞啦`善心有善報..

    1.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Santa Monica College 學生
    2.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Organic Valley milk- Ralphs
    3.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Sukiyaki-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made
    4.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http://blog.pixnet.net/cwyuni酪梨寿司的日記
    5.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3天前找資料無意連到這 看到妳生動的文筆和用心拍攝的照片 覺得很可愛
    6.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West LA-近Sawtelle
    7.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Sawtelle Blvd 在我家旁邊 這條街很多餐廳 Nijiya超市 Toy story 喝
    波霸都有
    8. 薯條還是洋蔥圈?
    嗚 最愛薯條 尤其是curly fries ㄚ 好想吃...
    9.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最近很迷古典樂 喜歡曾在王家衛電影出現過的弦樂 出自Michael Galasso
    http://www1.tianyablog.com/blogger/post_show.asp?idWriter=0&Key=0&BlogID=778497&PostID=8876330

    10.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Godiva 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Bristol farm 鬼好吃 如果妳也喜
    歡chocolate

    ReplyDelete
  24.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 現在還是個學生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 Strawberies wild Jamba Juice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可麗餅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沒ㄝ!!就喜歡這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google search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LA, Diamond Bar, blog: angelch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看電影..找地方吃飯

    薯條還是洋蔥圈? ===>洋蔥圈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Superwoman 曹格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

    ReplyDelete
  25. hi~ Eileen

    這幾天第一次接觸到你的網誌
    就欲罷不能了>///<
    很喜歡你寫文章的手法喔~~

    請問你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

    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在哪裡喝得到?

    葡萄柚綠茶,中央大學的本土味~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

    巧克力餅乾和牛奶>\\\\\\\\\\\\\\\"<
    還想減肥的說呢....

    最常逛的食物部落格是哪個?(當然是除了這裡以外囉!呵呵)
    大寶大飽http://blog.xuite.net/big.bow555/foodblog

    你怎麼找到我家的啊?
    lemonadellen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

    你家在哪裡呢?(家包括居住的城市還有你的部落格喔!)
    台北, http://www.wretch.cc/blog/pingreeves

    星期五晚上如果你要出門晃晃會去哪裡呢?

    sogo復興館、微風廣場

    薯條還是洋蔥圈?

    都要~~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還要告訴我是誰唱的喔)

    Sitting, Waiting, Wishing/Jack Johnson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COLD STONE 的香蕉口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