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Trader Joe's的印度Punjab菠菜醬

我一直超級愛吃印度料理,有天在上班的時候跟同事聊天聊到,然後同事告訴我Trader Joe's有賣很多不同口味的印度醬,買回家後只要自己加料就可以簡單做出印度菜囉!後!這麼方便的話我當然要趕快去買,結果他們有四種不同口味的印度醬,一罐美金三塊多,我一次給它們全部買回來囉!

第一罐來試的叫做Punjab菠菜醬,是用菠菜、番茄跟印度香料做出來的,罐子上的建議料理方法是加入一磅的雞肉,一罐菠菜醬和一罐水,但是貪吃的我怎麼可能只加那麼少東西?



等等,要來煮印度菜怎麼能不配飯呢?這次煮的是basmati印度米,這種米吃起來比較乾,而且很有顆粒感,我還加了些青豆在裡面,因為常常在印度餐廳看到他們是這麼準備的。





罐子上只說加雞肉,我卻加了雞肉、馬鈴薯、洋蔥和青豆,而且每樣都加好多。



最後煮好的成品就是這樣囉!



因為貪心料加太多,所以我覺得醬的味道都不濃了,但是還是很好吃啦!可以配上一大碗飯吃光光呢!下次再來煮的時候料不要加那麼多,我想味道會更夠味吧!

不過這種醬料罐真的很方便耶!Trader Joe's還有賣一堆義大利的醬料,等我試完印度醬料後也可以常是義大利醬料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