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Pasadena] [美式餐廳] Barney's Beanery

Barney's Beanery
9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405-9777
http://www.barneysbeanery.com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用爛手機照的食記,照片有點醜,請大家努力發揮想像力,因為這家真的蠻好吃的啦!

Barney's Beanery是一家綜合式的餐廳加酒吧,光是菜單就有熊熊12頁,而且是那種超級大頁的喔!賣的東西從美式墨西哥式到義大利式都有,而且還有早餐,另外啤酒聽說也有100多種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價錢真的很便宜耶!份量又大,所以很多學生都喜歡來,尤其是有球賽的下午,餐廳都會爆滿,大家都來這裡喝啤酒看球賽,而且他們除了有好幾個大螢幕電視外,在每一張桌子旁的牆壁都有個小電視,還可以隨自己喜好轉台,不過他們設的幾個頻道都是運動台啦!另外店裡還有幾張撞球桌讓客人使用。

這天我跟我妹一起去吃,星期天下午整個餐廳幾乎客滿,鬧烘烘的很熱鬧,不過我妹覺得太吵,講話都要講很大聲,這家東西是很好吃,但是服務似乎不怎麼周到,也不是不好,就是慢,什麼都慢,就要一直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手不夠?


瑪莉珍義大利烤乳酪餡餅 Mary Jane Calzone (US$9.50)

我們點了這個叫做瑪莉珍的義大利烤乳酪餡餅(calzone)來當前菜分食,他們的calzone跟我以前吃的餅皮有點不一樣,以前我吃的calzone皮都是有點乾乾的,比較像是比薩皮的口感,但是這家的calzone皮比較軟,吃起來比較像麵包,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口味耶!一個大calzone裡面包了滿滿的起司,有Mozarella起司還有Ricotta起司,跟起司拌在一起的有辣烤雞肉,風乾番茄,九層塔和大蒜泥,味道超級棒,一旁有附贈番茄醬汁,但是完全不用沾醬汁就味道十足,好喜歡這種濃濃起司配上番茄的口味喔!讚!




墨西哥紅餅捲 Red Burrito (US$8.75)


這是我妹點的墨西哥紅餅捲,光看餅捲外面那層融化的起司就讓人口水直流了,肉可以選牛肉或雞肉,我妹選的是牛肉,一塊一塊嫩嫩的牛肉配上馬鈴薯就是這餅捲的內餡,外面那層融化的起司還加上了墨西哥紅醬,不過這紅醬是什麼做的我也不知道,另外配上豆子泥跟墨西哥紅飯,這道也是非常好吃,而且份量超大,兩個人分食都綽綽有餘,大力推薦!


湯加三明治套餐 Soup and Sandwich Combo (US$6.50)


因為不是很餓,又很想喝湯,所以點了這個湯加三明治的套餐,可以從菜單中任選一種湯和半個三明治,我選的是法國洋蔥湯和火雞三明治,湯比我想像的大碗很多,香甜的洋蔥配上濃濃的起司還有泡在湯裡的法國麵包,這碗喝下去也就飽了,三明治裡面的肉超多的,就是表現一般的三明治,只要材料新鮮就會好吃,這套餐蠻不錯吃的,一個女生吃這樣一份也就夠飽的了,食量大的男生可能會嫌不夠吧?


法國吐司 French Toast (US$5.25)


點了法國吐司來當甜點,這是唯一今天覺得有點失望的,覺得他們的法國吐司吃起來就很像一般的吐司加上糖粉,好像煎炸的不是很好,我們不是很喜歡。

這家餐廳蠻適合朋友聚會的,不過大家真的要不怕吵因為店裡真的很吵,當然這樣朋友聚會大聲講話也用怕會吵到別人,另外餐點選擇超多,所以應該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不然下次我們網友聚會也來這家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