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上周六是和公園先生約會的日子,但是他從星期五就說身體好像有點不太舒服,我說那我買東西過去我們在家吃吧!然後就待在家裡別出門好了,問了公園先生想吃什麼,他指名要吃QQ小吃。


雙排飯 Chicken & Pork Chop Rice (US$4.75)


想試好久的雙排飯,這次終於買到了,雙排就是排骨加上雞排,QQ的排骨飯就不用再多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有多愛他們家的排骨飯了,雞排是第一次吃,味道醃的非常入味,已經去骨的雞排吃起來超香嫩,我尤其喜歡雞皮,完全就是愛吃就不要怕肥的豁出去了的吃,不過雞排好小一個喔!感覺排骨大很多耶!不過能一次吃到雞排加排骨是還不錯,公園先生直誇QQ的便當真好吃,這一個大便當,我們兩個人分還有剩呢!




鹽酥雞 Crispy Fried Chicken (US$3.25)


還點了公園先生很愛的鹽酥雞,外帶的鹽酥雞店家貼心的用錫箔紙包著,不過外帶之後好像就沒有像在店裡吃的那麼酥脆,變得有點軟軟的,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

吃完午餐公園先生就體力不支的睡了,我一個人看DVD就把這一盒鹽酥雞給嗑完了,這天還有彎去買了波霸休閒站的波霸奶茶,一面看DVD一面喝波霸吃鹽酥雞真是有夠享受的。

公園先生後來居然就發燒了,還嘔吐了幾次,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這天我原本不知道他所謂的身體不舒服居然是這麼嚴重,都病成這樣還硬要吃QQ,他應該是真的想吃很久了吧!對,我們真的超愛QQ的啦!

3 comments:

  1. Testing Testing....
    我今天才剛幫同事買了一個雙排飯...
    就這樣!!
    哈哈~~


    那同事覺得好吃嗎?

    ReplyDelete
  2. 喔喔喔看起來真的很棒啊!!!

    我轉職到Sawtelle的Volcano囉! 我們的鹽酥雞也很棒哦下次來吃吃看吧!


    你在Volcano上班喔?
    那很可能會碰到我和公園去買波霸喔哈哈

    ReplyDelete
  3. 公園先生不舒服還吃那麼油膩喔,可見他真的很愛QQ


    有人可以愛美不怕流鼻水
    有人可以愛吃不怕拉肚子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