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Subway

Subway
3323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3671
http://www.subway.com

同事們上個星期繼續熱愛Subway,現在同事已經去買到和店員可以親密的用first name互相稱呼了,我們說他們再繼續每天買下去,改天可能就要約出去喝酒了吧!上星期我跟進買了兩天的Subway,都是和同事分食一個一呎的,這樣一餐只要US$2.50真是便宜呢!


照燒雞肉潛艇堡 Tereyaki Chicken (US$5.00)


其實我們想要點的是Ranch醬的雞肉潛艇堡,但是同事買回來卻變成照燒雞肉的,同事還很肯定的說他跟店員點的是Ranch Chicken,為什麼給錯他也搞不清楚。





給錯了我們還是照吃,也是不錯吃啦!不過醬汁好像甜了點,雞肉不少,也很嫩,六吋潛艇堡吃完真是很撐呢!


牛排潛艇堡 Prime Ribs (US$5.00)


星期一吃了塞牙縫的越南檬一點都不飽,所以同事要去買Subway我就又和人家對分了一個牛排口味的,這次加了很多超辣的墨西哥辣椒,但是潛艇堡打開的第一感覺是「牛排呢?」,好像沒看到什麼牛排耶!



原本以為沒有牛排的潛艇堡,原來有很多肉嘛!看橫切面才知道肉有多少,他們的牛肉很嫩,而且吃起來還是熱熱的,這款很好吃,也是我們公司男生們最愛的口味。

吃Subway真的是還蠻健康的,有麵包(carb),有肉(protein),有蔬菜(fiber),現在價錢又好便宜,怪不得同事們會這麼喜歡,Subway真的是午餐不錯的選擇喔!

 

5 comments:

  1. Subway現在這個價錢真的很划算
    尤其是叫真的肉的~~讚! (就是不是火腿那些啦 :P)
    teriyaki chicken不錯
    不會很陽春噢~推推~~~


    TO: Wendy
    我還看上了一款雞胸肉的
    真的就是一大片雞胸肉去烤
    下次要來試試那款

    ReplyDelete
  2. 我滿愛他們的Sweet Onion Sauce說、不管哪一種只要有那個醬我都好說話:D


    TO: odie
    Sweet onion sauce? 我沒試過
    下次去Subway也要點點看

    ReplyDelete
  3. 我喜歡熱的三明治,下次試試看


    TO: Peggy
    Subway的三明治都可以熱的
    你只要跟店員說要Toasted的
    他們就會幫你烤熱

    ReplyDelete
  4. Chicken teriyaki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如果你在裡面叫他加一點jalapeno或是banana peppers就更讚了!


    TO: morph
    我好像沒有加過banana peppers耶
    每次都是同事去幫我們大家買的
    就不好意思要求他記太多
    都跟他說蔬菜隨便他加
    改天我自己去買就可以加jalapeno和banana peppers了

    ReplyDelete
  5. 我突然發現...我吃過subway的次豎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那要利用這個promotion來試試看囉~


    TO: wen
    $5可以吃兩餐喔
    真的很划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