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2008五月好禮相送&四月得獎名單

上個月的抽獎po的比較晚,但是回應一整個熱烈啊!是大家喜歡吃免費的貝果,還是喜歡討論早餐的話題?不過由此可見常來這裡晃的朋友都是愛吃鬼,只要是跟食物有關係的事情大家都比較有興趣呢!

趕快來公布四月份得獎名單:
(1) Bagels & Cream Cheese免費兌換卷:Emily (留言者21號)
(2) Bagels & Cream Cheese免費兌換卷:Liz (留言者6號)
(3) Esprit鑰匙圈:Nana (娜娜) (留言者15號)

恭喜三位中獎者,已經寄出e-mail給你們囉!請回覆你們的姓名地址,我會把獎品盡快寄出,希望你們收到之後會喜歡。


Poker Earring (US$16.00)

這個月送的獎品是我妹的Angie Hearts Boutique提供的耳環四個一組,這是從日本進口的,售價US$16.00,非常可愛的耳環。




Royal Handcrafted Small Leather Handbag (US$35.00)

這個月的參加方法比較複雜一點點,不過等於是參加雙重抽獎喔!因為我妹的網站現在也正在舉辦抽獎,他送的禮物更讚,是售價US$35.00的手工製真皮小皮包一個,這個皮包做的很精緻,整個很有氣質的感覺,而且小花花很適合春天。

那到底要怎麼參加這個月的抽獎呢?第一就是要先訂閱我妹網站的newsletter,訂閱了newsletter之後就先參加了皮包的抽獎活動,接著在這裡留言,而在這裡留言的朋友們,就可以參加可愛耳環的抽獎,這兩個抽獎的步驟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RSA Blue Rose Sundress (US$27.95)

這個月請大家回答的題目是:你最喜歡Angie Hearts Boutique裡的哪一樣商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照片中這個洋裝,穿起來很舒服,印花也很漂亮,又很春天的感覺,上次穿去和公園先生約會他就一直說好看,然後穿去上班同事也一直誇獎,然後一位女同事就買了一件相同剪裁但是是深藍底的洋裝,另一位男同事也買了跟我一樣這件送給女友當禮物,這洋裝真的是人見人愛啦!還要PS一下,這款洋裝的剪裁真不錯,會讓胸前看起來有料不少哈哈!真的很愛這件洋裝啦!

這次抽獎打廣告很嚴重喔!哎喲,就我妹的網站嘛!當然要多多幫忙打一下廣告囉!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啊!感激感激~~~~

19 comments:

  1. 我最喜歡的是Quarter Sleeve Shirt (Cocoa color)呢.
    其實都在想要給他訂下去說...可是我有點帕我穿不下.哈哈哈哈哈哈.


    TO: wen
    感激你真的訂購下去囉
    希望收到以後你會喜歡
    放心這你一定穿的下的啦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這個Moiily Short Sleeve Cotton Trench Jacket
    感覺很舒服又很時尚的樣子 =)


    TO: Joy
    沒錯這件真的就是舒服又時尚喔

    ReplyDelete
  3. 天啊~
    果然是結婚前, 生子後 運氣會旺旺喔~
    我居然中奬了耶!!
    已經叫我男友去買樂透囉~~^+++++^

    我喜歡Chiffon Ribbon Bow Sleeveless Top啦!
    有可愛的蝴蝶結內~~
    重點是娃娃裝造型又可以擋住我的肥肚腩啦~


    TO: Emily
    恭喜中獎呢
    明天寄出後天應該就可以收到囉
    這件上衣真是女人味十足又帶點可愛呢

    ReplyDelete
  4. I like Silver Butterfly Earring with pearl drop.rhinestone at the center of the body. I think it's so cute :)


    TO: nancy
    uh... I guess it's cute.
    But I'm so scared of butterfly so I can't wear this one! haha....

    ReplyDelete
  5. Dear Eileen,

    謝謝再謝謝!! 我剛才已e-mailed給妳我的郵寄資料了. :)

    我已在Angie Hearts Bouiqe的網站signed up mailing list了......我看了所有的產品, 蠻多樣多蠻特別和好看但如要我只選一樣那我選的是 Ving et un 21.Rhinestone Studded Ultra Soft Grey Sweatshirt......這件上衣比較耐穿, 不會很快退流行, 而且也簡單和好看, 很好搭配其它的衣服......


    TO: Nana (娜娜)
    不客氣
    希望你收到禮物後會喜歡喔 ^^
    你喜歡的這件上衣就是簡單中又帶有設計感
    舒服又好搭配
    很有眼光呢

    ReplyDelete
  6. 我最喜欢的是Quarter Sleeve Shirt (gray),真的好好看呢,也挺显身材的呢,我现在是个大肚婆,等我生完孩子一定多多光顾你妹妹的小店,真的是挺精致的呢!


    TO: CANDY
    哇恭喜要當媽媽呢

    ReplyDelete
  7. Hi Eileen,
    My favourite item at Angie Hearts Botique is the Rhinestone Ribbon Earrings~ It looks simple yet flattering. I think it can do a due job as bringing out one's girly side as well as elegance. :)


    TO: Iris Liu
    haha I bought these earrings from my sister.
    (Yes, I have to buy them too....)
    I really like them.
    Pair really well with a nice sweater.

    ReplyDelete
  8. 谢谢Eileen。我很喜欢bagel,所以减肥也难。哈哈。


    TO: Liz
    不客氣
    不要都自己吃啦
    把妳們家可愛妹妹養胖一點呵呵

    ReplyDelete
  9. 我最喜歡The Little yellow dress

    很可愛~~ 只是好像太Asian 小女生style...自己是不敢買拉~~ 不過看model那樣穿超級可愛的 XD


    TO: Chienhua
    這件我也覺得好可愛
    不過不適合我這種30幾歲的中年人了啦
    年輕美眉穿起來就很適合

    ReplyDelete
  10. 妳妹妹的網站真的很棒
    很時尚~~我很愛~~^O^

    我已經把妳妹妹網頁資料留給我朋友了
    但她5/24要結婚
    所以要等之後才可能聊合作事宜...
    But anyway...希望她們可以有火花啦~~ ^^

    我最喜歡...還是不變心--- >Adam's Temptation Jewelry Set
    很春天很可愛~~可以戴去參加我朋友的婚禮
    (她婚禮的顏色也剛好是綠色!!!)

    Eileen辦了那麼多次抽獎
    第一次參加呢 >///<
    五月是我的生日月希望會很幸運~~哈~~~


    TO: Wendy
    我也好愛這款
    你生日快到囉?
    那先祝你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1. 呵呵 看你網誌看一段時間了
    每次看到好吃的餐廳都很興奮

    我最喜歡的產品呢
    是這個Chiffon Lace Halter Top (Purple)
    感覺好像不管搭褲子還是裙子都好看
    看上去好像也沒有很貼身
    穿著應該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吧


    TO: Mandy
    這款就是性感又可愛
    而且超適合夏天
    布料又舒服又好搭配
    有眼光呢

    ReplyDelete
  12. 我喜歡Adam's Temptation Jewelry Set, Milk Chocolate Earring (Cocoa), Shiny Onyx Grape Earring這些耳環 ... 上衣最喜歡BCIBG Lightweight White Open Neck Cotton Top ... (因為這件衣服感覺起來就好甜美可愛喲 ~)


    TO: Chi
    那款巧克力耳環超可愛的

    ReplyDelete
  13. 我喜歡這件Moiily Short Sleeve Cotton Trench Jacket
    純粹是因為我在日本買過ㄧ件幾乎ㄧ樣的,
    可是價錢大概是三倍,
    你妹妹的網站東西價格很合理喔^^


    TO: elisa
    3倍?日本的東西真的很貴呢
    我妹網站的價錢真的都很合理
    現在賣的價錢都是利潤少到幾乎沒有賺
    因為他覺得新公司的第一步應該先用好的價錢好的商品吸收到固定客源

    ReplyDelete
  14. 我很喜歡這件Lace Slip Tank Top, 感覺很有公主氣息, 滿可愛的一件上衣.


    TO: hwgirl79
    我也喜歡這件
    剛好看了上星期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主題是校園美女第二集
    那位一號美眉就是穿這件耶

    ReplyDelete
  15. 喜歡就用行動表示支持,訂下去吧~!

    不過Eileen妹倒是可以配合一些特別的節日來個免運費or shipping upgrade的promotion.比如說..現在新開張來個運費半價啦..之類的活動.


    TO: wen
    感謝呢~~~~
    恩我跟他獎獎優惠的idea

    ReplyDelete
  16. 哈囉~Eileen
    我又回來囉
    我第一眼看到The Little Yellow Dress就愛上它啦><
    不過我的身材沒有模特兒好~沒辦法很瀟灑自信的穿出去給同學看
    所以如果要我選我既可以穿又喜歡的商品
    那就是BCIBG Lightweight Green Plaid Open Neck Cotton Top
    有很可愛的感覺,後面還有可以綁在脖子上的帶子
    是我還蠻喜歡的風格~
    更合況...那個短袖剛剛好可以把我有點肥肥的手臂給遮住
    而且肚子的部分似乎又不會太緊身...不會把我肚子的肥肉給露出來
    哈哈哈^^;


    TO: CC
    綠色那件上衣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17. Angie的網站真的很棒,
    很清爽的感覺,而且裡面好幾樣商品我都很心動! >////< (有cute到!)
    我很喜歡Peridot Drop Earring,除了自己很喜歡綠色以外,
    這個簡單的外型也讓我很心動~
    很喜歡很喜歡,不過目前還是省錢留學模式,
    如果有機會自己掙錢之後,一定買一個來犒賞自己:D

    這次的贈品真的好可愛唷~~~~~~~~~~~~(大心)


    TO: nana
    好乖的美眉喔
    一個人在外地留學真的比較辛苦
    你都懂得要省錢真是乖小孩
    拍拍手

    ReplyDelete
  18. 我一看到Kenzie Dark Metallic High Heel Wedge就被電到了! 帶點金屬的光澤好帥氣, 感覺會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鞋子, 而且我對那種內底有花樣的鞋很沒有抵抗力(感覺就是比較精緻...) 價錢也超吸引人, 可惜尺寸只有6號, 我8 1/2的腳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塞進去...穿6號鞋的人快去搶喔!

    Angie Hearts的Vintage section真的有很多超值的東西, 我會常常回去挖寶的!


    TO: Carin
    Vintage的東西就是這樣
    都是只有一個size也只有這麼一件
    所以真的是要看運氣才能挖到寶呢

    ReplyDelete
  19. Dear Eileen,

    我剛收到妳寄來的keychain, 妳包裝它的沙貸很漂亮耶...Keychain大方好用耶.....謝謝囉.....

    祝妳有個愉快的週末了.....妳家真聰明, 提早慶祝母親節就不用這禮拜天跟大家擠了......


    TO: Nana (娜娜)
    小小禮物希望你喜歡
    也祝你周末愉快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