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上星期三忽然很想吃台灣小吃,問了爸媽他們也贊成,詢問了爸媽想吃什麼餐點之後,先打電話去QQ點了外賣,然後開車過去剛好20分鐘拿便當。


排骨飯 Pork Chop Rice (US$4.50)


本來想點沒吃過的雙排飯,但是QQ這天說他們沒有雞排,所以就點了兩份排骨飯,QQ的排骨飯怎麼吃怎麼好吃,又大又嫩的排骨,配上炒高麗菜、滷蛋、油豆腐、酸菜和滷肉飯,完全台式味道,我們全家都愛。




控肉飯 Stewed Pork Rice (US$4.25)


肥控肉是我爸和我的最愛,控肉燉的很嫩,肥瘦一口咬下真是美味,不過只有四塊控肉好少喔!吃得有點意猶未盡。


紫菜湯 Seaweed Soup / 茶凍 Tea Jello


三個便當都有送紫菜湯和茶凍,QQ的茶凍真的很讚。


肉羹 Pork Stew Soup (US$3.95)


爸爸指名想喝肉羹湯,很大一份,味道很不錯,不過我覺得這天的湯好像勾芡的太濃稠了點,還是很好喝啦!


肉丸 Ba Wan (US$2.25)


肉丸是買給媽媽的,媽媽覺得他們的餡料少了點,不過皮厚又Q很好吃。(忽然發現QQ的菜單上翻譯肉丸的英文就是Ba Wan,這樣外國人好像會看不懂是什麼耶!不過我們台灣人看起來可真是有親切感啊!)


紅油耳絲 Pork Ears (US$2.95)


紅油耳絲是買給爸爸的小菜,這道我覺得還好,感覺調味不夠辣,也沒什麼味道。

爸媽都說QQ味道很道地,價錢也比別家便宜,吃得很滿意,直叫我下次再去買呢!這天晚上上班帶的便當也帶了QQ,吃得真是好滿足啊!

8 comments:

  1. 我上周刚去吃过。我也点排骨飯,好好吃。我吃过他们的雙排飯,我觉得鸡还可以,还是排骨好吃。


    TO: Liz
    也有別的朋友跟我說還是排骨飯好吃耶
    他們家的排骨飯真是沒話說的好吃啊

    ReplyDelete
  2. 害我很想趕快回家吃我自己煮的紅燒肉.
    沒看錯..我自己煮的..自己煮的哦~


    TO: wen
    這麼厲害啊
    那我等著看你的blog照片流口水

    ReplyDelete
  3. Hahahaha Ba Wan...Such a decent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The color of meat looks salty...isn't it?


    TO: odie
    Nope, not salty at all.
    It's the best pork chop rice in LA in my humble opinion.

    ReplyDelete
  4. 我家老爺就不愛吃QQ的排骨飯
    他覺得排骨的酒味很重
    我剛開始也不怎麼喜歡
    但是最近這半年卻愛死了
    而且便宜又大碗!


    TO: Ellen
    我吃不出什麼酒味耶
    哈哈對酒一點都不敏感
    這便當一個可以吃上兩三餐
    真的是很便宜大碗呢

    ReplyDelete
  5. 我好想试试那个ba wan哦!!
    以前去一个台湾朋友家玩,她妈妈做菜好好吃,可惜她后来搬家到montreal了,就再也没联系~~
    记忆中好像吃到那个肉羹耶!!(那时我还吃猪肉)呵呵~~~


    TO: skye ^0^
    有個大陸同事從沒吃過肉丸
    上次請他吃了一個他愛的不得了呢

    ReplyDelete
  6. 我也好愛吃肥肉喔!
    現在年紀大了一點要注意身材&膽固醇才少吃一點~~~
    好懷念小時後可以大口吃肥肉又不用管什麼健康不健康的日子啊!


    TO: Carin
    我有想要注意身材
    也想注意膽固醇
    但是每次想吃的慾望總是抗拒不了
    只好把理智拋在腦後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7. 以前住Alhambra幾乎每天都到QQ報到
    最近回去吃了一次感覺口味有些不一樣
    問了朋友才知道原先QQ老闆把QQ賣了
    在對面的廣場新開了一家
    下次有過去也想去試試
    希望跟以前的QQ一樣道地
    (不過正義感濃厚的朋友說這樣是違反商業道德還挺不高興呢...哈哈)

    我是肉圓瘋狂愛好者
    但是吃遍LA跟台灣的比起來差了不只一點..狠多點(抱歉我挑嘴...)
    之前與同事合購家庭式自製肉圓,聽說是台中肉圓的第二代來美國自製自銷
    竟然完完全全就是懷念的道地台中式肉圓(醬汁是粉紅色帶甜那種,不是北部肉圓的桔色醬汁)
    皮整個Q到像在嚼橡皮筋XD肉餡也很香喔!
    不過他一次就要訂十盒,還要等一個禮拜
    所以還是要找同事還是朋友合購,不然實在是吃不完


    TO: 過客
    QQ賣給現在的老闆
    然後到隔壁開了旺旺
    這是很多年以前的事吧
    之前也有很多網友在這裡討論過這個話題
    我個人還是喜歡現在的QQ多一點

    ReplyDelete
  8. 很多年了嗎..XD 脫離華人圈太久我還以為是最近的事咧..Orz
    旺旺我還沒試過..不過老饕都說現在QQ比較合胃口了我想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光顧旺旺了..
    本人真是累格到一個翻天
    很多年了...gosh XD


    TO: 過客
    脫離華人圈很久但是還是很會寫中文耶
    因為我看不懂累格是什麼意思啦
    這是新流行的詞彙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