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Pizza Hut

Pizza Hut
395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5900
http://www.pizzahut.com

之前嚐了Pizza Hut的白醬起司雞肉義大利麵,同事們都覺得很好吃,上周日Claire和Tom決定點Pizza Hut的另一款義大利麵來試試看。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Tuscani Meaty Marinara Pasta (US$11.99)


一大盒四人份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熱騰騰的外送到公司來,一打開來,大家都說聞起來好像比薩的味道喔!我因為有帶了吃的,並沒有和同事一起訂購,不過同事們請我吃一口嚐嚐,還說這樣我才能寫在網路上(同事們現在都知道我寫blog,有什麼吃的都會先讓我照相,還會讓我嚐一口,還有同事自己在家煮飯還會用手機照相來給我看,很好玩呢!哈哈!)。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鹹,番茄醬料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太濃,那味道真的就是跟抹在比薩上那種醬味道一樣,雖然我只吃了一口,但是已經可以想像這樣重口味的吃多了一定會膩,和白醬雞肉那款比起來,真是差多了,還是白醬雞肉好吃啊!

Tom和Claire也都說白醬雞肉比較好吃,不過他們兩個人也很厲害的把這一大盒四人份的義大利麵給解決掉了,聽說Pizza Hut新出的Mia Pizza也很不錯,以後有機會點來試試看囉!

2 comments:

  1. 之前點了白醬...
    對我來說太鹹了 -_-
    我和男友吃了1/5就放棄~
    雞肉倒是很嫩!! :D!

    不過幾天後
    自己加了一些麵 + 蝦子 + 冷凍蔬菜粒
    變成便宜又好吃的一餐~哈~~

    上次男友點紅醬
    也說太鹹內 @@


    TO: Wendy
    美國的東西好像真的都有點偏鹹耶
    我們也會這樣自己加點料進去
    然後味道淡一點比較合我們口味
    上次我們訂的時候我也沒吃很多就覺得還好
    真的吃多應該真的會太鹹膩

    ReplyDelete
  2. 是喔。。 那我下次有機會要點白的 
    不點紅的>


    TO: Pei
    白的比較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