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Where to buy food for $10?

出個題目考考大家一下,好啦!其實是我需要建議,不然我就只會去買QQ,東方特快和Banh Mi Che Cali。

I have $10 to buy lunch for Dr. Park and I tomorrow.  Where should I go?  And what should I get?

P.S. Preferrably in the San Gabriel Valley area.  Thanks....

24 comments:

  1. 我也要當型男May 30, 2008 at 6:18 PM

    應該很多呀~第一個想到的是彌敦格隔壁, 也就是在東方特快的旁邊隔一條路, 有家叫美味屋的. 他們的海南雞飯超級好吃地.這個應該不會超過$10吧^^"


    美味屋印象中很久以前去吃過
    不過吃什麼有點忘了
    下次去嚐嚐看好吃的海南雞飯

    ReplyDelete
  2. 我因為工作忙的關係,有時候是
    就煮泡麵..港人最愛..出前一丁...加很多料
    應該才5塊吧..

    我家的那位不喜歡外食,可能是在餐廳做過,所以能在家吃..就不會外出
    我又不會煮,所以泡麵哦


    哈哈我家公園不愛泡麵耶
    不過我本人是很愛啦

    ReplyDelete
  3. 在Baldwin/Naomi的Baskin-Robins 旁边有家家小小的上海店,在CVS Plaza。 可以外卖或堂吃。小笼包之类,也有菜。挺便宜的,也满好吃的。

    Also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spending $10. Next time if you want to spend big on a restaurant, I recommend Craft. We went last Sat for a friend's birthday. It was sooooo good, both food and service. :)


    這家我爸媽很愛常去
    每次都會帶上海粗炒麵回來給我們
    Craft也是我們一定要去的餐廳之一
    以後一定會去的

    ReplyDelete
  4. 對San Gabriel Valley一帶非常不熟... 對啦, 我是來鬧的, 呵呵~
    不過港式西餐應該是俗又大碗的選擇, 聽說OK cafe很久以前換老板了, 新店家好像味道也不錯, 也許Eileen可以花$10去試試看囉~ (不好吃也別怪我, 我都只是聽說...@@)


    對耶港式西餐不貴
    我最喜歡的是百家利燒雞那家
    買一份兩個人分都夠呢

    ReplyDelete
  5. 避風塘 Special Lunch. 去Monterey Park 的比Temple City 的好. 在 south side of Garvey, one block east of Atlantic. 豉椒鮮魷,沙茶牛肉,菜脯煎疍.


    我爸媽偶爾會去Temple City這家
    MP那家我們都沒去過
    不過同事常常跟我說很好吃呢
    以後有機會一定去試試特價午餐
    對了特價午餐weekend也有嗎

    ReplyDelete
  6. 回台灣我可以介紹100種!
    (哈哈!我也是來鬧的!)


    哈哈回台灣我就不用在這裡問啦
    隨便走都有便宜又好吃的

    ReplyDelete
  7. 那我要來推薦我家的最愛: 小美海派
    這家是自助餐式的餐廳.
    我沒有詳細的地址,
    它的位址是在Valley Blvd往東的方向,
    between Del Mar Ave & San Gabriel Blvd.
    四道菜只要$5.25左右, 給的份量又多,
    (買四道菜的話菜會裝滿一整個便當盒, 然後飯另外裝滿在另一個便當盒)
    通常我們買兩盒的話就夠我和老公裝三, 四天左右的午餐便當.
    菜也很不錯喔, 有Eileen喜歡的大腸(腸旺)!
    我們試過了東方特快後, 還是最愛小美海派!
    希望你也會喜歡~~~


    我聽了你的建議去買了呢(其實是一聽到有腸旺就衝去了)
    買了四道菜:腸旺、鱈魚、瓜仔肉、黑胡椒排骨
    給的料真的很多,味道也不錯,只是.... 好油喔
    是很不錯,不過我們還是喜歡東方特快的清淡多一點耶
    不過還是感謝你報料,讓我多試了一家餐廳 ^^

    ReplyDelete
  8. Dear Eileen,

    How about you cook for Mr. Park and pack it in a bento box?? Something simple like kimchi fried rice or spicy fried noodle and etc. ;)


    I should cook for him more.
    But just too lazy.... haha....

    ReplyDelete
  9. Lee's Sandwich~

    一家在Alhambra:
    1289 East Valley Boulevard @ Valley Supermarket Center

    一家在Rosemead:
    8779 East Valley Boulevard @ Muscatel Avenue

    一個sandwich才兩塊多又不錯吃~


    我們幾天前才去過呢

    ReplyDelete
  10. Lee' s Garden on Atlantic Blvd., Alhambra.


    I went to this restaurant when I lived in Alhambra.
    But didn't go in because the restaurant looked.... dirty.
    Is it better now?

    ReplyDelete
  11. Taco Trucks. :)
    http://tacohunt.blogspot.com/


    haha... I love taco trucks!
    Yummy food with dirt cheap price.

    ReplyDelete
  12. 那我來低調地推一下「台南鐵路便當 BENTO」。
    說是低調,是因為他們店內的人手與座位不夠。
    昨天是老闆一人當三人用的經營著。(新開幕的店)

    他的誠意十足,飯菜味道都還不錯。
    雖然好幾桌的客人,包括我們都等了約廿分鐘。
    可是大家在小小的店內看報、國台語交雜著聊天,
    整個店內充滿了台灣人濃濃地人情味。

    大家不用急著這幾天就衝過去,如果能事先打個電話預約也不錯。
    (總之就是要有時間等,去這間吃飯比較好些。)
    免得這個小小店,因為衝過去太多人,反而對他是害不是讚。

    地址: 311 E. VALLEY BLVD. #103,
    SAN GABRIEL, CA 91776 (之前好像是香港齋滷味)

    電話: 626-569-9868 (老闆是TONY,台南人, 紐約911的見證者之一)

    菜單: 排骨、雞腿、香腸、控肉、豬手、帶魚、鵝肉套餐。
    (便當的確是用鐵路便當盒裝的(外帶就是普通的免洗盒),古早味、台灣味滿分。)

    切記! 別催老闆。
    我以後還想去這間店吃飯哩!
    可不想他的生意好到忙到被網友抱怨!可不想他消失!
    因為他對品質還蠻注重的,該當天準備的材料,
    不會前天就做好冰進冰箱,所以出菜的速度就是一般般。

    再來,他的口味清淡,不會重油重鹹。
    對我與朋友而言口味剛剛好。
    (我是有吃到肉燥湯泡飯,我自己是超喜歡這樣吃的。)

    可是,也知道有許多人喜歡飯、菜、湯分開,自己配。
    如果不喜歡飯裡湯湯水水的朋友,記得先交代老闆注意。

    希望大夥吃得開心,吃得滿意。


    是在富昇廣場嗎
    香港滷味齋關門啦
    聽你的形容超想去的
    改天我要拉公園先生跟我去做腳底按摩
    然後來這裡吃一餐

    ReplyDelete
  13. Ba Le Sandwich on corner of Atlantic and Valley


    I went there before.
    It has a big red C on the window so I left.

    ReplyDelete
  14. Hi Eileen !

    Why don't you use the money to buy some stuff(Spaghetti is easy and cheap to make) to cook for Mr. Park!


    I'll cook for Dr. Park soon.
    But lately I'm just too lazy. :-P

    ReplyDelete
  15. Savoy
    Golden Deli
    Sinbala
    Tasty Choice
    HK Cafe


    Thanks, Peggy.
    All very good choices. ^^

    ReplyDelete
  16. 在Las Tunas跟San Gabriel 路口轉角PLAZA有一間"阿明快炒" <==還是小吃?! 抱歉有點忘了XD
    有點類似康康小美,不過菜比較沒那麼油膩!
    第一次吃是日本同學帶我去的!她滿喜歡那間店的,
    第二次是我推薦我哥和朋友一起去,他們覺得還算OK!
    其實口味都是看個人,不敢掛保證絕對美味,
    不過價格我覺得還覺得滿划算的!
    兩菜好像不到$3,三菜就有送飲料~
    (不過珍珠奶茶口味有點淡...既然是免費的就不追究美味度了XD)


    這家沒聽過耶
    恩下次去買個三菜便當試試看

    ReplyDelete
  17. How about KT Cafe @
    501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It's open late, pretty much like a HK Denny's and the food is pretty decent and cheap. Not sure if you've been there before since I haven't seen any reviews there from you.

    Oh, on the side note, went to Banh Mi Che Cali tonight and everything you said is spot on. Dirty cheap and pretty good food. However, I did not see any 漂 亮 妹 妹 哈 哈 都 是 老 一 輩 的 越 南 媽 媽 。 可 能 我 去 了 太 晚 了 。 。 快 關 門 差 去 的 。

    Oh, just to let you know, I got the 3 shrimp roll today, but I think they raised the price to $3.75, small change, but still a good deal. Hopefully I got the right ones. Thanks again for the recommendation!


    Haha... you went too late.
    I always see her in the afternoon. Did you eat there?
    The girl (yes, the cute one) told me takeout price is cheaper for most of the dishes.
    Also for takeout you can pick small or large for soup/noodle/porridge.

    ReplyDelete
  18. Just want to make an extra note for Post #11 written by Alan. Thanks for the tip on the new restaurant, I'll definitely check it out on my weekly trip to the SGV. Happy eating! :)


    I'm definately going to that restaruant, too!

    ReplyDelete
  19. 我前天才剛去"鐵路便當"耶!
    東西蠻清淡的, 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去~
    而且老闆人真的非常親切!! 都會跟你聊天!(不過當然是要等他忙完啦...整間店一人包辦還真的蠻辛苦的)
    如果有時間耐性等的話, 非常推薦那裡唷!!


    這家一定要去的啦
    這幾天就找時間去嚐嚐

    ReplyDelete
  20. 新撰組拉麵@Rosemead
    我不是要推薦那家
    因為那邊我不熟
    不過新撰組拉麵@Rosemead正對面(過條街)
    好像是馬路對面的plaza
    有個什麼888酒店吃飯的
    他的左手邊有很像台灣的豆漿油條店
    不過他並不是
    他是越南華僑(好像吧)開得
    裡面有好多我第一次吃過的東西
    還有一杯綠綠得加碎冰的飲料
    說是一種植物的粹取
    我也搞不清楚
    那個價位挺便宜的
    如果你知道那家
    有空也幫我介紹一下
    讓我在回味一下


    888隔壁?
    好我下次去看看究竟是什麼餐廳

    ReplyDelete
  21. 1. 單價 $10 內
    Ba Le Sandwich 是我比較喜歡的越南法式麵包店.
    所以也很希望他們能多多注意衛生及冷藏.
    (旁邊的台式快餐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菜的份量不多. 價錢頗貴約要$7. 可是味道好吃. )

    2. 單價 $10 內
    台南鐵路便當 BENTO 是在「富貴廣場」
    香港齋滷味是後來搬去富昇的. 早些年市在富貴廣場內.
    富貴廣場位於夏威夷超市斜對角(花中花那邊).
    「Howard's 電器」對面.

    3. 單價 $10 左右
    新撰組拉麵@Rosemead. 我推薦那間. 但會超過$10.

    4. 單價 $10 內
    豆漿店是位在金世界廣場內的「永和豆漿」,
    已經是越華裔在經營. 店內很多越南糕點. 價格尚可.
    ( 比台灣當然貴了許多. $4.75(NT.150) 吃一份蛋餅.
    還要記得放一. 兩塊小費給服務員.
    ... 習慣就好. ... 台灣真好! >.< )

    5. 單價 $10 內
    好吃的蛋餅是在羅蘭崗香港超市旁的義美點心.

    6. 單價 $10 內
    新鮮的豆腐是在長生豆腐買最好. 臭豆腐. 豆花. 豆漿.
    ( 可以給公園家人當早餐吃.
    而且老闆娘會一直叫妳"寶貝". "寶貝".)
    115 Commerce Way Walnut, CA 91789
    Tel: (909) 869-9255

    7. 單價 $10 內
    「老鄉親冰果小吃」的炸臭豆腐不錯吃.
    生腸也可美容養顏.
    Old Country Cafe:
    2 E. Valley Blvd., #1E,
    Alhambra. 91801.
    Tel: (626) 284-4610


    感激感激
    你這個list很好用喔
    一家一家去吃
    很期待去買豆腐可以被一直叫寶貝
    這是買豆腐被吃豆腐嗎哈哈

    ReplyDelete
  22. Eileen, you should do this more often. Got some good recommendations from your readers. :)


    I know! Now I have a list of "good cheap eats"!

    ReplyDelete
  23. 888 Seafood Restaurant‎
    8450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626) 573-3483‎

    我說得是888旁邊
    面對888得左手邊第一家
    我一年多前去吃得
    因為住好遠沒辦法去
    如果你方便的話
    要幫我介紹一下那家
    好懷念
    他有一種好像碱粽的粽
    理麵是白米磨得像麻糬
    裡面有夾碎肉
    那個好吃
    還有綠綠的飲料
    (剛去gogle 用street view確定一下是不是我去過得那家 結果真得沒錯唷!!)


    恩好我記下來了

    ReplyDelete
  24. To clarify, you were right, my mistake :). The shrimp roll was $3.00. I just saw the price of the menu, and I forgot to check the final amount of the receipt. So much food, for so little price. I'm going back tomorrow to get food for the rest of the week :D
    Oh ya, Sandwich #25 was really good, the lady at the cash register recommended for me. Buy 2 get 1 free, what a deal!


    This restaurant is better to get to-go.
    The price is cheaper, and 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tips. ^^
    Their sandwiches are buy 2 get 1 free? I didn't even know that!
    Now I know what to get next time. What is in #2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