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Alhambra] [快餐速食] 康康小美 Kang Kang Food Court

Kang Kang Food Court
康康小美

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898

上周六和公園先生吃完香辣的雲南過橋園之後,辣到覺得很熱,我們決定吃個刨冰,就到了附近的康康小美,以前住在Alhambra時一天到晚來買便當,搬離之後還真的一點都不會想要來買耶!不過他們的刨冰是還不錯啦!


刨冰 Slush Ice (US$3.75)

這天店裡吃刨冰的客人還真不少,還有很多外國人也跑來吃便當和刨冰,真妙。我們點了四樣加煉乳,加的四樣料是八寶粥、仙草、波霸和荔枝,只有八寶粥是我選的,另外三樣都是公園先生指名要的,沒想到他這老外很愛仙草呢!



 

公園先生最近真的是很愛演,這張表現出的感覺是「迫不急待想要吃一口」,看他繼續這樣揣摩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演技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因為前面照片都只看到冰,所以吃了一半再照一張讓大家看料,但是好像還是看不到什麼,而且照片很醜,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他們的料真的給的有夠多,光是荔枝就好像不用錢的一下子給了八九顆吧!其他的東西也是好多,這一大盤刨冰吃到最後,我們居然被冰到想要穿外套。


割包 Chinese Bun (US$2.75)


要走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還剩下一粒割包,之前吃過他們的割包覺得很不錯,趕快買下來,後來隔天帶到公司去當晚餐,沒想到超難吃的,裡面只有一塊肉,沒什麼肥肉就算了,肉還是又老又硬的,然後酸菜也沒幾口,花生粉也少少,總之就覺得料好少又不好吃,這樣還要賣US$2.75真是不值那個價錢,以後再也不要來這裡買割包了。

之前就對康康小美的便當沒什麼好感了,總覺得味道不怎麼樣然後又好油,這次吃割包也超失望,唯一好吃的就是刨冰,以後來這家只要吃刨冰就好,其他的東西就謝謝再連絡啦!

7 comments:

  1.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就想吃刨冰﹐跟老公番半天到後來我跟他說我們乾脆搬去台灣吧﹐要吃什麼就有什麼﹐我老公超愛吃我做的鹽酥雞﹐連我自己都覺得做的比外面賣的好吃。上禮拜給大姊請吃辛巴樂的八寶刨冰﹐上面有放黑糖跟煉乳﹐有點甜﹐可是下面的料不會太甜就中和了口味﹐不妨試試看﹐還不錯喔。

    再次感謝Eileen 的美食指引﹐每天就對著電腦流口水﹐桌子前面的水桶快滿了該拿去倒掉了﹐哈哈。


    TO: Wendy
    住在台灣真的很棒
    真的是隨時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連半夜想要去逛書店都有地方去
    辛巴樂的八寶冰我有吃過呀
    真的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2. 我也要當型男May 11, 2008 at 6:04 AM

    這一陣子我迷上了frozen yogurt, 每個禮拜至少要去pavilion旁邊的cefiore解暑. 哀~加一加其實還不少$$呢!


    TO: 我也要當型男
    Frozen yogurt還真不便宜呢
    隨便吃吃加一加也很可觀呢
    不過我覺得貴得好像都是在toppings
    要是想省一點就買yogurt回家自己水果切一切加上去哈哈

    ReplyDelete
  3. 它們的上海生煎包還挺出名的. 我最多只能吃2個. 吃多了就覺得太油膩ㄌ. 偶爾會點不加冰的西瓜汁. 不過甜不甜也是看運氣囉.


    TO: Amanda
    恩有有有
    我吃過他們的上海生煎包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更喜歡皮薄又有湯汁的那種小籠包

    ReplyDelete
  4. 超喜欢吃刨冰的,
    可老妈总说吃冰对女生不好。。。
    555~~
    姐姐可以给我你的MSN么??
    pu。。。。〉。《


    TO: skye ^0^
    好像蠻多人說吃冰對女生不好
    但是我都沒在注意的啦哈哈
    我加你MSN吧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也超愛他們的冰說。

    每次都要加芒果布丁跟煉奶、然後再帶個一盒生煎包走人。

    實在很便宜啊以LA來說


    TO: odie
    我還沒加過芒果布丁呢
    下次來加加看
    我很愛那種布丁果凍類的東西耶
    仙草愛玉杏仁豆腐芒果布丁都愛啦

    ReplyDelete
  6. 嘉樂戲院+小美+政記牛肉麵May 13, 2008 at 3:44 PM

    建議妳試他們的牛肉麵, 希望大家都喜歡


    TO: 嘉樂戲院+小美+政記牛肉麵
    你是說小美的牛肉麵還是政記的牛肉麵啊
    政記的真得很好吃
    小美的沒什麼興趣去吃耶

    ReplyDelete
  7. 哇 這麼大一碗才3塊多..真是太羨幕了..
    看起來真好吃.


    TO: Pei
    很大一碗
    一個人吃都吃不完
    兩個人吃剛剛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