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Quiznos

Quiznos
3377 Wilshire Blvd #103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8-8825
http://www.quiznos.com

星期一晚上我們發現Subway已經不再有所有一呎長的潛艇堡US$5的特價活動,同事們就都說了「以後再也不要去Subway了」,看來大家也是真的有點吃膩了,我們幾乎所有的口味都試過啦!剛好小倩留言告知Quiznos現在也有US$5特價的活動,真的是潛艇堡大作戰呢!

星期二的晚上我問Tom要不要一起試試Quiznos,我們兩個人可以點兩種口味分著吃,他說好,而且說口味由我決定就好,上網看了一下,發現US$5特價其實只有四種口味,火雞、火腿,牛肉和鮪魚,別的口味有US$7特價和US$9特價,就先來US$5口味試試看,而且我發現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訂購,他們也有外送的服務,真是很方便。


牛肉潛艇堡 Roast Beef & Chaddar Sub (US$5.00)


我從網路上訂好潛艇堡之後,預約了去領取的時間,等我到店裡的時候,三明治已經在櫃檯等著我們,真是方便啊!我選的第一種口味是牛肉,Quiznos的麵包只有三種選擇,白麵包、全麥麵包和迷迭香麵包,不過點迷迭香麵包要另外加價,所以我都選了全麥麵包。





Quiznos的肉真的給的比Subway多,而且配料的選擇也比較多,我超愛愛愛他們有磨菇這配料,超愛蘑菇的,另外他們還有香菜,這個我也愛,醬料的選擇也比較多,牛肉三明治的醬料我選了辣美乃滋(Tangy Chipotle Mayo),吃起來很蠻辣的,很好吃耶!這個三明治真是讓我們對Quiznos驚艷,簡單的三明治居然這麼好吃,真的比Subway好吃不少。


火雞潛艇堡 Oven Roasted Turkey & Cheddar (US$5.00)


二號潛艇堡我選了火雞的。



配料差不多,但是起司我改成了辣傑克起司(Spicy Jack Cheese),醬料則是選了烤甜紅椒醬(Roasted Red Pepper),橘紅色的醬看起來好像是辣的,其實一點都不辣,就是香香甜甜的,這個火雞三明治也是好好吃,吃過這天就好喜歡Quiznos,而且圍觀的同事們也都說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星期三的時候,同事就問我星期四的外食日要不要買Quiznos,當然好啊!剛好加上我有四個人,我們決定點四種口味來一起分,這天點的四種口味我都有精心計畫口味,特地選了四種不同風味的讓大家嚐嚐,連吃的順序我都幫大家想好了呢!


火雞潛艇堡 Oven Roasted Turkey & Cheddar (US$5.00)


四個潛艇堡的麵包也都是選全麥麵包,裡面的蔬菜配料也都差不多,變換的就是肉、起司和醬料,第一款是火雞。



火雞潛艇堡選了醬料是上次吃過的辣美乃滋,搭配辣傑克起司,準備就是要一整個辣,不過這天的醬好像沒有上次的辣,還是很好吃啦!


鮪魚潛艇堡 Tuna Melt (US$5.00)


第二款是鮪魚潛艇堡。



鮪魚沙拉配上凱薩起司,然後再配上同款的凱薩醬料,一整個很奶的感覺。


牛肉潛艇堡 Roast Beef & Chaddar Sub (US$5.00)


第三款是牛肉潛艇堡。



牛肉搭配的是重口味的藍起司,醬料也是口味濃郁的培根奶油白醬。


火腿潛艇堡 Honey Ham & Swiss Sub (US$5.00)


第四款是火腿潛艇堡。



火腿搭配瑞士起司和蜂蜜芥末醬。



網路上訂購的時候,就有特別註明請他們每份潛艇堡切成四份,拿回來後我就幫大家分好,四個人每種口味各來一個。



我幫大家選的口味是有順序吃的,第一個先吃火雞,帶著微微辣又比較light的火雞應該很開胃,第二個吃鮪魚,因為鮪魚比較像是沙拉,所以當二號,第三個吃主餐牛肉,牛肉搭配的口味比較重,吃起來應該蠻rich的,最後再來個火腿,火腿的蜂蜜芥末醬比較甜,剛好當做個甜甜的結尾。嘿!大家現在有感覺到我苦心策劃的口味搭配是有特別想過的吧?

這天吃完Quiznos,同事們都讚不絕口,直說下星期還要吃,而且可以再試試不同醬料的搭配,我覺得Quiznos真的比Subway好吃,不過熱量應該是比較高,不過兩家的潛艇堡大戰,我們都覺得贏的是Quiznos。

10 comments:

  1. Quiznos我也還沒吃過耶~
    這麼大一個,兩個人分都夠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恭喜你吃到啦
    我跟姊姊講了後
    她就叫我星期一不用幫她帶便當
    結果昨天她大老遠走去Quiznos
    店的招牌啊桌椅什麼都還在
    可是……關門了!!
    搞得她中午只好買了又貴又難吃的涼麵

    ReplyDelete
  3. 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種呢..
    quizno我也還滿喜歡..
    但是我妹喜歡subway 因為菜比較多
    所以我門去吃subway比較多..

    ReplyDelete
  4. 看起來還不錯~ 店員是不是切的大小不一樣啊?
    以前去吃都排很多人, 每次都趕快隨便點點, 都沒想說要換不同味道的醬料跟起司...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愛Quizon多過Subway,哇~~鮪魚三明治有特價,等下快去買

    ReplyDelete
  6. Is that cilantro in the middle? Looks so good!


    TO: Sylvia
    Yup, it's cilantro.
    I love cilantro in my sandwich. ^^

    ReplyDelete
  7. Quiznos was really better when they came out first with "toasted" sandwiches. But now Subway also has "toasted" so it's close.

    But the Quiznos around here (in San Jose) have pretty bad service - they really discourage you to pick and choose your own toppings and veggies. And most of the time the amount of meat is only a little bit more than Subway, but their price is also higher.

    Actually my favorite it Togo's for their hot pastrami sandwich, the amount of meat they give is unbelievable.


    TO: tanspace
    I've never tried Togo's.
    But for now, I'm loving Quiznos' subs.

    ReplyDelete
  8. 這個星期我也是吃quizno的roast beef,
    不過我比較喜歡subway, 可能是覺得沒那麼肥的樣子. 哈哈.
    quiznos的sub只有4種是$5的,
    其他的有$7和$9的, 就覺得選擇好少喔.(5元的竟然沒有雞肉)
    有種被騙的感覺.
    這樣比較subway的選擇好像多些.
    quiznos唯一比subway好的地方就是份量吧.
    這倒是會再去買的原因.


    TO: entia
    Quiznos的US$5選擇只有四種
    是比Subway的少
    但是我真的覺得比較好吃耶
    他們的肉吃起來比較新鮮
    醬料也都比較好吃
    不過比較肥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9. 倒數兩個看起來比較吸引我。

    我最近對辣的食物失去興趣。

    那種又香又濃的口感擄獲了近幾個月的我的胃呀!

    我最愛蜂蜜芥末跟瑞士起司了!!!


    蜂蜜芥末跟瑞士起司和火腿最搭了
    你可以試試這款喔

    ReplyDelete
  10. 感謝你的分享...
    現在我在加拿大的subway上班...剛進去都分不清楚哪種麵包
    honey oat 跟 Italian honey什麼的bread我都分不清楚
    你可以PO sub的麵包上來然後分析給我知道嗎?
    謝謝!!


    好呀下次再寫subway就來介紹一下麵包
    那你在那上班應該請他們教你的不是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