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McDonald's

McDonald’s
3454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http://www.mcdonalds.com

洛杉磯從上個周末起就熱的不得了,連坐著不動都會莫名其妙的流了一身汗,天氣熱所以食慾也不怎麼好,晚餐時間好像也不怎麼餓,只想來些冰涼的東西。



想吃冰的,就想到麥當勞的水果優格,於是決定去麥當勞,買了水果優格,還買了一杯冰咖啡,晚餐還是要吃,就買了個香雞堡。




香雞堡 McChicken Sandwich (US$1.00)


現在好像各家速食店的雞堡都只賣US$1.00耶!其實我本來就覺得雞堡比漢堡好吃,真是剛好。



漢堡包裡面夾了一塊炸過的雞排,配上生菜和美乃滋醬,很簡單,但是不錯吃。



雞排吃起來蠻嫩的,調味也不錯,有點胡椒的味道,不過讓整個雞堡好吃的我覺得是那美乃滋醬,果然肥滋滋的東西就是好吃。

夏天的晚上吃上這樣一餐剛剛好。

[ad#ad-unit]

8 comments:

  1. 可我不太愛美奶滋耶
    小時候吃美而美那種東西
    我都會把美奶滋刮掉
    鮮奶油也是
    吃蛋糕會把鮮奶油刮掉
    跟姊姊換巧克力醬來吃:P

    by小倩


    後美乃滋這種好東西
    你怎麼可以不愛
    又油又奶又高熱量
    好吃的咧

    ReplyDelete
  2. 我超爱McDonald的冰咖啡。好好喝。


    我本來也都覺得不錯喝
    但是這次喝忽然覺得好像有點過甜耶
    不過搞不好是這次店員不小心糖漿加太多啦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那個麥香雞堡!又便宜~

    我上班的地方冷氣像是電費不用錢一樣...雞皮疙瘩爬心酸的..


    我前幾天還讀到一篇文章
    說是氣溫高會讓人食慾下降
    所以餐廳通常都會故意冷氣開很冷
    這樣客人就會多點一點多吃一點

    ReplyDelete
  4. 我比較常吃得是麥當勞的早餐
    最近愛上McSkillet(不確定拼的對不對)
    是墨西哥式的捲餅
    裡面放了炒蛋跟sausage
    還有馬鈴薯跟一些辣椒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很過癮
    只是我這個不怎麼吃辣的人
    每次吃完後就要跑一天的廁所
    可是還是覺得好吃!!


    這款早餐我沒吃過呢
    看了你的留言
    我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為了吃特地早起啊

    ReplyDelete
  5. 今天早餐就吃麥當勞呢, 買了一個mcgriddle combo外還買了apple pie. 現在肚子超飽的, apple pie可能就留到下午當點心吃~


    自從上晚班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早起吃早餐啦
    麥當勞的早餐真的還不錯吃
    看哪天奇蹟早起我也要去吃

    ReplyDelete
  6. 現在他們的兒童餐已經不夠小朋友吃囉~
    今天早上他吃了一份delux breakfast platter,又咬了幾口我們的muffin,沒想到,過了3個小時,又說肚子餓要吃午餐....我在養小豬 XD


    兒童長到一個程度
    那兒童餐就不夠吃了
    但是大人長到一個程度
    忽然食量變小到吃個兒童餐就夠了耶
    我現在就這樣哈哈

    ReplyDelete
  7. 他家冰咖啡真的不錯喝
    但是每一家品質還挺不穩定的
    有的糖漿多到像喝糖水
    有的苦到濃到喝到一半就很hyper
    還好才1.89
    不然買到難喝的又那麼大杯
    沒喝完很浪費
    喝完又很痛苦說


    真的有時喝到的品質都不太一樣呢
    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買咖啡和糖漿分開自己加啊

    ReplyDelete
  8. I ALWAYS ask the clerks to go easy on sugar and cream. Since many of the are South Americans, they tend to make iced coffee really sweet and creamy. I like sweet and creamy but not THAT sweet and creamy. For that size, it's easier for me to finish if it was a bit bitter and darker in color than forcing down pure sugar and fattening cream.

    One time I even sent a cup back because it was too sweet and too creamy. As long as you can watch the clerk making the ice coffee, you don't have to fear having the pissed off clerk spit into the cup. ;)


    Yeah I don't like it when they make the coffee too sweet.
    Next time I'll ask them to add less syrup when I ord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