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吃到忘了減肥

減肥?什麼減肥?上星期零食吃到早把減肥這件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反正要墮落就墮落到底吧!完全自暴自棄下去....



星期天拿了最後一張低卡拿鐵的兌換卷去Starbucks換了一杯咖啡,這天天氣好熱,點了拿鐵後店員問說要hot還是cold,不知道怎麼了,我心裡想著天氣好熱所以要來杯冰的,可能心中一直想著it's hot,嘴巴就不自覺德回答了hot,後來店員還重複了一遍hot skinny latte,這時我才驚覺我說錯了,但是我看到店員已經收銀機打下去了,就想說算了那就喝熱的吧!站在一旁等咖啡做好叫我的名字,上去領取的時候卻發現店員居然給了我一杯冰拿鐵,真是神奇耶!難不成那位店員會讀心術?我就開心的拿著我的冰拿鐵上班去囉!





這天公司的冷氣又有問題,每個人坐在座位上都不用動就會自動滿頭汗,後來Claire出去買了冰棒請大家吃,椰子口味的冰棒吃起來有消暑。



星期三是Baskin Robbins冰淇淋的一年一度特價日,一球冰淇淋只要US$0.31,而且一個人可以買10球,公司同事紛紛訂購之後,Claire、Tom和我就趁著我們的一小時午休時間出去買,開車到了店門口,發現排的好長好長的隊伍,看那狀況應該排一個小時都買不到,不過心裡已經好想吃冰淇淋,還是得去買到冰淇淋,就彎去Ralphs超市買吧!在冰淇淋櫃發現Ben & Jerry's有這種一人份一小盒的,一盒也只要US$1.00,就買這個吧!



我選的是Cherry Garcia口味的,櫻桃口味的冰淇淋中有巧克力碎片和櫻桃,超好吃,同事買了cookie dough也說不錯吃,冰淇淋還附送了很特別的畚箕湯匙。



Claire和Tom都還沒吃晚餐,在超市中看到了這US$7.99的烤雞套餐,明明寫著一份套餐是4~6人份,但他們兩人居然還一人買了一份。



每份套餐可以選有不少口味的烤雞一隻(US$5.99)、配菜兩盒(US$2.99 x 2)和麵包四個一袋(US$0.99),分開買要US$12.96,這樣算起來套餐真的省了不少,我有試吃了馬鈴薯沙拉和義粉沙拉,最好吃的是Sour Cream & Dill Potato Salad,這款套餐真的還不錯,份量也十足,Tom居然還真的一個人把所有東西吃光光,真是厲害,家裡不想開伙來買一份真的可以打發全家人的一餐。



從星期三的半夜我就一直好想吃Tommy's的豆泥起司薯條,但是我已經戒掉吃消夜的習慣很久了,就忍住沒去買,沒想到星期四起床後還是一直想,上班前還是忍不住去買了一份,Tommy's的豆泥起司薯條真的好好吃,沒試過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啊!



這天經理派了韓國同事Tom去外頭辦一點事情,結果Tom說辦事的廣場中有家麵包店,他就順路進去買了一條蛋糕帶回來請大家,人真好,這小紅莓果醬夾心的蛋糕其實... 不好吃,印象中我在中國麵包店買到的這種蛋糕都是又軟又綿又密的,但是韓國蛋糕店做的卻是粗顆粒又乾乾的那種蛋糕,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耶!但是Tom這麼好心買回來請大家,所以我還是跟他說很好吃的吃了一大塊啦!



最後這張照片不是零食,墨西哥同事Danilo從我妹的網路商店買了一件漂亮的洋裝要送給女朋友,我帶了個盒子來給他裝,但是後來覺得這盒子白白的不是很好看,就想說幫他來裝飾一下好了,問了Danilo女友的名字,Danilo說他都叫女友Chinita,也就是西班牙語「China Girl」的意思,因為他的女友雖然是西裔,但是長的一副東方臉孔,真是可愛的綽號,我找到了幾張彩色的紙,也沒想什麼的就隨便剪了一些形狀,然後剪剪貼貼就把盒子變成這樣,大家都說好漂亮好可愛,我也對自己的多才多藝嚇了一大跳(哈哈),隨便弄弄還真的不錯看,後來Danilo有告訴我他女朋友收到高興的不得了呢!這個小男生也真的是對女朋友很好,真是幸福的兩個小朋友。

9 comments:

  1. 那個洋裝哦. 真的很好看.
    我收到了...很喜歡呢. 要找時間照相發文啦.


    TO: wen
    要穿起來照相給我看喔

    ReplyDelete
  2. 那個$7.99烤雞套餐真的很划算耶..哪家超市,不知這附近有沒有?


    TO: Peggy
    那是在Ralphs買的
    應該每家Ralphs都有

    ReplyDelete
  3. 那個韓國蛋糕看起萊很可口呢
    外表花紋做的也滿有質感
    沒想到口感那麼粗喔?

    我家這裡的Baskin Robbins下午五點才開放賣31cent的冰淇淋
    一堆人在那邊排隊
    接近晚上又變好冷
    誰還要吃壓...
    我覺得太晚開放了,他們應該怕人吃吧.. 哈哈


    TO: HL
    對呀我本來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不怎麼樣耶
    要是Baskin Robbins有開放全天那就更棒了
    我就會一早去買冰淇淋當早餐吧哈哈

    ReplyDelete
  4. 對了! 忘了說,
    那個helados mexico的草莓跟榛果也超好吃的
    冰棒裡真的有草莓喔 而且很香 不會太甜
    我之前是在walgreens買的 好像一支一元而已


    TO: HL
    原來是在Walgreens買的啊
    (我們公司旁就有一家)
    草莓的我好想吃
    下次去買

    ReplyDelete
  5. BEN & JERRY'S
    在美國算是知名的冰淇淋品牌大廠吧?
    可惜在台灣吃不到....
    不知為何沒人代理進口?
    超想吃的~~~~


    TO: Ian
    在台灣沒有Ben & Jerry's啊
    對呀這在美國式知名冰淇淋品牌
    還有冰淇淋店
    有一次我和妹妹去Ben & Jerry's冰淇淋店
    居然碰到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茲)呢
    也是去買冰淇淋
    然後有個很大隻的黑人保鑣跟著說

    ReplyDelete
  6. Baskin Robbins的31cents我居然錯過了! 我還在桌上貼post-it, 前一天都還記得, 但當天整個忘記!!! 後來又記起來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唉...
    不過cherry garcia好吃, 我家冰箱也有一桶, 昨晚才吃了一些~ 這次我還試了新口味, cinnamon bon, 滿香的呢~~~


    TO: Linda
    其實啊Baskin Robbins推出US$0.31特價的前一天
    Ben & Jerry's有一整天都有免費冰淇淋
    那天我不但忘了在blog上告訴大家好康
    自己也完全忘了這回事
    後來是隔天看到別人的blog才想起來
    說去領免費冰淇淋居然都沒有人排隊
    就更懊惱了說

    ReplyDelete
  7. 盒子弄得很可愛
    他們小倆口也好甜蜜可愛啊
    羨慕~~


    TO: 小倩
    真的很甜蜜呢
    別羨慕啦
    你也會幸福的

    ReplyDelete
  8. I like the box u made~^^
    一點心思就好漂亮 ~

    星巴克在台灣的杯子都不是透明的
    都是紙杯
    不過我想可能比較環保吧 嘿~~


    TO: kelly
    Thank you ~~~~
    美國星巴克是喝熱的用紙杯裝
    冰的就是這種塑膠杯

    ReplyDelete
  9. 我最近已經吃甜食吃到味覺痲痹了 (- .. -)

    個人偏愛Trader Joe's的Soybean Ice cream豆漿冰淇淋、Eileen可以試試看、很香濃說。


    TO: odie
    Soybean ice cream? 還沒吃過呢
    吃起來就和豆漿一樣味道嗎
    下次去買買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