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Pizza Hut

Pizza Hut
395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5900
http://www.pizzahut.com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Pizza Hut的廣告,他們推出的最新產品是義大利麵,廣告中看起來好吃極了,星期四的外食日,詢問了有哪幾位同事要一起外食,有沒有興趣買這Pizza Hut的義大利麵嚐嚐,剛好有五位同事想要一起訂購。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Creamy Chicken Alfredo Tuscani Pastas (US$11.99)


我們上了Pizza Hut的網站訂購外送,第一次上網訂購的客人居然享有八折的優惠耶!真是太棒了,我們決定點兩份義大利麵,白醬雞肉和番茄肉醬兩種口味,但是訂購之後,Pizza Hut打電話過來說他們番茄肉醬口味賣完了,所以只好點了兩份白醬雞肉的。



其實對這種廣告拍起來很好吃的速食類食品的感覺總是親口吃到比較失望,不過這義大利麵居然比我們大家預期的好吃很多耶!一打開盒子滿滿是大蒜起司的香味,義大利麵用的是那種螺旋麵,雞肉很多很嫩,滿滿的起司白醬,真的很好吃,份量也很大,一份大概有四人份,不過食量大的男生可能會吃多一點,改天我也要點這個回家給家人吃。


麵包條 Breadsticks


一份義大利麵送五個麵包條,這灑上了大蒜起司粉的麵包條很香,和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搭。


辣烤雞翅 Spicy BBQ WingStreet Wings (US$6.99)


兩位同事分點了一份辣烤雞翅,一份十個,吃起來就是BBQ醬的味道,帶點小辣,這個吃起來還好而已。

這天點餐那位老韓國同事也有點,我們其實真的很不想跟他一起分食,但是也不好意思拒絕啊!我們五個人分兩份義大利麵,一送來他就說他要和另一位同事兩個人分一份,我現在都很直接跟他說話,就說五個人分兩份,為什麼你一個人就要半份?這樣公平嗎?然後他添麵明明有公匙他不用,就是要用自己吃過的湯匙來舀,真是很噁,我也是看不下去的說請你用公匙好嗎?他還說「What's the big deal」的不肯聽,直到其他同事附和著說「對呀請你用公匙」他才放下自己的湯匙,真是很討厭自私的人,我們大家拿完第一輪後還剩下不少,但是我們公司的紙盤真的很小,所以大家都只添一點點而已,而且保證所有人都一定會再回去添的,這時John都忽然想當好人,就到處去和那些沒和我們一起訂餐的同事說「大家快來吃」,不過大家也都拒絕說不用,只有一位在日本組的墨西哥同事(他去日本住過兩年所以會說日文),就拿著碗過來添了很大一碗,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對的行為,第一不對的是John,這是大家花錢訂的餐點,大家都沒吃完,他憑什麼可以這樣請大家來分享?再來不對的是那位同事,訂餐前我是一個一個同事去問要不要吃,這位同事已經說不要了,我們大家都付了錢,他卻可以免費來添一大碗,這樣公平嗎?如果他只是來添一點點其實我不會介意的,但是他是很誇張的添了一大大大碗,烤雞翅義大利麵都拿了,甚至麵包都要拿了,這時我才忍不住的說話了,這位同事就說「我本來就不要吃的啊!不過現在是John邀請我,我才接受他的邀請來添的」,總之這兩個人都不對啦!



(忽然跳題,但是其實跟後續有關)最近日本太太帶了兩本他口中形容的「曠世鉅作」來公司,他直說這兩本書是寫得很棒很重要每個人都應該讀的說,第一本叫做「Why Men Love Bitches」,另一本就是照片中的續集「Why Men Marry Bitches」,其實看這種書也無妨,應該也蠻有趣的,但是日本太太是把這兩本書當做教科書來讀,書中用螢光筆畫了滿滿的重點,書旁還寫了密密麻麻的筆記,他一直跟我們說他有個又胖又醜的朋友(他形容每個女生朋友都是又胖又醜),讀了這兩本書以後,就和百萬富翁結婚了,大家聽了也只能一整個無言。

提到這本書,是因為要跳回之前的故事,我就很直接的這樣把不爽的感覺講出來,其實當時氣氛有點尷尬,還好我很機智的在氣氛尷尬的時候說「I'm sorry for being such a bitch.... because MEN LOVE BITCHES! Please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然後同事們都笑了,也稍微化解了尷尬,事後另外幾位一起訂餐的同事都過來跟我說我講的是對的,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應該,只是大家好像都很會忍氣吞聲不會講什麼,但是有話直說是我現在的生活態度,反正現在我已經變成同事們公認最敢講的啦!換句話說也就是最bitchy的啦!那如果那本書真的像日本太太說得那麼有效,該不會全辦公室的男生都愛上我想跟我求婚吧?哇哈哈哈!

15 comments:

  1. Cheer up Eileen!~ Can't agree with you even more!

    Give those a-hole weirdos some COLORS to look at!



    I quit in love with Pizza Hut ever since I went to ShangHai, China, and found out Pizza Hut there charges more than US and the portion were only half(or smaller)...


    Well, But the pix looks delicious, I think I should give it a last chance and try, why not?


    TO: odie
    haha... is that Chinglish?
    Give them some color see see huh? haha....
    Hope you like their new pasta.

    ReplyDelete
  2. 我們公司前一陣子辦party也是定pizza hut的pasta耶. 真的還滿不錯的.
    他們電視廣告說試吃的人都吃不出來是pizza hut作的, 反而以為是某家高級義大利餐廳廚師煮的, 果真名不虛傳.


    TO: hwgirl79
    這次推出的pasta真的蠻成功的耶
    本來我還不怎麼喜歡Pizza Hut
    現在有稍微改觀喔

    ReplyDelete
  3. 真希望我也能像你這麼有膽,我都是不傷和氣就好的那型!可是有時好像也得脾氣硬起來才行!

    食物看起來不錯,蠻想試試的,因為他的廣告很誇張!哈!

    我們大家好像還沒看到自稱"美若天仙"的日本太太說,什麼時候讓大家看他的盧山真面目呀?哈


    TO: Sammy
    我以前也是想說不傷和氣都沒說什麼
    然後就自己一肚子不爽
    後來也是公園先生跟我說有什麼話就要說
    (果然是外國人的做法)
    不然最後吃虧是自己
    每個男人見過都愛上的日本太太照片以前就出現過囉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946
    最後一張照片坐我對面的
    美吧

    ReplyDelete
  4. 你是對的, Eileen, 我就是那種忍氣吞聲型的, 其實心裡真的快氣死了!
    通常發生這種事, 我大概就採取消極的方式-下次不參加同事一起訂餐來解決.
    真希望我的周遭有妳這種仗義執言的人啊!


    TO: Lulu
    我們亞洲人好像真的比較習慣忍氣吞聲
    像公司的歐洲組外國人可是一點都忍不下去的

    ReplyDelete
  5. 哎呀,
    Eileen真勇敢,
    但是我真擔心你老是當壞人啊..


    TO: Ritafish
    其實我不介意當壞人耶
    我覺得自己很有正義感(哈哈哈哈這樣說都不害臊呢)
    以前也有一陣子是忍氣吞聲型的
    然後不但生悶氣還會生自己的氣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蠻膽量的不敢說話
    讓壞人得寸進尺啊
    所以現在如果我覺得是錯的事情就一定會說
    寧願自己當壞人也不願讓真正的壞人得逞哈哈

    ReplyDelete
  6. Why Men Love Bitches
    這本我姐姐有買
    我下次來看看
    然後我就可以嫁個50萬富翁了~~


    我真的每次看到你寫這個爛人的事情都會好生氣喔
    很想揍人呢~~


    TO: 小倩
    哈哈別氣別氣
    別為這種人生氣吧
    祝你早日嫁給50萬富翁喔
    要認真讀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也很敢讲勒!!
    我们学校有个别女生经常gossip然后在背后侮辱人。。
    我昨天就听到她和坐我后面的男生说我好朋友的坏话。。
    当时我气得不行,心想和你有什么关系压??
    就跟她说:"watch ur mouth! H(my friend) and I are tight, i'm not gonna let you spread Sh*t about her in front of me. if you're that bored, try to get a life instead of stucking ur nose into other people's business!"
    说完以后,我都觉得我好有胆呀~~
    不过对于这种人,没什么好说的!!soon or later, 所有人都会知道她到底什么样的人~~~气


    TO: skye ^0^
    勇敢的小女生
    不過也是要小心別當面起了衝突

    ReplyDelete
  8. Eileen
    很欣賞你的生活態度和臨機應變
    沒有必要為了白目的人而忍一肚子氣
    不過義大利麵看起來真好吃
    日本太太還真誇張


    TO: pingreeves
    日本太太真的是誇張的很好笑
    昨天我們公司掃地的正在清理我們的舊辦公室
    清出了一大堆垃圾和別人留下沒帶走的東西要丟掉
    日本太太去上洗手間經過的時候
    掃地的就問他要不要盆栽不然他就要全丟了
    回來辦公室後日本太太就跟大家說他覺得掃地的愛上他了
    特地送了他這個盆栽什麼什麼的
    我們都快要笑死了
    這故事詳情真的很爆笑
    改天有空來寫寫故事來龍去脈哈哈

    ReplyDelete
  9. 呵 說到pizza hut
    對他的印象就是油油油
    不過因為他們這家廣告真的打得太兇了
    一直在promote他們那個mia pizza
    就想說算了 反正那麼久沒吃pizza hut
    就Order一個來吃吃看
    沒想到吃過了之後一整個不一樣ㄟ
    他的mia pizza一點都不油ㄟ!!
    而且它上面的cheese還有一點點的甜味
    吃起來就是蠻... surprising的感覺
    呵呵 只是想跟你說一下 下次公司要訂pizza也可以試試看 ^^


    TO: morph
    真的喔?那我下次也要訂mia pizza
    比薩和義大利麵一起訂好了

    ReplyDelete
  10. 日本太太又有新招了

    我不確定男生是不是喜歡bitches
    但我確定女生喜歡壞的男生

    eileen還機伶的很


    TO: kungpao
    男生女生是不是都這樣啊
    就是喜歡壞一點的
    不過我喜歡的就不壞耶呵呵

    ReplyDelete
  11. 哈哈...Eileen did a good job!
    沒錯! 對付這種貪小便宜人就是要像你這樣做! 我覺得像以前在台灣上班時遇到很多自私的同事..可是由於中國人就是講求凡是要"忍"...所以大家都"盡量"不生氣...結果搞得整間辦公室都很假很做作..我老公他們美國人是有甚麼委屈或悶氣就要說出來的...說開了才好解決阿...
    我很欣賞你的個性喔!!


    TO: chuan
    真的,外國人就是什麼都馬上說
    我們東方人就是會忍
    上周日老韓國同事又帶了吉他來吵了大家一整晚
    他從晚上七點開始彈唱
    我還想說忍他一下好了
    接著大家不停的私下互相抱怨吵
    但是就沒人敢說話
    還有人一直過來叫我去說
    我那天還想說看他彈唱這麼高興就自己先忍忍
    忍到十點多我終於受不了了才去跟他說請他小聲點或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吵大家了
    他居然很兇很兇的吼我說「你很愛抱怨耶!你嫌吵就自己把耳朵摀起來啊!」
    然後繼續彈唱他的
    我氣死了決定不跟他吵但是星期一和經理報告
    但是到了11點歐洲同事來了
    他還是繼續一直彈唱而且還越來越大聲
    結果大概11點5分就有法國同事請他小聲點
    他也真的有小聲一點點
    大概11點10分就有德國同事請他別彈了
    他也就真的不彈了耶
    經過這件事情我有兩個感想
    我們亞洲人真的很會忍
    忍了三個多小時,人家外國人才忍五分鐘就受不了
    第二感想,老韓國男人把我女生說的話當屁話還要兇我
    但是外國男生去跟他講他馬上就聽了
    這是什麼樣的狀況啊
    後~~~~

    ReplyDelete
  12. 我覺得你如果不滿意就應該直接講出來,何必為了這種小事情搞得自己不開心. 你不滿意那位日本同事,大可以當場跟他收錢. 如果怕丟臉,就不要怕吃虧.

    個人認為,如果跟同事一起用餐問題這麼多,以後你就自己吃算了.


    TO: Bryan
    我就是不滿意所以直接講出來了啊
    我也很想自己吃
    但是每次都是別人找我一起用餐
    我也很樂意
    然後又有討厭的人要加入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ReplyDelete
  13. Eileen那句comeback講的真是剛剛好啊!!!
    我們同事間有時會辦生日party, 但那都是同事互相拿錢出來辦的, 那時就會有同事趁混亂來拿食物. 主辦人剛開始都不爽在心內, 幾次後她也是直接跟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說那不是公司買的, 是同事買的, 沒給錢就別偷吃!!! 這種事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才不會有人耍賤.
    我不知道pizza hut賣麵耶, 好老土喔~


    TO: Linda
    有很多事情真的有講出來呢
    不然那些投機取巧的人就會一直壞下去

    ReplyDelete
  14. 挖 看到eileen說不錯吃..我也想去買了..
    之前一直看到廣告說pasta hut...想說會好吃嗎..
    這麼一來 我也要去點一個試試看..


    TO: Pei
    如果你一個人吃應該可以吃好幾餐
    份量很大喔

    ReplyDelete
  15. 有氣魄的俠女
    但有時候要叮嚀自己
    得饒人處且饒人
    不過我想您們應該已經忍很久了
    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
    我應該會再幫他添一碗
    並問他還要再來一些嗎?
    如果是日本太太我會直接替他拿一張精神醫師名片
    並附上一句話~有病要即早就醫
    我才應該叮嚀自己,得饒人處且饒人!
    (還敢說別人,真是厚臉皮,哈哈....)


    TO: Lydia
    我懂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是有的時候一直饒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們真的是忍了很久了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