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Rosemead] [越南料理] Pho Pasteur

Pho Pasteur
8821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92-5888

上星期真是亂吃到瘋狂,居然每天都吃外食,因為整個星期都熱的不得了,熱到讓人完全不想下廚,連我媽都這麼覺得,所以幾乎整個星期家裡都沒開伙,星期一去上班的路上,想說天氣這麼熱應該很適合吃越南那種涼拌檬,就順路彎去了這家Pho Pasteur買了個外賣。


烤豬肉春捲檬 Grilled Pork & Egg Rolls Over Vermicelli (US$5.75)


很久以前和朋友來過這家餐廳吃越南河粉,當時印象很不錯,這次買的烤豬肉春捲檬居然是大讓人失望,平時在餐廳中點晚這種檬,我只要吃半碗就很飽,整個一碗吃掉一定很撐,便當盒一打開就覺得這家的份量也給的太少了吧?本來就已經小小的便當盒還只裝了這樣而已,而且檬下面鋪了一層豆芽,所以檬的份量更少,平常這種檬不是還配有滿滿的生菜嗎?我就是想吃生菜才點這個啊!沒想到這家的檬居然一片生菜都沒有,只有豆芽而已,烤豬肉給的少少,春捲更是只有細細一根,平常我的食量已經不大了,這個加上稅要US$6多的便當,居然讓我覺得塞牙縫都不夠啊!

這道烤豬肉春捲檬其實味道不差,他們的春捲做的真不錯,不過份量太少和沒有生菜這兩點人家不依啦!所以這家越南餐廳以後我拒絕上門啦!

2 comments:

  1. 這種越式涼麵 檬 我絕得有一家滿好吃
    再VALLEY BLVD 上 快到ATLANTIC BLVD (爵士貓的正對面)
    我也不知道這電叫奢ㄇ名字 孩有買一送一波霸奶茶 滿濃但是過甜
    他們有賣PHO 有賣三明治
    孩有 越氏捲 裡面有包蝦 火腿 韭菜 跟生菜 配上SAUCE 很不賴
    夏天吃不膩 另外還有一些 我完全沒頭緒 如何點的甜點區
    有時間去吃看看吧!


    TO: Julie
    我知道你說的這家
    印象中有看過那波霸奶茶買一送一的大布條貼在外面
    下次天氣熱的時候我就去買他們的越南檬
    謝謝你的資訊

    ReplyDelete
  2. 這家也不知為何每天中午一堆人,除了他的越南粉份量不錯外,其他種類的便當都超少的,一點都吃不飽!

    TO: Sammy
    原來別的便當份量也這麼少啊
    還好我只買了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