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Alhambra] [越南料理] Banh Mi Che Cali

Banh Mi Che Cali
647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93-8396

上星期去買了兩次Banh Mi Che Cali,實在蠻喜歡的,我想說以後每個星期都去買個一兩次,每次都試試新的餐點,上周日上班前又到餐廳報到。


豬雜粥 Pork Combination Porridge (US$2.00)


這天我發現他們的粥外帶小盒的居然只要US$2.00,實在是太便宜了,選了豬雜粥,這小盒份量也真夠大,我一個人吃完有點過撐。





越南的粥用的米是那種越南碎米,就是小小顆的,吃起來口感蠻像熬很久的細米粒,他們的湯頭味道也比中國粥濃郁一點,喝得出來是用大骨熬的,豬雜中的料不少,有豬血、豬心、豬肚和臘腸,我最喜歡的就是豬血,真是好吃。



另外附送了一包豆芽和油條,越南人吃什麼好像都喜歡加豆芽耶!這一包裡面還有萊姆和辣椒醬,隨自己口味喜好加在粥裡一起吃。



剛好我喜歡豆芽也喜歡油條,就全部加進熱騰騰的粥裡,整桶快要滿出來。



同事Iris這天做了涼拌小菜,分了我一點剛好配著粥一起加菜,黃瓜豆腐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開胃,皮蛋豆腐Iris說這是他聽說台灣有這種吃法做做看的,來自北京的Iris說大陸其實沒有這樣吃耶!不過他用醋涼拌的味道和我熟悉的皮蛋豆腐還是不太一樣,我有跟Iris說我們台灣是怎麼涼拌的,他說下次會試試看喔!


鮮蝦捲 Shrimp Roll (US$3.00)


原以為US$2.00的粥份量應該不大,所以又買了份鮮蝦捲,結果粥太大鍋,後來這鮮蝦捲吃了一個就覺得肚子真的要爆炸了啦!鮮蝦捲裡面除了有鮮蝦,還有很好吃的越南火腿,蔬菜則有生菜和小黃瓜,另外還有像是春捲脆皮捲起來的一根,那一根脆脆的增加了喀滋喀滋口感,讓這鮮蝦捲變得更好吃呢!他們的沾醬其實我有點吃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就還蠻像涼麵醬那種味道,這應該算是花生/芝麻口味?後來吃不下的鮮蝦捲就分給同事吃,同事也都說不錯吃。


布丁奶茶 Pudding Milk Tea (US$1.00)


還買了一杯很好喝的布丁奶茶,這杯喝完我整個人就脹到要解開牛仔褲的釦子了啦!

這家越南小店真是很優耶!我已經偷偷計畫好下次去要買什麼了,住在這附近的朋友有機會也去試試看吧!對了!店裡有個很可愛的美眉喔!大部分店裡的工作人員都是歐巴桑歐吉桑,這位年輕美眉就更顯特別,皮膚白白的,臉圓圓的,還有點小雀斑,眼睛大大的,就是很可愛啦!所以男生朋友們,有機會去這家店買買看,順便去看看這位可愛美眉啦!哈哈!

[ad#ad-unit]

8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還順便報美女啊
    下次有帥哥的也順便報一下~~

    by小倩


    哈哈哈哈

    就為了你
    我現在要開始努力找尋有帥哥的餐廳

    ReplyDelete
  2. 我昨天才在對面的Jazz cat吃,然後突然發現這家越南店就在對街,儘然你說有可愛妹,那我一定得要來鑑定一下啦!是晚上還是中午呀?哈


    我都是中午下午那時候去的
    都有看到他喔
    他在前面外賣區那邊的收銀台

    ReplyDelete
  3. Look so yummy!

    My coworker said that this place has locations in Little Saigon, too. Its most famous item is Banh Mi (hence the name). I have no idea what it is. I will definitely make a trip to the Alhambra location this weekend to order all the items you've had. They look too good to pass. =)


    Banh mi is Vietnamese sandwich.
    Like those sandwiches at Lee's Sandwich.
    I think they had buy 2 get 1 free banh mi special before.
    Not sure if they still have it.
    I'll definately try their banh mi soon.

    ReplyDelete
  4. 好便宜!唉可惜现在叫我没事开到Alhambra, MP 也懒得去。


    現在油超貴
    我沒事也都懶得開車出門
    都是上班順路才去買
    不過我們El Monte這邊真的沒什麼好吃的耶

    ReplyDelete
  5. 那個粥才2元?? 料很豐富耶,我也要去買


    對呀才US$2耶
    真的有夠便宜的

    ReplyDelete
  6. 這 裡 的 食 物 樣 子 真 划 算 。 我 一 定 要 試 一 次 。 謝 謝 啦 ﹗


    真的很划算
    便宜好吃又可以吃很飽
    還有可愛美眉可以欣賞哈哈

    ReplyDelete
  7. 給油條的pho店很少耶, 其實我也才遇過一間, 很好吃呢~
    台灣南部的魚丸湯都很習慣加油條, 剛開始我覺得好怪喔, 因為台北沒人這樣吃, 但油條加在清淡的魚丸湯或粥裡真的很好吃耶~


    魚丸湯也會加油條?
    沒這樣吃過耶
    粥是真的加了油條更好吃

    ReplyDelete
  8. eileen1你不覺得那布丁奶茶太甜了一點吧??


    甜?不會耶
    不過我是女生所以比較愛甜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