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Junju Han-il Kwan

Junju Han-il Kwan
345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480-1799

去完台灣文化節後,我們回到公園媽媽家,看DVD看到不小心睡了個午覺,起來後原本要出去吃飯,但是發現公園媽媽身體有點不太舒服,好像是感冒了,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改成去買外賣回家給公園媽媽吃。

問了公園媽媽想吃什麼,公園媽媽說喉嚨不太舒服所以想喝熱湯,指名要韓國牛小排清湯,想到了Junju Han-il Kwan這家好吃的韓國餐廳,他們就有賣牛小排湯,就到這家買外賣吧!我們事先打電話過去訂了菜,到了餐廳發現星期六的晚上餐廳爆滿,門外好多人在排隊啊!


韓國小菜 Panchan


在這家餐廳用餐,韓國小菜給的特別多,每次都至少有個八樣十樣,而且樣樣味道都好,外帶回家小菜也給得不少,這盒裡面有六款小菜,海帶、辣蘿蔔、花椰菜、魷魚絲和韭菜,真是豐富的小菜。





還有蒸蛋這道小菜,另外裝了一盒,又滑又嫩的蒸蛋,生病中的公園媽媽很愛。


牛小排清湯 Beef Rib Soup (US$9.50)

公園媽媽想要喝的牛小排清湯,裡面還加了顆蛋,牛小排燉得很嫩,加了波菜的牛骨湯非常香,還帶有香香麻油的味道,喝了以後真的身體都暖起來,公園媽媽說這家煮的湯很好喝。


泡菜炒豬肉 Sauteed Pork with Kimchi (US$9.50)


我最愛的菜就是泡菜炒豬肉,給我這道和白飯就夠了,辣辣帶點酸的泡菜和香嫩的三層肉,無敵下飯,不過這次我們發現肉好像變少了,這是物價上漲的關係嗎?對了還有這家店的招牌紫米飯我忘了照。


水餃年糕湯 Dumpling Soup (US$9.50)


我們還點了一道水餃年糕湯,我總認為湯是飯前(西餐吃法)或是飯後(中餐吃法)吃的,但是韓國人好像會把湯當做主菜吃,公園先生說他們喝湯都會加入飯一起拌著吃,就像是一道菜一樣。



韓國水餃包的很大顆,豬肉餡的,味道不錯,皮吃起來很軟,蠻像餛飩皮,湯裡還有年糕和牛肉絲,看湯的顏色,原本以為會和牛小排湯味道一樣,結果居然是完全大不相同的味道,牛小排湯味道比較濃,喝得出來是牛骨熬的,水餃湯味道比較清,感覺比較像是雞湯熬的,兩道都很不錯。

這家韓國小餐廳真的很讚,是我們在韓國城最喜歡的家庭式餐廳,餐點好吃份量多,口味都很道地,喜歡韓國食物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3 comments:

  1. 我想吃那个泡菜炒猪肉、、、


    TO: Jason
    真的很好吃喔
    超下飯的

    ReplyDelete
  2. 泡菜炒豬肉+1 熱天吃那個最棒了


    TO: odie
    熱天吃會辣的滿身大汗啦

    ReplyDelete
  3. 沒有人留言的文章最可憐了!是不是寫得太爛啊?希望大家走過要留下痕跡喔!留個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吧!

    我真的很希望您改掉這段話
    因為會持續看您的blog
    就證明文章好
    只是因為我們文章寫的太差
    怕您見笑
    有時候才不留言
    怕您說我放馬後炮,我幫您想了一段供您參考
    "看了還不留言,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您是誰?"
    哈哈.....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TO: Lydia
    哈哈哈哈我喜歡你寫得這段
    馬上改成你建議的這兩句 ^^
    謝謝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