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Temple City] [飲品] 波霸休閒站 Boba Express

Boba Express
波霸休閒站

9653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7-3067

我超愛喝波霸奶茶,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一杯,最常去買的地方就是Arcadia的快可立,因為離家近又便宜,網友Lily留言推薦了這家在Temple City的波霸休閒站,說他們家的波霸真的很好喝,上星期去QQ小吃買外賣的時候就去買了一杯試試看,果然真的好好喝,上周六和公園先生吃完晚餐後,我就帶公園先生一起來喝一杯好喝的波霸。



這家店的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不過其實裡面很大耶!店是長型的,所以後方其實有很寬廣的座位區,我們買了兩杯波霸,坐在街道上的露天座位聊天喝茶。




波霸奶茶 Boba Milk Tea (US$1.75)

這家Boba Express的波霸喝起來真的和快可立的不一樣,每顆波霸都是大顆飽滿,吃起來特別Q軟好吃,奶茶的甜味也不一樣,我總覺得這家的奶茶好像帶點蜂蜜的香甜,真的就是很好喝就對了。

波霸奶茶好喝,而且他們的服務生超有禮貌的,平常那些波霸店的服務生都是年輕的學生,也不是說他們沒禮貌,只是他們也不太會笑,收了錢波霸做好也就是直接拿給你不會說什麼,這家波霸休閒站我去的兩次,一次是年輕小男生,一次是中年男子,兩位都非常有禮貌而且笑容滿面,找錢會說謝謝,給了波霸會說謝謝,而且還會說have a nice day,不錯不錯。

感謝Lily讓我知道這家好店,去過一次就完全移情別戀,快可立再見,以後買波霸我都要來這家!

14 comments:

  1. 這家的波覇真的是很好喝
    我有一陣子也是幾乎天天都喝
    老闆跟老闆娘也都很和善
    雖然價錢比其他的店要貴一點
    但是值得的!!


    TO: Ellen
    恩真的很好喝
    我猜想那天看到中年男子應該是老闆
    人很好呢

    ReplyDelete
  2. 好懷念波霸奶茶喔!!
    希望快可立可以來中部開店....
    真好你家公園先生愛吃辣...我們家的先生可是一小口辣都會流鼻涕..>_<


    TO: chuan
    我也是一吃辣就會狂流鼻涕耶
    但是還是一面渻鼻涕一面吃辣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記得他們以前是買一送一耶 現在沒有啦?
    不過價格還是比其他店便宜就是了


    TO: HL
    現在沒有買一送一囉

    ReplyDelete
  4. 旁边是我的银行,下次要来这家停一停。$1.75贵吗?我都觉得都比其他家便宜。


    TO: Liz
    哈哈也是我的銀行呢
    US$1.75比快可立貴
    但是比其他家都便宜

    ReplyDelete
  5. 啊... 我想起來了
    這家的奶茶味很重
    我每次晚上喝都會有點失眠
    可能是我比較敏感吧!


    TO: Ellen
    你對咖啡因比較敏感喔
    我喝奶茶都不會失眠
    唯一會讓我失眠的就是越南咖啡啦

    ReplyDelete
  6. 我也好愛喝珍珠奶茶喔!!
    每天不是拿鐵咖啡就是奶茶,反正只要是多奶的我都愛...
    幾乎已經到了強迫症的程度囉!!!


    TO: illusion_c
    我也是愛拿鐵也愛奶茶耶
    不過反而一點都不愛喝牛奶
    真怪

    ReplyDelete
  7. 糟糕,路過看到這篇突然覺得很想喝波霸奶茶,哈,

    對了,招牌上有中文是因為那附近華人很多嗎?


    TO: icexice
    是啊附近華人不少
    但是通常賣波霸的店都會有中文招牌

    ReplyDelete
  8. 一陣子沒喝珍奶了(怕胖), 不過好喝的珍奶很少遇到耶, Irvine附近的都很so-so, Rowland那好喝的要碰運氣, 真的好喝又好遠喔~~~ 嗚~~~
    Boba express看起來超不起眼的, 外表真的不能決定一切啊!!! 看哪時去那邊找朋友再繞過去買一杯^^


    TO: Linda
    我雖然也怕胖但是一看到波霸奶茶
    就完全忘記胖這回事啦
    下次你如果繞過來買一杯
    也可以去QQ買個排骨飯帶回家喔
    QQ就離這裡不到一分鐘

    ReplyDelete
  9. 我姐姐姐夫也超愛喝波霸奶茶
    每次都到外面買
    我都說我煮給他們喝就好啊
    幹麻花那個錢在外面喝
    我姐姐就覺得要煮太麻煩
    真搞不懂ㄋㄟ
    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啊
    我還連波霸都想下次自己做咧~~


    TO: 小倩
    真是厲害
    波霸都會自己煮
    可是去外面買一杯真得很方便耶

    ReplyDelete
  10. 哈.你家公園先生真的很會演耶.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照片中的人是他.
    真的很有天份喔.不過看來他已經紅了.
    我朋友上回和我要你的網址, 就問說"你上回寄給我那個公園先生的網址再給我一次...."
    我一聽也就懂了.哈哈.他應該會很高興,走在路上說不定可以遇到要簽名的女粉絲說.


    TO: entia
    哈哈公園先生的女粉絲還不少咧
    他真得很愛演
    還一天到晚自己說他應該到韓國去演偶像劇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當搞笑藝人哈哈

    ReplyDelete
  11. 吼吼吼...我老公也超愛這一家,尤其是布丁綠茶,他說布丁很好吃
    我也記得是買一送一呀.......


    TO: Peggy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買一送一了耶
    我也喜歡布丁但是比較喜歡奶茶
    下次也來點個布丁奶茶試試

    ReplyDelete
  12. 對對對!!! 加我一票,
    這家的奶茶和綠茶好喝!!
    等一下去銀行順便來去買一杯,哈哈!!


    TO: TJ
    我等一下也想要去買一杯
    順便去銀行
    哈哈現在去銀行變成順便啦

    ReplyDelete
  13. 最近喜歡喝珍珠裡面包綠豆的奶茶
    口感很奇特
    回國可以去試喝看看
    對了~第一張那位先生在演失業的中年男子?
    其實我看到照片時就幻想他的旁邊坐著一條狗,
    他倆正面對著平靜的海~~老人與海
    (不是說他老,是剛好想到老人與海)


    TO: Lydia
    珍珠裡面包綠豆
    怎麼有這麼妙的口味

    ReplyDelete
  14. It's an A..nice and clean shop! I will try to check it out if I visit LA this year...


    Yes, nice and clean. My favorite boba shop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