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Temple City] [台灣小吃] QQ冰果小吃 QQ Cafe

QQ Cafe
QQ冰果小吃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昨天早上公園先生跑去衝浪,下午到我家找我,他到的時候已經快要三點了,他說很餓很餓,因為沒有吃中飯,我問他想要吃什麼,他居然說想要吃排骨飯,上次帶他去吃過旺旺,這次就帶他去嚐嚐QQ吧!下午的店裡沒什麼客人,但是還是有不少客人上門買外賣,我們點了菜以後,就看到老闆娘忙碌的在廚房準備。




卡布奇諾 Iced Cappuccino (US$2.00)

公園先生點了杯冰卡布奇諾,不錯喝,不過這種台灣餐廳做的卡布奇諾和外國人的口味是完全不一樣的,比較甜一點的台式口味,讓我喝起來覺得頗有親切感。


鹽酥雞 Fried Crispy Chicken (US$2.95)

炸的酥脆的鹽酥雞,吃起來微辣,讓人一個接一個吃停不下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九層塔,我一直覺得鹽酥雞要有九層塔的香味才是完美的。


紅燒牛肉麵 Beef Noodle Soup (US$4.25)

本來公園先生是說要吃排骨飯,但是看到菜單上有紅燒牛肉麵,他又說也想吃牛肉麵,所以我們就也來了一碗,結果他愛死了,甚至比排骨飯還更愛,我添了一小碗,果然好吃,麵Q,牛肉嫩,湯頭帶一些些的辣,還有很多蔬菜,真的是碗不錯的牛肉麵,雖然在我心目中政記還是牛肉麵第一名,但是公園先生已經覺得QQ的牛肉麵和政記並列第一名囉!結果他把這一大碗吃光光,連湯都喝的一滴不剩。


蘿蔔湯 Daikon Soup

排骨飯送了一碗蘿蔔湯,因為剛喝過牛肉麵濃郁的湯頭,結果這碗喝起來變成沒什麼味道。


排骨飯 Pork Chop Rice (US$4.25)

主角排骨飯上場,好大好大的排骨喔!而且有兩大塊喔!排骨又嫩又香,QQ的排骨飯真的是無人能比啊!



排骨的下面藏有滷肉飯,還有炒高麗菜、酸菜、豆腐泡和滷蛋,這麼多東西,這麼大一盤,只要US$4.25,公園先生直說台灣小吃真的很awesome!


茶凍 Tea Jello

飯後還上了兩碗茶凍,冰涼好吃的茶凍,很想再來一碗。

我個人一直比較喜歡QQ多於旺旺一點,結果公園先生也說他比較喜歡QQ,尤其QQ的服務生還誇獎他帥,讓他爽了一下午,所以他就更愛QQ了,懷念台灣小吃的朋友,如果有來這一帶,我大推QQ喔!

3 comments:

  1. I visited there about 10 years ago (gosh..I am old). My friend moved from Maryland and her boy friend took us there. It was amazing. We love QQ a lot.


    TO: Sheri
    I think the first time I went was also about 10 years ago.
    haha... guess we're about the same age eh?
    It's my favorite Taiwanese restaurant at the moment.

    ReplyDelete
  2. 我看了妳的介紹去吃 很感激妳的相片啦 讓我知道做何期待 我跟老板講我是聽人介紹 特地來嚐嚐的 那個男老板笑開嘴 說哇對他們來說真是很大的鼓勵
    店裡其它人還不太清楚食記是怎麼回事
    我是當初查"政記牛肉麵"的地址而開始看妳的blog的
    加油!
    我也迷上茶凍了


    TO: Tahei
    那位男老闆人很親切又很搞笑呢
    好愛他們的排骨飯啊
    你吃什麼呢?

    ReplyDelete
  3. 就是排骨飯和掛包ㄚ
    只是掛包比丁胖子和義美小很多
    下次要吃牛肉麵


    TO: Tahei
    他們的排骨飯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
    希望你也會喜歡牛肉麵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