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Los Angeles] [印度料理] Jaipur Cuisine of India

Jaipur Cuisine of India
10916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0-4994
http://www.jaipurcuisineofindia.com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都想吃印度料理,來到了這家在mall旁邊的Jaipur印度餐廳,本來想在旁邊的巷道找路邊停車位,忽然想到那幹嘛不去停mall的停車場?而且還是免費停的呢!這家餐廳不算大,星期六的晚上生意很好,整晚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況。


沾醬 Condiments and Pickle

坐下之後,服務生先上了沾醬和醃漬的蔬菜,不過這好像是要搭配那種薄薄脆脆的印度餅,因為我們看到別桌都有,但是後來主菜都上了我們的脆餅也沒上,看來服務生應該是忘了。




印度啤酒 Indian Beer (US$3.50)

公園先生點了個印度啤酒,我覺得味道很重很嗆,不是很喜歡,他也覺得味道有點奇怪。


大蒜印度甩餅 Garlic Nan (US$2.50)

我們單點了一份大蒜印度甩餅和白飯(US$3.50)搭配我們的主菜,大蒜印度甩餅味道很香,但是份量很少。


香料咖哩雞 Chicken Tikka Masala (US$12.00)

點了我們最愛的香料咖哩雞,發現真的每家印度餐廳做的味道都不太一樣耶!Jaipur的香料咖哩雞味道算是比較「溫和」的,醬料的番茄味比較重,拌著飯吃很不錯,不過跟之前嚐過的別家餐廳比較起來,這裡的味道好像太淡了一點,所以吃完之後有一種沒什麼印象的平淡感覺,他們的雞肉處理的很不錯,很嫩,這道算是普通中的不錯啦!


鮮蝦菠菜泥 Prawn Sag (US$12.95)

平常我都是點起司菠菜泥,這天發現有鮮蝦菠菜泥,點來試試看,雖然下面有點小蠟燭保溫,但是上桌的時候菜根本就是冷的,感覺似乎是早就準備好的菠菜泥,可能蝦子炒一炒再跟冷的菠菜泥拌一拌就上桌的感覺,因為菜冷冷的,感覺就是不怎麼好吃,這鍋後來我們剩下一大半帶回家,但是回家第二天加熱過吃,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用了折價卷省了US$12.00,這家Jaipur感覺上只是家普通的印度餐廳,沒有讓我們太驚艷,還是覺得Anarkali的菜比較好吃。

2 comments:

  1. Eileen,感恩節你有推薦那家餐廳嗎?中西餐都可以。有看到什麼好康的嗎?



    TO: Eric
    我有看到不少高級西餐廳有推出感恩節晚餐
    但是價錢都很昂貴
    所以我覺得感恩節還是在家吃就好
    我姑姑很愛去買Pasadena福星川菜的火雞
    他們是用中式方法烤的
    中間是塞油飯
    蠻好吃的
    我們都是買那回家然後跟家人親戚一起吃晚餐

    ReplyDelete
  2. Eileen~~哈囉~
    我是一個住在Torrance的高中生,看到你的網誌超想快點學會開車到處吃透LAㄝ,ㄏㄏ
    我想推薦大家一個網站,是我堂哥的美食網誌,很讚喔~ 50meals.com ~我哥哥在寫了五十篇關於LA的美食網站,有空可
    以去看看嚕~


    TO: 無名氏
    你堂哥的網站不錯耶
    等等我來仔細讀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