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Putting Edge的螢光迷你高爾夫球

Putting Edge
6081 Center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45
(310) 348-9770
http://www.putting-edge.com



在Sushi Karen吃完晚餐之後,時間還蠻早的,我們想說星期五的晚上要去哪裡晃晃,我想到Entertainment Book裡有這家Putting Edge的折價卷,這是打迷你高爾夫球的地方,跟別的迷你高爾夫球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家是在室內的,而且完全都是螢光的,折價卷是買一人18洞送另一人18洞,其實我從來沒打過迷你高爾夫球,普通高爾夫球也沒打過啦!只在Wii玩過而已說。





進到店裡以後,真的都是黑漆漆的,然後就到處營光閃爍,居然還頗有夜店的氣氛,不過裡面是有不少小朋友,我們先去櫃檯付錢,一個人是US$9.50,用了我們的折價卷就一人免費。



付完錢以後再去領球竿,工作人員會依照身高給不一樣長度的球竿,還會安排從第幾洞開始打,像我們去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有一家人剛從第一洞開始打,他們有很小的小朋友,所以可能比較慢,所以請我們從第四洞開始打,然後打到17洞再回頭打前三洞,最後再打第18洞。



其實這裡面的照片還真有點難拍,照片完全顯示不吃現場那種螢光的感覺,真的是蠻有趣的,其實這迷你高爾夫球的每一洞都蠻簡單的,好玩的真的就是那種黑黑的又很螢光的氣氛啦!加上我們晚餐喝了清酒都還有點微醺,就一路打下來都覺得很好玩。



中間有段路的布置是鐵甲武士站兩排,這段路我覺得感覺有點詭異,小朋友應該會覺得怕怕的吧!星期五的晚上店裡人還不少,不過我想要是我一個人落單在這裡,也許還是會有點怕吧!



這種螢光迷幻的感覺,讓我不禁想要跟大家說,幹嘛嗑藥呢?喝點酒來這家店打迷你高爾夫,就跟嗑藥有差不多的效果了啊!哈哈!這裡除了有迷你高爾夫球,還有不少電動跟投籃機啊那種小東西可以玩。



這裡其實場地不大,18洞我們大概一小時玩完,結果我居然還贏了公園先生六球,看來在Wii上面練習真的有效呢!我發現我打長距離的都挺準的,但是近距離的常常打歪要不就是力道抓不準,打迷你高爾夫球還蠻好玩的(尤其是微醺的時候哈哈),不如以後來試試打真的高爾夫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