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Hacienda Heights] [中式料理] 張大嘴 John's Kitchen

John's Kitchen
張大嘴
2137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1-1234 



張大嘴是我爸很愛的一家餐廳,之前跟爸媽來過幾次,印象都不錯,爸媽很喜歡外帶他們的水餃和鍋貼回家,這天就是要來補貨,順便來吃個晚餐。店小小的,也沒有什麼裝潢,純粹就是賣好吃食物而沒有過度裝飾的一家小店。




大嘴餅 (牛腱、豬碎肉、素) John's Bread (Beef, Pork, Vegetarian) (US$4.99)

店名叫做張大嘴,所以我們每次來都會點大嘴餅,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牛腱、碎豬肉、蹄膀和素,這天我們沒有選蹄膀因為爸爸說不想吃肥肉,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蹄膀勝過碎豬肉啦!一份有六個,燒餅中間夾著料和香菜,每一種都很好吃。


韭菜盒子 Leek Cake (US$4.99)

韭菜盒子一份兩個,還蠻大塊的。



裡面包有韭菜、粉絲和油條,這個我其實覺得還好而已,不喜歡那種軟油條的口感,媽媽說以前的油條沒有那麼多,現在韭菜變少油條變多,比較不好吃了,看來物價漲了材料也縮水了。


麻辣蒸臭豆腐 Spicy Steamed Stinky Tofu (US$5.55)

麻辣蒸臭豆腐也是必點菜色之一,這幾乎大家都會點,從廚房一拿出來,臭豆腐的臭香味會瀰漫整間店,然後沒有點的人聞到那味道也會加點一份,蒸的臭豆腐配上麻辣醬,臭的真是好吃,很愛這一道。


四川旦旦麵 Dan Dan Noodle (US$3.99)

因為媽媽不吃辣,所以我們請他們把旦旦麵的辣醬分開裝,張大嘴的旦旦麵非常好吃,他們的芝麻醬味道調的很棒,還配有青菜,辣辣的吃超好吃,媽媽說不辣的也很好吃。


大嘴紅燒牛肉牛筋麵 John's Stewed Beef Noodle Soup (US$5.25)

爸爸很喜歡張大嘴的牛肉麵,他吃過我最愛的政記以後還是說張大嘴的好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政記啦!張大嘴的也不錯就是,他們的麵可以選粗的或細的,選粗的話就是那種寬扁的手工麵,我是覺得他們的麵煮得不夠入味,湯又有點鹹,不過牛肉很嫩,我爸說好吃就好囉!

最後我們帶了三袋水餃和兩袋鍋貼回家,他們的水餃真的蠻不錯吃的,皮是比較厚實的那種,餡料的味道也不錯,買幾袋回家放在家裡很方便喔!

4 comments:

  1. 我昨天去吃了一份水餃和清蒸麻辣臭豆腐
    水餃的味道不錯 臭豆腐有點死鹹
    老闆娘一直看電視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付小費
    回去之後
    連喝了五杯水都還是很渴
    明顯的味精反應


    TO: Ann
    我爸媽也都會對味精起反應
    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因為去吃張大嘴的臭豆腐而不舒服過

    ReplyDelete
  2. 真的押
    我朋友也很喜歡他的清蒸麻辣臭豆腐
    可能是我一個人吃了一份 太貪心了 才會這麼口渴吧
    下次去吃再問問他有沒有放味精囉
    整體而言 是蠻好吃的啦


    TO: Ann
    一個人吃了一份很厲害喔

    ReplyDelete
  3. 張大嘴的麻辣臭豆腐真的很讚ㄝ~~

    我也愛吃的不得了~但每次吃完 我兒子都不讓我親一下~~哈哈~ ^_^

    謝謝妳很仔細的介紹~

    讓在LA的我們有很好的美食依據唷!

    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去吃吃喝喝~


    TO: LA老饕
    吃完臭豆腐還要親兒子喔哈哈
    我下次也要試試看吃完臭豆腐親我家小貓咪
    看他有什麼反應

    ReplyDelete
  4. I have been craving to try this place out and finally able to do so, both pancake and spicy stinky tofu were soooooo good!! Thanks for sharing, I enjoyed every picture and detail description !! :D


    TO: Crazypooh
    I'm glad you like the restaurant.
    Now I'm craving for some stinky tof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