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周日的超市午餐

昨天的午餐都是超市用折價卷買回來的冷凍食品,這種冷凍食品準備起來真的還蠻方便快速的,而且吃起來還不賴呢!


羅勒雞肉三明治 Healthy Choice Chicken Basil Panini (US$2.50)

冷凍的羅勒雞肉三明治,包裝上寫著在微波爐裡面「烤」的三明治,不知道真的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因為感覺微波爐是沒辦法做出好吃的麵包吧!





包裝中拿出來是冷凍的,三明治是打開開這樣放進微波爐裡面加熱的。



加熱2分30秒以後就變成這樣,聞起來全都是羅勒的香味。



兩片麵包蓋起來,還蠻有樣子的,麵包外面還有那種烤紋呢!



裡面的料也不少耶!起司還會牽絲,看起來就蠻好吃的。


薯塊 Ore-Ida Onion Tater Tots (US$3.50)

除了三明治,我還熱了薯塊,這薯塊也是冷凍的,一包還蠻大的,丟幾顆進烤箱烤一下就好了。



這就是昨天中午的午餐囉!三明治我還切了一半分給媽媽吃,吃半個就很飽了呢!三明治是真的還不錯吃,麵包當然沒有新鮮現做的三明治好吃,但是能用微波爐做出這種烤的味道已經很不錯了,中間的餡料就真的很好吃,嫩嫩的雞肉,番茄,羅勒,還有超好吃的牽絲起司,是個好吃的三明治呢!薯塊也不錯吃,味道蠻好的,沾上番茄醬更好吃。這個超簡便的午餐花了幾分鐘準備而已,很適合超級懶人喔!

6 comments:

  1. 噢噢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超愛Panini
    講究一點的話微波完再放進烤箱稍微烤一下
    外面就會酥酥脆脆的像現烤的一樣 :P

    ReplyDelete
  2. 我有時候很懶, 也喜歡吃這種現成的冷凍食品, 方便又迅速.

    ReplyDelete
  3. 你最後說的那句話~
    說的好像是我...
    台灣這類產品實在是少的可憐,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自己加工好後,
    冷凍起來要吃時在自己微波或烤???

    ReplyDelete
  4. 國外都是這樣= =哀~~
    我看我還是自己煮比較有感覺

    ReplyDelete
  5. 我買過oreida的steak potato
    那時候覺得普普...另一種牌子的比較好吃
    下次買看看他的薯塊
    應該會好些...而且那形狀跟香雞城的薯塊好像喔
    哈~~~我是懷舊派

    ReplyDelete
  6. TO: veggiehead
    對耶你真聰明
    我怎麼沒有想到微波之後再放烤箱呢
    這樣一定會更好吃

    TO: hwgirl1979
    是啊
    尤其一個人吃的話這樣最方便

    TO: peiyu0808
    懶?怎麼可能!
    你是最勤勞的好太太啦
    都會幫老公準備好吃的便當
    每次煮的菜也都是色香味俱全
    一點都不懶喔

    TO: mutayo
    當然是自己煮比較好吃囉
    不過在國外的朋友大都是一個人
    吃這種冷凍食品是真的很方便啦

    TO: balispa
    我也是看到他的薯塊
    就想到台灣以前常吃的薯塊才買的說哈哈
    美國這裡速食店還不常賣這種薯塊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