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Carvel Ice Cream

Carvel Ice Cream
11037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44-0011
http://www.carvel-la.com



吃完晚餐後,因為我記得來的路上經過了這家Carvel冰淇淋店,而Entertainment Book裡面有買一送一的聖代折價卷,就決定到這裡吃冰淇淋。我們先再冰淇淋櫃那裏看了一下,不知道是怎麼,每一種冰淇淋看起來都是很軟有點融化那樣,是冰箱不夠冰嗎?還是這家就是賣這樣的冰淇淋啊?




聖代 Sundaes (US$4.49 & US$5.49)

折價卷上明明就是寫聖代買一送一,但是那店員不知道在說什麼的一直說要買大送小,算了!懶得跟他爭辯,我們就買大送小吧!但是口味也不能選,就是香草或是巧克力或是綜合,我們兩個都選綜合,醬可以選焦糖或是巧克力,我選了焦糖,公園先生選巧克力,後來店員問說要什麼nuts,有很多種堅果可以選擇,公園先生選核桃,我沒選,結果後來買單才發現加核桃要多加US$0.50,感覺店員很有技巧的欺騙了我們說,最後又問要不要奶油和櫻桃,我說我只要櫻桃,他也只給我一顆,真是小氣。

點聖代的時候就有點讓人小不爽了,拿到冰淇淋更不爽,這是什麼聖代啊?比較像是奶昔吧!全都是這樣要融化融化的樣子,冰淇淋是味道還不錯啦!但是吃到一半就全變成湯了,好爛喔!還是31冰淇淋好吃,不喜歡這家Carvel,以後不要來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