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愛現我和大明星Zoe Bell的工作經驗啦

這篇可是愛現炫耀文喔!在好萊塢當小小臨時演員,有很多機會看到很多大明星,但是其實幾乎沒和大明星說過什麼話,做臨時演員的都知道這個守則,就是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不會去打擾大明星們,不管你有多喜歡這個明星,多想跟他說話,都要忍住,更別說是拍照簽名了,除非是大明星主動跟你聊天,才可以放心的給他聊下去,要是我們打擾到大明星拍戲,可是會被趕出片場的,不過這是對大牌明星們。至於小牌明星,通常都會比較和藹可親,會主動和大家聊天,而剛開始拍戲的不知名演員,就更是聊天說笑話樣樣都來。在好萊塢工作這幾年來,有幾次跟當時不怎麼有名,後來卻成為大明星的演員工作的經驗,很後悔當時怎麼沒有慧眼識英雄,看出這個人未來會成為大明星,像是Hero裡面的Masi和James(戲裡名字是Hiro和Ando),早知道想當年就要個簽名還是合照的。



前天晚上租了DVD和公園先生一起看,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死亡證據(Grindhouse: Death Proof),這部電影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演,一看到這部電影的開頭,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Zoe Bell,而且他在這部電影裡面還是演他自己本人咧!





Zoe Bell是一位有名的女生特技演員,這部電影前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擔任追殺比爾(Kill Bill)中鄔瑪舒曼(Uma Thurman)的特技替身,想當年我還有幸和Zoe一起工作過呢!



在Death Proof這部電影裡面,Zoe演的就是他本人,一位特技演員,最後將近20分鐘的飛車追逐,完全不靠任何特效,就是他本人上場,看的我跟公園先生真是緊張死了,其實整部電影我們覺得還蠻無聊的,就是最後這段超精彩,沒看過這部電影的可以租來看看,看完真的會很佩服Zoe的身手和勇氣。



昨天在家上網,到IMDB看看Zoe Bell的資料,想看他最近又在拍哪些新作品,發現他拍了Lost呢!似乎演了這部電影以後,他也開始走向幕前了,點選了照片區看看他的照片,赫然發現居然有我們的合照!



看到這張照片還真的有小surprise一下,拍這部Reflection的工作經驗,之前也有寫過,看我的網誌很久的朋友應該記得我「上吊的經驗」吧?沒想到我們當時準備的情形被拍了張照片下來呢!也記得當時和Zoe聊天時他就說過兩天他要到Taxes去拍Quentin Tarantino的新電影,而且是要當演員,原來就是這部電影啊!還要PS一下,人家是有胸部的啦!只是照片中因為穿那種吊鋼絲的衣服,給人家都壓的平平的,看起來肚子比胸部還大說,哼!

好啦!我愛現完了,這篇的重點就是我有跟大明星一起工作過,還有照片為證,很臭屁的一篇文章吧?哈哈!以後有機會再來愛現寫寫和別的大明星真正有接觸的工作經驗囉!希望大家不要真的以為我是臭屁愛現的人啦!其實人家本人很謙虛的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