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想念愛說話的草莓子

自從草莓子不在了以後,最不習慣的就是家裡忽然變得好安靜,沒有他這個愛說話的大聲婆一天到晚在旁邊喵喵叫,好想念他以前一天到晚吵我喔!以前因為跟草莓子兩個人在台灣相依為命,所以養成了我們會互相對話的習慣,有的時候我會跟他講一大堆,通常都是我說一句他回一句,有時候他也會自己過來找我說話,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懂我在跟他說什麼,不過我很確定他最聽得懂得兩句話就是「吃飯飯」和「吃草草」(貓草),每次聽到這兩句話他都會回答的特別大聲,這是之前拍下來草莓子跟我說話的影片,看了真的好想念草莓子喔!家裡有貓咪的朋友,你們家的貓咪會跟你說話嗎?還是他們也聽得懂你說的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