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El Monte] [快餐速食] 吉野家 Yoshinoya Restaurant

Yoshinoya Restaurant
3532 N. Peck Road
El Monte, CA 91731
(626) 442-4277
http://www.yoshinoyausa.com

上個星期天晚上,媽媽不想煮飯,但是我弟又懶得出門吃飯,所以媽媽叫我去買外賣回家吃,我們家附近真的沒多少餐廳,想了老半天要吃什麼,媽媽最後決定乾脆去買速食,因為我們又有折價卷啦!四個人要吃的晚餐,我們決定去買家附近的吉野家和El Pollo Loco(下篇寫)這兩家速食店。


大牛丼 Beef Bowl (US$4.17)

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去吃吉野家的,覺得他們的套餐很不錯,又有茶碗蒸,又有甜點跟飲料,一個人吃真的很飽,價錢也不貴,但是美國的吉野家料理的種類就沒台灣那麼多,只有牛丼和照燒雞丼兩種,套餐配的也是生菜沙拉而已,比起來真的台灣的吉野家好吃太多啦!

美國這裡的吉野家,我只喜歡他們的牛丼,這天用折價卷買了兩個大牛丼,第一個原價第二個半價,很嫩的牛肉和洋蔥一起炒,醬汁有點甜甜的,味道真香,我記得在台灣吃的時候還可以加上七味粉更好吃。這一盒的分量也蠻大的,我和弟弟分食一盒,我吃1/3,他吃2/3,爸爸和媽媽分食另一盒,結果還剩下一碗呢!

住在台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有很多速食店雖然是從外國引進台灣的,但是台灣自己改良出更好吃更精緻的口味,那些口味都是在外國吃不到的,真的!台灣的外國速食真的比外國的好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