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Los Angeles] [義大利料理] Kristina's Italian Kitchen

Kristina's Italian Kitchen
3409 Over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836-0891 



公園先生和我真的很愛Entertainment Book,後真的是不想一直幫他們打廣告,但是我們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用,除了可以省錢以外,我們現在超享受利用折價卷去發現新餐廳的那種樂趣,這家Kristina's Italian Kitchen是我們昨天晚上新發現的一家義大利餐廳,東西好吃價格又很便宜,服務也很不錯,是一家感覺很不錯的溫馨小店,我們很喜歡這家新發現的餐廳喔!





我們喜歡早點吃晚餐,所以五點多就到餐廳了,這時候餐廳裡的客人居然都是老太太說,服務生也是位年紀有點大的阿伯,不過他人很親切,看來也都認識這些客人,會跟他們聊聊天這樣,等到時間晚一點才有年輕一點的人或是帶著小孩的爸媽上門。雖然餐廳不大,但蠻明亮的,用餐氣氛不錯。


大蒜麵包 Garlic Bread

點完餐點後先上了大蒜麵包,大蒜麵包其實還蠻一般的,但是還是很好吃啦!大蒜奶油加在麵包上就是一個香啊!


紅酒 House Red Wine (US$6.50)

我們點了杯紅酒一起分享,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酒,反正喝起來好喝就好了,其實這紅酒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喝起來比較酸,但是公園先生蠻喜歡的,他們的酒給的還真的是滿滿一大杯啊!


蔬菜湯 Minestrone Soup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有送湯或沙拉,我們就兩種都來一個,送的湯是蔬菜湯,很大一碗呢!番茄為底的湯,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味道真的很不錯,尤其昨天晚上天氣有點涼,這碗熱湯下肚真的整個人都暖起來囉!


沙拉 Salad

送的沙拉,也是很大一盤,除了有一般沙拉中有的生菜、洋蔥絲、番茄和起司以外,這裡的沙拉還有橄欖和雞豆(chickpea),一整個很有義大利風,沙拉醬是非常清爽的油醋,很不錯的一個義大利沙拉。


起司比薩 Cheese Pizza

喝著湯吃著沙拉,服務生忽然送上了兩塊很大的起司比薩,一陣錯愕的跟服務生說我們沒有點比薩啊!服務生說這是送的啦!原來在這家餐廳點主餐還有送比薩喔!送的東西還真多啊!這個比薩真的是一級棒好吃,他們的皮是介於厚和薄的中間,也就是剛剛好的意思啦!上面有番茄比薩醬和滿滿的起司,我們灑上點紅胡椒片一起吃,超美味的,然後吃完這個好吃的比薩,我們.... 就飽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Linguini with Clams (US$11.95)

公園先生點了他愛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說我們吃完比薩就飽了,然後這麵一上桌他就一直說這麵會不會太大一盤啊?份量真的是很多耶!義大利麵上有滿滿的碎蛤蠣,白酒醬汁的味道也很棒,公園先生說他還是喜歡那種有帶殼一整顆蛤蠣的,也許用這種碎蛤蠣比較降低成本吧?不過這麵點的價錢也真是夠便宜的,能做出這樣好吃的口味真的很不錯,我們兩個都吃了好多,最後還剩下半盤呢!


巴馬起司雞肉 Pollo Alla Parmigiana (US$13.95)

我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巴馬起司雞肉,兩塊非常非常嫩的雞胸肉,外面裹著麵包屑煎炸過,上面滿滿是融化的巴馬起司,超級美味啦!這雞肉怎麼會這麼嫩啊?一旁附送的義大利管麵也是很好吃,不過一樣是好大一份,我跟公園先生分食這份也是只有吃一半而已。


提拉米蘇 Tiramisu (US$4.00)

明明就已經吃很飽,但是一直看到掛在牆上的甜點菜單,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份提拉米蘇,這天的每一道餐點都吃的超滿意,沒想到這提拉米蘇居然是個敗筆,剛上桌的時候,覺得他們的擺盤還真是醜啊!哪個沒有美感的人想說把奶油擠成這樣啊?然後提拉米蘇不知道是怎樣,下面一半是熱的,上面一半是冰的,吃起來就是怪怪的,然後蛋糕也是粗顆粒那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軟綿綿的提拉米蘇,所以這道甜點不推薦啦!



這天用的折價卷是買一份餐點第二份半價,只省了少少的US$5.97,但是發現這家很不錯的餐廳卻是無價的(這好像廣告台詞啊哈哈),看我們吃了這麼多,有麵包、湯、沙拉、紅酒、比薩、一份義大利麵、一份雞肉、和提拉米蘇,還帶了兩大盒剩菜回家,居然兩個人只要US$33.43,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啊?

真的覺得這家義大利餐廳很不錯,住在西洛杉磯一區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而且價錢平易近人,也很適合學生,餐點分量很大,所以一份可以當兩餐吃。這種小小的家庭式餐廳其實不太多人會注意到,我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9 comments:

  1. 好便宜好便宜
    鼓鼓掌

    ReplyDelete
  2.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挖到寶了~
    其實我都不太敢嘗試新餐廳或新餐點
    因為怕踩到地雷><"
    不過下次我也要買一本Entertainment Book試試!!!!^^

    ReplyDelete
  3. 那天ebay上有一本SG的EB。一堆人在標,我想因改都是看你網誌的人。你
    是最好的推銷員。今天我收到我的了。改天去吃。

    ReplyDelete
  4. 哇~你介紹的餐廳都在我家附近耶...這家聽起來不錯.下次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5. TO: hikkikinki
    謝謝啦呵呵

    TO: psophiap
    要嘗試新餐廳才會發現新的好地方啊
    但是我們也是偶爾會採到地雷啦

    TO: Eric
    你收到囉?你買哪一區的
    我是覺得Los Angeles區那本比San Gabriel區那本的餐廳要好很多

    TO: hwgirl1979
    我男友的公寓應該就在你家附近喔
    我們常在那一帶出沒呢

    ReplyDelete
  6. 晚上我又去吃第二次了,上次的服務生是個年輕人,不推,給人毛毛的感覺。

    今天應該就是妳形容的老伯,態度真的很棒,還自動幫我把湯跟沙拉分兩份裝,讓我和我朋友Share,

    真的很Nice說!!!


    我兩次都是點他們後面的Meal Of the Day哦! 一樣份量但是比較便宜!

    ReplyDelete
  7. TO: Odie
    對呀那老伯人真的很好
    Meal of the Day我有在菜單上看到
    只是我們去的當天剛好沒有想吃的就沒點
    下次要看好哪天有什麼special再去吃哈哈

    ReplyDelete
  8. Got introduced to your blog by my mom. You've been everywhere it seems!

    I actually live right next to Kristina. It's the old stand by when my husband and I are too lazy to cook and don't want to go anywhere far.

    I love their garlic bread and cheese pizza. MmmmMm. Their paninis are pretty good too.


    TO: Gloria
    My boyfriend just went back there last week.
    He said they raised the price, but food is still good.
    Maybe we'll go try their paninis for lunch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