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Koo Koo Roo

Koo Koo Roo
301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962-1500
http://www.kookooroo.com

昨天感恩節,我們家是沒有在慶祝啦!所以公園先生邀請我到他家吃火雞大餐,因為他家廚房還在裝修,所以公園媽媽也沒辦法自己準備大餐,他們是去Koo Koo Roo買US$99的火雞大餐,這是12人的分量耶!我們吃了午餐和晚餐還剩好多,公園媽媽要我包了一大堆東西回家,他們還剩不少,不過除了份量多,口味倒是只有普通而已。


火雞 Turkey

主角就是這隻烤火雞了,這隻火雞還真是大隻,光是小翅膀就比普通雞腿大兩倍,火雞在胸部位的肉是比較乾一點,腿的地方就比較嫩,基本上這火雞是根本沒什麼調味,公園媽媽直說他自己做的比較好吃,我也相信,讀食譜書看到一道食譜很想哪年來烤烤看,食譜是說拿蘋果汁泡火雞24小時,這樣除了吸收果汁的香氣,同時肉也吸滿水分,烤起來才不會肉太乾,然後烤的時後肚子裡面塞大蒜、檸檬和柳橙,就會烤出一整個充滿果香又多汁的火雞。




餡料 Homemade Stuffing

這個是塞在火雞肚子裡的餡料stuffing,就是麵包和一切蔬菜吸滿火雞的汁,吃起來就是普通,我沒有很愛耶!


馬鈴薯泥 Mashed Potatoes

馬鈴薯泥也是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他們有給兩盒醬汁(gravy),但是是很稀很稀那種,真的覺得自己做的會比較好吃耶!


蔓越莓醬 Cranberry Sauce

吃火雞要沾甜甜的蔓越莓醬才好吃,Koo Koo Roo的蔓越莓醬也是很稀,不過還是甜甜的很好吃。基本上US$99的火雞大餐就是這樣而已,喔還有送幾塊小餐包。


玉米 Corn (US$2.15)

這是加點的玉米,蠻甜的,不錯吃,另外還有加點烤紅薯,一根US$1.00,我們點了三根,真的很甜,好吃。



我添的一盤有這些東西,中間那一坨是公園媽媽朋友做的馬鈴薯沙拉,我覺得整盤中最好吃的就是那道沙拉,Koo Koo Roo的火雞大餐真的很不怎麼樣耶!



雖然我覺得不怎樣好吃,但是公園哥哥還是吃得很開心,看他啃火雞腿啃成這樣。


椰子奶油派 Coconut Cream Pie

甜點則是公園哥哥去Marie Callender's買的椰子奶油派,這個大家都很愛,Marie Callender's的派真的還不錯。


南瓜派 Pumpkin Pie

南瓜派則是去Pavilions超市買的,我前天也去Ralphs超市買了一個,但是感覺Pavilions的比較好吃喔!



結果昨天就在公園先生家這樣亂吃一整天,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覺得肚子怪怪的,果然今天早上就拉了三次哈哈,不過這樣也好,應該不會胖哈哈,不過大家在過節的時候還是要吃的適量就好啦!祝大家感恩節假期愉快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