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Los Angeles] [超市美食] Nijiya Supermarket

Nijiya Supermarket
2130 Sawtelle Blvd. #105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575-3300
http://www.nijiya.com

星期六下午,公園先生想要買太陽眼鏡,我們就到他家附近的Sawtelle街上一家太陽眼鏡店選購,之後就去了對面的BestBuy晃了一晃,又在Sawtelle街上買了US$3的昂貴波霸奶茶,來回逛了一圈,最後又到Nijiya日本超市買了一大堆清酒回家,公園先生在逛他的清酒,我則是去試吃攤位喝了味增湯和吃了照燒牛肉飯,這完全就是歐巴桑的行為嘛!害我聯想到小新的媽媽嗜好跟我蠻像的。這天超市中除了有試吃攤位,還有小吃攤賣吃的,我們就買了些小點心來個下午茶吧!


咖哩可樂餅 Curry Croquette (US$0.99)

公園先生看上了咖哩可樂餅,外表看起來真是酥脆可口啊!





中間包的是咖哩馬鈴薯泥,好好吃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可樂餅好像放在那一陣子已經有點涼了,要是熱熱的吃一定更棒。


章魚燒 Takoyaki (US$2.50)

我則是看上了章魚燒,現做的章魚燒真的超好吃,就算很燙也忍不住一整顆放進嘴裡,現在看著這章魚燒的照片就好想再來一份喔!


紅豆麻糬 Daifuku Red Bean Mochi Cake (US$0.99)

這紅豆麻糬可是讓我很感動的呢!在逛超市的時候我有把這麻糬拿起來把玩一下,然後公園先生問我要不要買,我說算了,然後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其實我們有吵架,晚餐之後吵得更兇,回到家裡我還又哭又氣的,忽然公園先生說他有surprise要給我,就從冰箱拿出了這顆紅豆麻糬,然後說他付錢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別的東西,他就偷偷跑去拿了麻糬想要晚上給我驚喜一下,果然我有驚喜到,然後就變成又笑又哭的,就不生氣了,女人還真是很好哄啊!這紅豆麻糬是真的還蠻好吃的,但是加了公園先生的心意,讓我覺得吃起來格外甜蜜。

10 comments:

  1. Nijiya有賣章魚燒??

    我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呵呵~ 公園先生好貼心喔...我男友根本不會做這種事..(他會直接叫我買
    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公園先生怎麼這麼體貼啊?!!
    有愛的大福最好吃!!!

    我跟我男友講過N百次我愛櫻桃我愛櫻桃,
    從來也沒看過他特地去買給我吃!

    ReplyDelete
  3. how nice and romantic your boyfriend is... ^^
    I like to shop at this Japanese market a lot, too.

    Janet in San Jose

    ReplyDelete
  4. 決定了
    這禮拜就去吃章...魚...燒...
    看起來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5. 對啊Nijiya有章魚燒噢?
    我從來沒看過說
    公園先生真是體貼
    我家老爺就從來沒給我什麼意外驚喜 T___T
    Sawtelle的波霸奶茶我最愛Volcano Tea的
    雖然貴松松可是我覺得比San Gabriel Valley這邊的好喝耶
    還是這邊有哪間比較好喝啊?

    ReplyDelete
  6. 怎麼又吵架啦?
    不過至少公園先生知道要先逗你開心打破僵局
    希望你們開開心心囉

    ReplyDelete
  7. 3美金的珍奶還好啦
    巴黎那裡台灣茶店賣的珍奶一杯要5歐咧
    也沒多好喝
    很搶錢@@

    ReplyDelete
  8. 我一下子沒注意把名字看成"NINJA" 忍者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咦.....
    eileen
    我上次有跑去nijiya超市說
    可是他們沒有賣章魚燒壓
    我問他們員工也不知道耶
    而且我不知道他們熱食的地方放在哪邊說> <
    可以解惑嘛/?????


    TO: pridedoll
    我們平常去的時候也沒有看到他們賣熱食
    是某個周末的下午去才看到的
    他們會在走道靠近窗戶那邊擺的小攤子
    有現做的章魚燒還有一些炸物
    現點現做現賣喔
    這不是天天有所以真的要碰運氣才會碰到呢

    ReplyDelete
  10. 呵呵
    看到你來我那邊留言耶
    貞害羞> <
    我想把你的連結加到我的右邊去哦
    如果不方便要告知我哦:)

    上次我本來想說去那邊弄頭髮順便吃啦> <


    TO: pridedoll
    嗯嗯好哇
    謝謝你把我加入連結喔
    不用去外面弄頭髮啦
    你自己染的就很漂亮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