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小草莓子的安身之地



草莓子變成貓咪天使以後,幾天後先是收到了動物醫院寄來的一張卡片,內容大概是說sorry for your loss那種安慰卡,過了兩天,又收到一個包裹,想說奇怪醫院是寄什麼東西來啊?打開一看,真的眼淚馬上流出來,居然是草莓子的小腳印耶!印在那種紙黏土上面,看到草莓子可愛的小腳印,真的好想念他喔!這家醫院也真是貼心,還送這樣的紀念品給失去寵物的主人。





草莓子的骨灰我也帶回家了,回家之後要幫他找個安棲的地方,我知道草莓子喜歡隨時可以看到我,我也希望可以隨時看到他,所以決定把他放在面對著書桌的書架上,因為我每天在房間裡花最多時間就是坐在書桌前囉!他的小地方放了裝著骨灰的香香盒子,還有他的兩個好朋友陪著他,放了那張我最愛的照片,還有他的小手印。



很巧合的,前幾天整理舊照片的時候,發現草莓子已前就很喜歡這個位置嘛!是一模一樣的位置喔!草莓子還是住在我房間,每天陪著我呢!

9 comments:

  1. 很高興看到你恢復了~!

    你們那裡的動物醫院真的很sweet!

    很有意義的紀念品!!

    christine

    ReplyDelete
  2. 小草莓子回到家了 你們繼續作伴!

    Rachael Ray全集!! Eileen你真的愛吃 :)

    ReplyDelete
  3. 真感動. 差點都跟著掉淚了.

    之前有隻流浪的瘦弱小黑貓. 要不要考慮接牠回家住?

    ReplyDelete
  4. 妳讓我鼻酸了.
    我也好想念小草莓子(雖然沒機會見過).

    ReplyDelete
  5. 那個禮物
    真的超貼心的
    看到了我也覺得很感動~~~

    祝福小莓子在天堂開開心心的

    ReplyDelete
  6. 小草莓子將永遠陪伴妳

    真讓人感動...

    幸福的小草莓子~












    ReplyDelete
  7. TO: peiyu0808
    對呀
    我也覺得這動物醫院好有心
    台灣的動物醫院也可以學起來這樣做
    會讓主人很感動

    TO: miho
    哈哈我以前很愛Rachael Ray
    一出書我一定馬上去買
    但是現在好像沒那麼喜歡了
    覺得他的食譜做來做去都差不多耶

    TO: coco168
    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養新的貓咪耶
    等我準備好了
    一定會是去領養的

    TO: cami
    呵呵謝謝你對從未謀面的草莓子也這麼想念
    你好可愛啊

    TO: Janie
    恩真的是很貼心的禮物
    我會永遠珍藏

    TO: wilkson
    我比較幸福啦
    可以永遠記得小草莓子的可愛跟他陪伴我的這幾年

    ReplyDelete
  8. 今天下班...
    鄰居的貓咪也像小草莓子可愛一直陪伴我
    一直撒嬌不讓我走
    甚至抓住我的車門
    捨不得我走...
    讓我想像到小草莓子可愛的樣子^^

    ReplyDelete
  9. Hello Eileen,

    是哪一家獸醫院可否麻煩告訴我呢?真的很貼心的服務呢.我住
    Temple City


    TO: Lily
    City of Angels Veterinary Specialty Center
    http://www.cityofangelsvet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