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超爆笑印度MV

之前po過一篇印度麥可傑克森的MV,配上了爆笑(但是很髒)的中文字幕,今天又看到一個更爆笑的印度MV,趕快po上來讓大家也笑一下。

這支MV有英文字幕,但是不是翻譯喔!而是那印度話的音聽起來像這樣的英文,結果真是有夠爆笑的。英文不太靈光的朋友也沒關係,光看那畫面就有夠好笑了,印度舞蹈我只能用妙來形容,娛樂性超高,而且這支MV可是大手筆喔!男女對唱,兩個主角都換了很多套服裝,而且舞群看來至少有50人吧?大家也都換了好幾套衣服,總之就是一整個好笑啦!大家一起欣賞吧!

10 comments:

  1. 這mv讓我想起來以前隔壁的印度人辦party時,
    就是這樣子~
    不過音樂更動感一些(哈)
    第一次看到印度mv耶~

    ReplyDelete
  2. 這支MV我以前看過沒有字幕的版本
    當時還陪伴我度過很多無聊的日子 想到就會播來笑一下
    一度都覺得快要會唱了 哈
    不過現在配上這字幕更妙 更好笑 謝謝分享!

    當時推薦給朋友笑 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
    這些人在工學院不是常看到嗎...也的確是耶 同學們的確都長這樣
    對於舞群很多人 我們研究的結論是
    畢竟印度人多 人力應該很便宜才對...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超爆笑的~

    ReplyDelete
  4. I agree... so funny!!!

    ReplyDelete
  5. 何止是工學院的同學
    連工學院的教授也有長這樣子的阿 哈哈

    ReplyDelete
  6. 是我的聽力太差嗎?
    沒看字幕我真的都聽不懂耶= ="

    ReplyDelete
  7. 這裡有個更爆笑的喔
    http://jp.youtube.com/watch?v=j8fd80cKGoM

    ReplyDelete
  8. TO: peiyu0808
    哈哈沒想到印度人這麼會跳舞

    TO: miho
    哇哈哈哈你們同學都長這樣喔
    大家組個舞蹈團好了

    TO: hwgirl1979
    哈哈是啊

    TO: Janet0325
    haha

    TO: 傑克
    那教授們也都穿彩色西裝嗎

    TO: Michelle
    有字幕也聽不懂印度話啊

    TO: syb
    哇哈哈哈
    這個好笑

    ReplyDelete
  9. 這舞蹈滿白痴ㄉ..哈哈XD

    ReplyDelete
  10. TO: 無名氏
    對呀很好笑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