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Hacienda Heights] [日本料理] 友壽司 Sushi Land

Sushi Land
友壽司

2129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69-1143



各位跟我一樣是愛吃鬼的網友,真的很很很很感謝你們都會跟我相報哪裡有好吃的餐廳,我真的都有把這些餐廳記下來,也希望可以一一去嘗試,之前寫了張大嘴的食記,Jen和冬冬都留言推薦張大嘴隔壁的這家Sushi Land,昨天晚上我就和公園先生一起來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囉!果然Jen和冬冬推薦的沒錯,這家日本料理真的很不錯耶!





餐廳不大,但是感覺很溫馨,從壽司師傅到服務生,全都是日本人,我們到的時候餐廳有桌剛好用餐完的客人,這桌客人走了以後,整晚餐廳就只有我們一桌,似乎生意不是很理想耶?然後三位服務生和兩位壽司師傅就閒閒在那聊天,當然服務生也很關心我們,三不五時就會來添茶或收盤子。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就覺得這裡的Sashimi Mix這道菜長的跟Sushi Gen很像,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這家Sushi Land的資料,才發現原來開這家餐廳的師傅原本是在Sushi Gen的師傅,自己出來自立門戶的,當然也把Sushi Gen有名的Sashimi帶了過來,這Sashimi晚餐價錢是US$16.50,但是午餐只要US$10.95,以後要中午過來試試看。


安康魚肝 Ankimo (Fish Liver) (US$6.00)

點了我們愛的安康魚肝,有兩大塊,很嫩,一整個好吃啦!好吃到吃完我還想把那柚子醬油喝下去。


味增鱈魚 Gindara (Black Cod) Miso (US$6.00)

味增鱈魚的味增很濃,魚肉很嫩,非常下飯的一道菜,這道算是開胃菜,但是我們都搭配白飯當主菜吃。


清酒 Ozeki Sake (US$5.00)

我們點的清酒遲遲沒有上桌,問了服務生他也很誠實的說「對不起我忘記了」,然後馬上上桌,這裡的清酒賣的很便宜耶!這樣一瓶才US$5.00,如果是在西洛杉磯那邊可能要個至少US$8.00吧?


毛豆 Edamame

跟著清酒一起上桌的是這一小碟毛豆,所以我不確定這是會送的小菜然後服務生一開始忘了送上桌?還是這是隨著清酒才附送的小菜?


味增湯 Miso Soup

我們點了份套餐,隨著套餐送上的有味增湯和白飯。


壽司和生魚片套餐 Sushi & Sashimi Combo (US$16.95)

我們原本想要點的是像Sushi Gen的那種生魚片套餐,結果看到生魚片套餐照片下面有小字寫著也有生魚片和壽司的套餐,原本以為就是那種生魚片一盤,然後可能分量少一點的配上壽司,結果服務生送上桌我們才發現這生魚片和壽司套餐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這比較是那種組合便當型的,所以剛看到是有一點小失望,覺得自己點錯菜,不過吃了以後還是覺得很棒。

一道一道來說,沙拉表現普通,醬汁是美乃滋口味,馬鈴薯沙拉不錯吃,炸餃子一枚也OK,還有醃白菜,三顆很大的加州捲很好吃,壽司的表現也很棒,魚肉都非常新鮮,而且給的很大又很厚,生魚片就更棒了,有四塊鮪魚、兩塊鮭魚、兩塊不知道是什麼的white fish,還有北極貝,真的是每一種都好美味,師傅切的也有夠大片,讚啦!以後來我們就點sashimi了。


綠茶冰淇淋 Green Tea Ice Cream (US$1.50)

餐後我們還來了一球綠茶冰淇淋,好吃呢!



這餐吃得飽飽飽,而且這家價錢真的一點都不貴,最貴的套餐我們也覺得魚品質那麼好而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對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西洛杉磯那一帶很多日本餐廳會收綠茶的錢,在我的觀念裡,熱茶和冰水都是餐廳基本應該供應的飲料才對,這家Sushi Land也沒有收綠茶的錢,所以我們就更滿意了。

再次謝謝Jen和冬冬告訴我這家好吃的日本料理,以後我們一定會常常去,不過很不解的是,這家餐廳很好吃,怎麼生意好像不太好?還是大家都是去吃中午便宜的lunch special所以晚餐生意比較不好?有點希望在這裡介紹這家餐廳可以讓他們的生意更好一點,難得在我們東區這邊有這麼不錯的一家日本料理,希望他們能夠維持下去囉!

4 comments:

  1. yes!! sushi land 是一家非常好吃的日本料理! 它的生意不錯喇!!不用太擔心! :) 這還是整修後的Sushi Land. 以前更"溫馨". 如果不介意多花一些$,坐在sushi bar,直接跟師父order 保證你會感動到流淚!


    TO: old MAC
    恩下次就去試試壽司吧

    ReplyDelete
  2. 感謝Eileen提供我今晚的晚餐 今後開始按表吃下去啦 哈哈 另外我發現Eileen生日居然只早我一天


    TO: Jaku
    哇真的喔只早你一天
    那我們都有水瓶雙魚的優良性格喔呵呵

    ReplyDelete
  3. 剛剛嗑了壽司蓋飯 爽!


    TO: Jaku
    好吃嗎
    我也很想再回去這家吃

    ReplyDelete
  4. 明天我要去吃這家~謝謝你的資訊優

    希望你會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