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Los Angeles] [輕食] Larchmont Village Wine Spirits & Cheese

Larchmont Village Wine Spirits & Cheese
223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856-8699 

昨天下午和公園先生到Larchmont街上租DVD,後那要先來PS一下,終極警探4(Live Free or Die Hard)怎麼會這麼好看?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高潮不斷耶!Bruce Willis年紀一把了,可是還是跟超人一樣刀槍不入,還卡車跳到飛機上再摔下來都沒事,真的超級神勇,Maggie Q也是超級厲害,打起來真的很狠,看他跟Bruce Willis打架那段真的很過癮,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要去租DVD看啦!超讚的電影。

因為到了Larchmont,那我們就順便散步了一圈,經過這家Larchmont Village Wine Spirits & Cheese的時候,我說我在雜誌中看過這家店的介紹,聽說他們的三明治很好吃,公園先生就說那我們就去買一個當下午的點心吧!



這家店其實是個賣酒的雜貨店,除了有各種紅酒白酒,還有起司火腿等等,然後有個做三明治的區,一共有七種三明治可以點。因為我們只是要當點心,所以只點了半個三明治兩個人分。





我們點的是二號火腿三明治,點完以後工作人員馬上從冰箱櫃裡拿出一大個火腿當場用機器切薄片。



切好火腿後,另一個工作人員開始現做三明治,這裡有兩種麵包可以選擇,義大利托鞋麵包或是法國棍子麵包,我們昨天選的是拖鞋麵包。


二號三明治 #2 Sandwich (US$4.00)

拿著做好的三明治到櫃台付錢後,就可以到門口的街道座位區找位子。這半份三明治其實也蠻大一個的,一個人吃真的會很飽,點全份是有比較便宜一點點,如果兩個人來這裡吃午餐,就點一個全份兩人分就夠了。



拖鞋麵包非常柔軟又有彈性,真的很好吃,三明治裡面夾的東西從最下面開始是:一層橄欖泥醬料,火腿,起司,生菜,橄欖油和陳年醋,其實在看服務生做三明治的時候,我都覺得這麼簡單我自己也會在家做,但是不知道是怎樣,他們做的三明治雖然簡單但是真的超級好吃,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三明治耶!裡面的每一樣東西感覺都是品質很好,因此讓這個三明治格外美味,他們的陳年醋和橄欖醬味道真棒啊!


醃小黃瓜 Fresh Cornichons

隨三明治還有附送醃小黃瓜,這小黃瓜還真迷你,我覺得吃起來口味也比較酸一點,我本來就不愛酸黃瓜,但公園先生很愛這個。


黑櫻桃汽水 Black Cherry (US$1.25)

公園先生還買了黑櫻桃汽水搭配,他喜歡但是我不愛,覺得櫻桃汽水喝起來很像咳嗽藥水的味道啦!

那講到飲料,我又要來講一下咖啡,這條路上有三家咖啡店,Starbucks、Coffee Beans和Peet's Coffee,逛了一圈後發現Starbucks幾乎沒人,Coffee Beans算是八分滿,而Peet's Coffee居然是擠到爆,排隊的人好多啊!我一直很喜歡Coffe Beans,但是Peet's Coffee從來沒試過,本來是要去買Coffee Beans的,但是我這歐巴桑的個性,看到人家排隊就很想一起去湊熱鬧,結果就去Peet's Coffee買了個 瑪琪雅朵(Latte Macchiato),哇!果然排隊的人潮是有原因的,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啊!很香很順口,我已經改成最愛這一家了,居然比Coffee Beans還好喝耶!真的!

大家如果來Larchmont這裡走走,推薦來這家Larchmont Village Wine and Cheesee買個三明治,然後再到Peet's Coffee來杯咖啡,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