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Alhambra] [墨西哥料理] Baja Fresh Mexican Grill

Baja Fresh
410 E. Main Street
Alhambra, CA 91801
(626)576-4868
http://www.bajafresh.com

昨天早上和媽媽一起去Alhambra的Costco採買糧食,回家的路上想說順便帶個午餐回家,爸媽每次出去帶回來的都是那種中式便當,這天換個口味吧!我們就去買了全家都蠻喜歡的Baja Fresh,來點墨西哥捲餅。


辣味雞肉墨西哥捲餅 Nacho Burrito (US$6.25)

Baja Fresh的墨西哥捲餅分量都很大,通常一大捲我們都切成三半來吃,我和媽媽妹妹都是吃1/3就夠了,爸爸吃2/3,弟弟一個人可以吃一大捲,所以這天我們買了三個捲餅五個人分都還有剩。





這個是新推出的辣味雞肉捲,包的是雞肉,還有起司、豆子和飯,而會辣就是因為包了很多那種墨西哥的青辣椒(jalapeno),雞肉給的很多,都很大塊又很嫩,其他的料也是包的滿滿滿,這個nacho burrito真的很夠味,辣的過癮。


雞肉終極墨西哥捲餅 Burrito Ultimo Chicken (US$6.35)

這個是雞肉終極捲餅,裡面有雞肉、飯、烤蔬菜、起司和酸奶油(sour cream),這個一直是我們最愛的捲餅,百吃不厭啊!


豬肉終極墨西哥捲餅 Burrito Ultimo Carnitas (US$6.35)

這個跟上面的雞肉終極捲餅是一樣的,只是這是豬肉,切面位置不一樣看到的料比較不一樣呢!這張照片看比較清楚的是烤蔬菜,我個人是喜歡豬肉的比雞肉多一點,但是雞肉還是很好吃啦!他們也有賣牛肉的,只是我覺得豬肉和雞肉都比較嫩一點。

Baja Fresh算是個快餐店,但是東西卻比那些Taco BellDel Taco等墨西哥速食店好吃多了,而且食材也比較新鮮,想嘗試墨西哥快餐的朋友推薦到Baja Fresh試試喔!

8 comments:

  1. 妳的食量還真小啊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大捲說......(怪不得我的身材越來越像老墨了= =)

    ReplyDelete
  2. 學校裡也有一間...
    我記得買還有送玉米餅耶
    只是我覺得沒有很多阿
    一個吃完覺得還好耶@_@

    ReplyDelete
  3. BAJA是我來米國第一間嘗試的老墨食物
    只記得很大捲 料還蠻新鮮的
    不過我最近移情別戀CHIPOTLE
    更新鮮更好吃....尤其是肥死人的CARNITAS
    厚...口水要稍為接住一下了!!!

    ReplyDelete
  4. TO: veggiehead
    食量少沒什麼用
    還是一樣很胖
    我妹吃的比我多三倍
    還是比我輕20磅

    TO: sean
    有啊我們買也有送玉米餅
    只是我沒有拍下來

    TO: apo
    Chipotle我還沒試過呢
    我家附近好像沒看過
    下次注意一下哪裡有店

    ReplyDelete
  5. hey did you know there is a 5 bucks off coupon in the
    entertainment book?

    ReplyDelete
  6. TO: twy2k
    Yup. And I used the coupon.

    ReplyDelete
  7. wh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baja fresh and chipotle?
    i have never tried baja fresh before, but base on your blog, it seems like these 2 mexican fast food restaurants are the same! Which one is better?
    HA, i'm hungry now!!


    TO: Candace
    I have never tried Chipotle before either.
    So I can't really compare the two.
    But I like Baja Fresh.
    I just saw that they came out with two new shrimp burritos.
    They look delicious!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歡baja fresh 但是我更愛chipotle阿 是我的最愛 呵呵..
    不過每次去baja我都是點baja burrito 因為它沒有bean在裡面.
    所以說不定baja其他的burrito比chipotle好吃 也不一定..

    不過我希歡baja自助式的醬料區..我每次都吃好多蕃茄salsa 呵呵


    TO: Pei
    我從來沒有吃過Chipotle耶
    好像都沒有看過這一家?
    等等我來查查我家附近有沒有啊
    你不喜歡吃bean啊
    我很喜歡Baja Fresh的黑豆耶
    我跟你一樣也是最愛番茄salsa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