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e-Rewards填填問卷換獎品

之前推薦過大家My Survey這個填問卷賺錢的網站,不知道各位加入的朋友有沒有賺到一點零用錢?今天再介紹大家另一個填問卷賺獎金的網站e-Rewards,這個網站介紹朋友加入是沒有獎勵的,所以我純粹就是要介紹大家這個好康的啦!

e-Rewards和My Survey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My Survey的點數是可以換成獎品或是現金,e-Rewards的是只能換成獎品,不過e-Rewards的點數比My Survey集的快速很多很多,通常e-Rewards的一個問卷平均大約是US$5.00左右,我還做過高達US$10.00的呢!通常一個月我就可以累積大約US$50左右,而這些獎金就會累積在網路上的帳號裡,接著可以在他們的網站選擇你要換的獎品,有飛行里程數、飯店優待卷、餐廳優待卷、商店禮金等等,我最常換的就是雜誌訂閱和Blockbuster免費租DVD,現在家裡訂的雜誌幾乎都是這樣免費訂來的呢!

可惜的是這個網站只提供美國的朋友加入,別的國家的朋友就只能說拍勢囉!美國地區的朋友就來填填問卷換獎品吧!

3 comments:

  1. HI
    潛水好久ㄌ^^"
    為ㄌ賺點生活費要浮出水面請你幫忙^^"
    我也想加入這ㄍ你介紹的e reward,不知道怎ㄇ樣才能申請??需要朋友推薦才能參加??那可以請你推薦我ㄇ?? ^^"

    我幾乎每週都會看著你介紹ㄉ餐廳流口水勒:p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吃遍你介紹ㄉ好料理^_^

    thanks~

    艾瑞兒


    TO: 艾瑞兒
    參加e-reward必須要有贊助商
    我當初是加入Blockbuster會員
    所以Blockbuster就是我的贊助商

    ReplyDelete
  2. 我朋友也有E-REWARD
    這是要加入BLOCKBUSTER網路上的會員在網上租片才可以
    還是只要是會員就OK?
    是誰會寄邀請過來勒?BLOCKBUSTER?E-REWARD?


    我是加入網路上租片的會員才收到邀請信
    不久前還收到一封Game Stop的邀請加入e-Reward的信
    我只是上他們的網站填了抽獎而已

    ReplyDelete
  3. 以前我一直收到 e-reward的问卷,但是最近一周就没有,是不是他们把我的member给取消了呀

    應該是不會取消
    可能就是最近問卷比較少一點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