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El Monte] [Chinese] Ocean Bo Dim Sum Cafe

Ocean Bo Dim Sum Cafe
海寶點心美食坊

3944 N. Peck Road #1
El Monte, CA 91732
(626) 452-1818

今天很想來把之前的食記一次寫完,這樣以後就可以寫當天的或是前一晩的,要不然覺得每天好像都在寫回憶錄喔!不好意思要大家一次看這麼多篇啦!哈哈!

昨天晚上弟弟跟他女友去家裡附近的海寶點心買了晚餐回來,海寶除了有賣港式飲茶的點心以外,也有賣一般港式西餐會賣的那些菜色,不過因為是弟弟買的,所以價錢不詳,一份大概也都是US$6.00左右吧!


菠蘿蝦球炒飯 Shrimp with Pineapple Fried Rice

沒有什麼味道的菠蘿蝦球炒飯,蝦球不少,大顆又脆脆的很好吃,菠蘿也蠻多的,炒飯也炒的粒粒分明,也不會太油,其實真的可以是個不錯的炒飯,但是就是一點味道都沒有,是不是忘了加鹽啊?




乾炒牛河 Beef Rice Noodle with Soy Sauce

乾炒牛河就比較油了一點,但是味道比較好吃,炒得很嫩的牛肉,配上豆芽菜和洋蔥絲,跟滑滑的河粉吃起來真不錯。


海鮮炒麵 Seafod Chow Mein

弟弟女友的海鮮炒麵,不知道味道如何,看起來海鮮料好像也不是很多,倒是麵很大一盒。


雞炒麵 Chicken Chow Mein

弟弟點的是雞炒麵,料明顯的比海鮮炒麵多了些,弟弟整盒吃光光,那應該是不錯吃吧!

其實海寶的餐點也還算普通,只是離家近方便,他們的港式飲茶點心倒是不錯,而且價格便宜,不過以前我們太常吃,後來就吃膩了比較少去買,現在想想也是好久沒吃了,改天去回味一下海寶的點心吧!

11 comments:

  1. 啊我前一陣子住在El Monte一天到晚看到海寶不過都沒進去吃過= =

    ReplyDelete
  2. TO: veggiehead
    你去好彩沒去海寶喔
    海寶點心便宜又不錯吃耶

    ReplyDelete
  3. 是噢
    其實現在我家離El Monte還是蠻近的
    我還是找個時間去試試看吧^^
    目前EL Monte我大概只喜歡去元寶小館吧

    ReplyDelete
  4. 記憶中感動過的美味November 11, 2007 at 4:47 PM

    兩週以前去元寶,先看不到紅色寶時捷,也不見熟悉的人潮,粉蒸排骨也...一問之
    下..又..要展開追尋了...

    ReplyDelete
  5. 蝦密!!!
    元寶已經換人做了嗎??
    怪不得我一個多月前去裡面的人全不一樣了(連熟悉的服務生們也不見了)
    味道好像也小小的不太對勁@@

    ReplyDelete
  6. 記憶中感動過的美味November 11, 2007 at 5:50 PM

    "味道好像也小小的不太對勁@@"....聞名的水餃還維持水準

    ReplyDelete
  7. TO: veggiehead
    海寶是不用好吃到特地來吃啦
    如果是在附近又想吃便宜的再來吧
    元寶已經換人做好幾個月囉
    聽說是老闆的媽媽身體不好所以賣掉了
    老闆的媽媽是以前的主廚
    所以現在的廚師都換人了

    TO: 記憶中感動過的美味
    聽說他們換人以後我就沒有去吃過了
    你說水餃還是好吃
    那其他的餐點呢?

    ReplyDelete
  8. 被堅持的美味感動November 12, 2007 at 6:19 PM

    水餃仍不錯,應支持對水餃有熱情的餐館!

    ReplyDelete
  9. 嗯水餃類還是不錯
    讓我覺得不太對勁的是牛肉麵
    好像湯頭變得很淡 :(

    ReplyDelete
  10. 我愛海寶的蛋塔~~~

    元寶旁邊有個上海小吃 冷天可以吃他的魚頭沙鍋 記得說要白的
    他的划水也很讚喔!

    下圖所顯示的數字6217

    ReplyDelete
  11. TO: 被堅持的美味感動
    那我下次再去吃我愛的三鮮水餃

    TO: veggiehead
    好可惜喔
    我很愛他們以前的牛肉麵耶

    TO: Cody
    我爸媽有說過那家上海小館不錯
    下次去吃吃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