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Cafe 50's

Cafe 50's
1162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1955
http://www.cafe50s.com



星期六我們睡到10AM才起床,準備要來吃個早午餐brunch,翻了Entertainment Book後,我看上了這家Cafe 50's美式餐廳,一開始公園先生大力反對,他說很多年以前他來Cafe 50's吃過幾次,早餐和午餐都不好吃,東西都很油,吃起來很噁,可是我說那是很多年前啊!搞不好現在不一樣了,後來他就說「好啦好啦!你想去我們就去吧!但是到時候不好吃不要說我沒先跟你說喔!」,因為聽他這麼說了,本來我也想說那還是不要去好了,但是又覺得這家離家比較近,反正也有折價卷,那還是去看看好了,結果啊!卻出乎意料的吃的超滿意的呢!連公園先生都對這家餐廳大改觀喔!





一進到餐廳,就覺得跟他們的名字很符合,完全就是50年代那種美式diner餐廳的感覺,連服務生都穿著那種年代的服務生制服喔!餐廳這時候其實是客滿的,只是櫃檯區剛好走了兩位客人,所以照片看起來好像空空的,我們在門口登記了以後,等了大約10分鐘才有位子。一坐下後,親切的服務生馬上問我們要不要先來兩杯咖啡,周末的早上這樣悠閒的喝咖啡吃早餐真的是很享受呢!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Smoked Salmon Benedict (US$12.95)

公園先生點的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這道早餐是只在周末早上供應的,燻鮭魚味道真好吃,尤其把水煮蛋弄破後留出來的蛋汁一起沾著吃,真是讚啊!搭配的炒馬鈴薯味道也很棒,而且不會油膩,公園先生說這天他之前對Cafe 50's的不好印象完全被消滅了。


德州歐姆雷蛋餅 Texan Omellette (US$8.49)

我點的是德州歐姆雷蛋餅,蛋餅很大一個,可以選牛肉或是火雞肉的chili豆泥,我選的是火雞肉,蛋餅中間夾著滿滿的chili和起司,超級好吃,最愛牽絲的起司了,這一大個蛋餅我吃一半就好飽了,還有搭配土司和烤馬鈴薯,最後半份帶回家。

光就食物的部份我們就蠻滿意的了,服務也很好,而且我看到服務生還有送小朋友氣球,真是很親切,然後最高潮的地方就是周末11am~2pm居然還有魔術表演咧!我們是10點多去吃的,到了11點,魔術師準時現身,他會到各桌表演,在我們這桌他表演了兩個魔術,真的非常非常神奇,完全不解他是怎麼做到的。第一個魔術是他拿出了四個銅板,然後一手拿著四個銅板握拳,另一手也握拳,然後莫名其妙一個銅板就變到另一手去,就這樣一直變下去,最後是原本四個銅板那手剩下一個,然後那三顆銅板魔術師放在我的手上,叫我握拳起來,真的真的,我確動我握起來的時候手上只有三顆銅板,然後他握住他手上的那顆銅板,做出往空中一拋的動作,銅板就不見了,然後他叫我打開我的手,媽呀我手上居然有四顆銅板,這是怎麼變的啊?怎麼這麼詭異?接著他又拿出兩條橡皮筋,他用食指和大拇指各拉住一條,然後就是兩條卡在一起就對了,然後就這樣拉拉拉,橡皮筋忽然就分開了,明明就在我眼前,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是怎麼弄得?然後我問他這是不是特別的橡皮筋,他說你試試看啊?我怎麼拉都是普通橡皮筋說,然後魔術師自己就拉拉拉的把橡皮筋拉斷了,然後他說「哎喲這斷了等一下要怎麼變給人家看呢?」,然後就用大拇指跟食指把斷的地方捏起來,說「那我修一下好了」,然後橡皮筋就黏起來了!哇哇哇!這是怎麼辦到的啊?真的超級神奇!我看到他在別桌有變撲克牌的魔術,但是變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魔術表演真的是太精采了,我們很愛耶!



買單的時候,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紅色的信封,信封上寫著「不要打開、不准偷看」,明年1/1~2/7只要拿著這個紅信封回來Cafe 50's用餐,服務生才會當著面把這信封打開,看看裡面的獎品是什麼,最大獎是US$100禮卷,另外還有別的面額禮卷、免費餐點啊飲料啊或是折扣卷等等小獎,這招其實不錯耶!可以保證客人還會再上門,回家之後我看了他們的網站,發現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是「睡衣之夜」,只要穿著睡衣上門,買一杯飲料就享用免費餐點喔!聽起來就很好玩又很好康,下次我也要跟公園先生去玩睡衣之夜。

這家Cafe 50's真的是好吃又好玩,雖然價錢是高了那麼一點點啦!不過在西洛杉磯這一帶價格好像就是高了一點,但是他們食物好吃、服務也好,魔術表演又這麼精彩,多花點錢來享受我們也覺得很值得,大家如果有興趣,在周末的早上來吃吃玩玩很不賴喔!記得魔術表演11am才開始,所以10點多來最恰當。

5 comments:

  1. sounds very interesting! I'll be sure to keep this place in mind!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好吃又好玩餒.
    改次有機會去玩玩看.

    ReplyDelete
  3. ㄟ.....你的吐司有點給他黑....
    有沒有叫他幫你重烤兩片?

    ReplyDelete
  4. 你們有沒有拿去呀哈哈哈哈已經2/10了耶


    TO: Odie
    哇咧
    完全忘了這檔事情
    不知道現在拿去還有沒有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