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San Gabriel] [中式料理] 石頭記點心茶室 Yum Cha Cafe

Yum Cha Cafe
石頭記點心茶室

1635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0-0978

以前自己住在外面時,都會把喝完飲料的空罐子收集起來,每兩三個月就拿去回收的地方換錢,通常累積三個月可以換個US$5.00左右,後來搬回家,發現我爸媽居然從來都沒有拿去回收換錢,都是直接丟在recycle垃圾桶裡面讓垃圾公司收走,馬上跟他們說別丟了,收集起來我幫他們拿去換錢,收集了一個多月,前幾天就拿了好幾袋去換錢,結果這次換了US$10.45耶!果然人多力量大啊!開心拿著垃圾換來的錢,去石頭記買些點心回家孝敬爸媽吧!


乾蒸燒賣 Pork Sil Myl (US$0.99) / 鮮蝦燒賣 Shrimp Shu Mai (US$0.99)

豬肉燒賣和鮮蝦燒賣,表現都很一般,稱不上是特別好吃,就還過得去那樣。




香滑雞飽仔 Steamed Chicken Bun (US$0.99)

雞包一份小小三顆,看起來很可愛。



裡面包的是雞肉和白菜,外皮鬆鬆軟軟, 吃起來甜甜的,這道好吃。


西菜牛肉球 Beef With Vegetable (US$0.99)

牛肉球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好像調味不夠,但丸子還蠻嫩的,也算大顆。


臘味蘿蔔糕 Pan Fried Turnip Cake (US$0.99)

蘿蔔糕不錯吃,中間有小臘肉。


黃糖糕 Brown Sugar Rice Cake (US$0.99)

這道是我弟的最愛,超好吃的黃糖糕,偏偏我爸覺得難吃死了,果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啊!


叉燒布拉腸粉 BBQ Pork Rice Noodle (US$1.39)

我媽喜歡的是這一道叉燒腸粉,不過他喜歡外面的皮多過裡面的叉燒,最後反而都在吃皮,剩下一堆叉燒給我弟吃。


排骨飯 Sparerib on Rice (US$2.99)

而我的最愛,那就是排骨飯了,超大一盒,滿滿的香嫩排骨,底下是充滿荷葉香的白飯,超好吃,而且又那麼便宜,這道最讚了啦!

大家有機會經過這裡,可以進去買個排骨飯回家試試看,真的真的好吃啦!大推~~~~

6 comments:

  1. 對對
    我一直想問可以拿到哪裡去換錢阿???
    之前也有聽人家這樣講過
    可是就是不知道拿去哪
    找誰換

    ReplyDelete
  2.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家就有這個習慣了
    來了美國還是改不了但是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回收
    有時真想問問在垃圾箱找空罐子的流浪漢們
    但是又怕被他們打...

    ReplyDelete
  3. 可以上這個網站查
    http://earth911.org/
    Type in recycle items and zip code on the top of the page
    Hope this helps~~

    ReplyDelete
  4. weekend路過去吃了歐,真的很便宜....真棒。


    TO: eric
    這家點心好像是洛杉磯地區最便宜的耶

    ReplyDelete
  5. 我妈超爱去这家买点心的

    我也愛,因為好便宜又不錯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