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警告:MSN上的小雞雞變態

今天在MSN上收到一則訊息,對方說了嗨以後我問他是誰,他回答說你開視訊就知道了,我也不疑有他的開了他發出邀請的視訊,然後就看到了變態小雞雞男在打手槍的畫面。

小雞雞男接著說:「我想打手槍給你看。」

我很有禮貌的回答小雞雞男:「對不起,你太小了,我沒有興趣,請你去找喜歡小雞雞的看吧!」

小雞雞男接著說:「我看你在無名上的照片打手槍。」

我很熱心助人的回答:「謝謝你,那不如我幫你把你的MSN公布在無名上好了。」

小雞雞男沒有再回答我,所以我想他是默許了吧!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幫這位寂寞的小雞雞變態男資料公布,看看有沒有人喜歡跟小雞雞變態做朋友的人喔!有沒有警察想要交新朋友?(或著增加業績?)

MSN暱稱:梁宸瑜 
(不知道是真名還是假名)

MSN:long1984731@hotmail.com 
(根據email帳號來看,應該是小雞雞對小有自卑感,所以希望可以long,然後生日是1984年7月31日喔)

MSN檔案:http://long99975sodium.spaces.live.com/recent/
(檔案頁面暱稱小小瑜,今年23歲,興趣是會隨著改變,但是唯一不改的興趣就是在網路上當變態喔!)

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ong99975
(我還很努力的找到了小雞雞變態男的無名網誌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呢!

14 comments:

  1. 天下什麼人都有~就如有陳水扁

    ReplyDelete
  2. i am just curious... how small????

    ReplyDelete
  3. 這麼變態還寫本名
    會不會是被人整?

    ReplyDelete
  4. 哈~拜你所賜,他今天網誌人氣挺高耶

    ReplyDelete
  5. TO: Eric
    尤其網路上真的很多怪人
    為什麼不能多一點像馬英九這樣好的正常人

    TO: KungPao
    不然你上MSN問他嘛
    讓他也享受一下被人騷擾的樂趣

    TO: miho咪後
    我也是在想他會不會太呆還寫名字
    但是他MSN檔案是我從他MSN訊息上profile按下去連結的
    所以應該就是他沒錯
    然後在無名找到一樣的id
    用的也是同樣的名字
    真的有這樣笨到用本名的變態嗎
    很難說喔
    也許頭腦都用到別的地方去囉

    TO: likewallace
    哈哈哈哈我也發現囉
    他紅了啦
    最好趕快被警察抓走

    ReplyDelete
  6. 這真的好恐怖喔
    辛苦你了遇到這種事情

    ReplyDelete
  7. TO: Janie
    這個變態遇到我更恐怖
    希望我有影響到他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ReplyDelete
  8. 我是覺得這位年輕人 不過23歲
    年輕人麻 不用太過苛責
    如果是 四十歲 那真的是很變態

    ReplyDelete
  9. TO: KK
    對不起
    你這麼說我非常不同意喔
    不管幾歲的人
    做出這樣的事情就是變態
    就應該苛責
    怎麼可以看他年紀輕就覺得不變態?
    其實這是犯法的行為耶
    如果今天是個殺人犯
    也不能說「喔他23歲而已不用太苛責,
    如果40歲才殺人那就是真的壞人」
    不管他幾歲
    他就是變態
    就應該被大家唾棄
    我是這麼認為的

    ReplyDelete
  10. OMG 不會同一天生日吧

    ReplyDelete
  11. TO: 無名氏
    他跟你同一天生日喔
    哈哈真不巧

    ReplyDelete
  12. 你的無名不是只有一張照片而已?
    這種人還真不知怎麼制裁他呢...
    不過, 放著不管, 以後會變嚴重吧...

    ReplyDelete
  13. 可憐的 eileen 被性騷擾到了
    這樣公佈不錯喔

    覺得小雞雞男好可憐喔, 只敢躲在網路上打手槍

    不過這種人很多啦
    上次跑去舊金山的 folsom street fair 看溜鳥, 還真是大開眼界,
    滿街大的小的, 昂頭挺兇跟低頭沉思的都有

    碰到一個高大挺拔的型男也來溜他那不太小的鳥
    忍不住還拿像機拍, 他不但轉身擺姿勢, 還很客氣的問可不可以當場打手槍,
    對方還蠻養眼的, 沒辦法像 eileen 那樣回答說
    對不起,你太小了,我沒有興趣
    (其實是傻眼了, 差點以為自己英文不好聽錯了)
    加上自己也是超級好奇, 就說 fine, go ahead, 您請自便吧
    於是, 大白天燦爛陽光下, 人來人往的街頭,
    我拍到火山爆發還噴很高的鏡頭

    建議小雞雞男有機會去 Folsom street fair 看看
    不但可以跟同好一起愉快對打, 還會有各地的觀光客一起欣賞

    ReplyDelete
  14. TO: Jacky K.
    對呀就是只有那麼一張相片啊
    還被那人這樣使用
    算他厲害

    TO: nicki8sf
    真的假的?這麼誇張
    在大街上喔?
    SF真的民風很開放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