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San Gabriel] [超市美食] 大華超級市場 99 Ranch Market

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級市場

140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307-8899
http://www.99ranch.com

昨天中午爸媽去大華超市,順便買了便當回來,這家大華裡的自助餐我還沒吃過呢!不過便當一打開看到的菜色都不錯,至少比我最不愛的滾鍋好多了。


三菜便當 3 Items Combo

第一個便當的菜色是牛肉炒花椰菜、豆腐魚片和宮保雞丁,這三樣味道都很好,他們便當菜的分量也給很多,白飯是另外分開裝的。





便當二號的菜色是滷五花肉、乾絲炒筍絲和陳皮雞,陳皮雞有點太硬,不是很滿意,滷五花肉的味道好吃又下飯,瘦肉的地方很嫩很好吃,但是肥肉的地方吃起來不是我喜歡那種QQ的肥肉,而是有種噁心感的軟軟肥肉,這種我不喜歡,不過基本上來說還是一個好吃的便當啦!


滷水鴨 Soy Briased Duck

爸媽還買了一隻滷水鴨回來,這鴨肉很嫩很好吃,滷得很入味,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肥了啦!這隻鴨的皮真是又厚又肥,連我這愛吃皮吃肥肉的都忍不住要把皮和肥肉剝掉才吃,一隻鴨才US$6塊多,真是很便宜。

原來大華還有賣好吃的便當啊!以後大家去買菜可以順便帶一個回家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