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San Gabriel] [快餐速食] 滾鍋 Rolling Wok

Rolling Wok
滾鍋

1609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1-5598

滾鍋是一家賣自助餐的餐廳,就像小美跟東方特快那樣,可以選三樣菜,然後送一碗湯,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這家餐廳,覺得他們的菜一點都不好吃,算是我家這一區我個人覺得最難吃的自助餐店,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爸就很喜歡這家,幾乎每星期都要來買一次,以前我都不屑到懶得照相,不過這天想想還是來照一下介紹一下好了,也許有人覺得很好吃也不一定。


三菜便當 3 Items Combo (US$3.79)

第一個便當的菜色的咖哩雞、獅子頭和炒高麗菜,咖哩雞只有少少的三小塊,獅子頭也是一顆而已,跟那種很普通的炒高麗菜,不光是他們的菜不合我的口味,連他們的飯我都不愛,那種濕濕黏黏的飯真是一點都不好吃啊!





第二個便當的菜色有辣豆腐、榨菜肉絲和紅燒雞肉,辣豆腐也不很辣,有種勾芡的很黏的醬,榨菜肉絲表現一般,紅燒雞又是小小三塊,我根本沒吃。


辣牛百頁 Spicy Beef Tripe (US$1.75) / 雞胗 Chicken Gizzard (US$1.75)

我爸還另外買了一小盒辣牛百頁和雞胗,好啦!辣牛百頁還不錯吃,很嫩又有香辣,雞胗就沒什麼味道,吃起來沒感覺。

再說一次,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口味,我覺得難吃而已,應該還是有不少跟我爸一樣覺得不錯的啦!不過我怎麼吃都覺得東方特快比這家好太多了,不但味道比較好,分量也比這多很多啊!我也去買過幾次東方特快的便當給我爸嚐嚐,他說就是OK,後來也自己去買過兩次,不過現在他又都跑回滾鍋去買,後!真的是我們口味太不相同了啦!不然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反正這便當也是很便宜啦!那你們也去買買看好了,再跟我說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很難吃?呵呵。(覺得很難吃還要叫人家去買?對不起,我也覺得我的邏輯很怪,哈哈!)

4 comments:

  1. 滿好笑的。沒有你的推銷,感覺就沒那麼好吃。改天請你爸爸來寫這篇。哈

    ReplyDelete
  2. 我也不喜歡黏呼呼的飯

    ReplyDelete
  3. TO: Eric
    也對
    我爸來寫這家會聽起來好吃很多哈哈

    TO: balispa
    跟我一樣
    我喜歡那種顆粒分明的

    ReplyDelete
  4. 記憶中感動過的美味November 11, 2007 at 4:36 PM

    如果記憶沒錯, 滾鍋和Arcadia大華美食廣場好像是最早做三菜便當...
    原先的滾鍋老闆把滾鍋做起來, 老闆娘到辛巴樂旁邊買鹵味,老闆親自主理一陣後,
    頂給現在店主.
    原先廚子去開東方特快, 把燻雞,涼拌海蜇蘿蔔絲也帶走了...

    為了"好吃",除了跟著老闆跑, 還得弄清楚一些後幕..只為了追尋那記憶中曾經感
    動過的美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