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San Gabriel] [宴會喜酒] Hilton Hotel San Gabriel

Hilton Hotel San Gabriel
225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70-2700
http://www.hilton.com/en/hi/hotels/index.jhtml?ctyhocn=LAXSGHF




凱婷是我來美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那時候我才14歳,她也才13歳,我剛從台北來,她剛從台南來,兩個人當時都不太會說英文,因為語言相通,所以就成為好朋友,想當年我們幾乎每天都要傳紙條外加講電話,真是很多話可以聊,沒想到一轉眼我們都成了中年婦女,我們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都是同學,想當初她跟她老公一開始交往,我也算是幫手之一吧!結果他們這麼一交往就交往了將近十年,終於步入禮堂,我真的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這次他們的婚禮舉辦在位於聖蓋博市的希爾頓飯店,宴請的是中式的餐點,因為我是婚禮的主持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上,吃東西也是趁著活動進行的時候跑下去隨便吃兩口,到了桌子上的時候盤子裡的菜都已經被同桌的客人吃的差不多了,照片都是菜放在自己的小盤子裡面才照相的,所以有些照片的賣相實在不是很好看,但是東西是真的好吃,只是我沒有時間慢慢享用,但是在婚禮上真的是玩的很開心呢!



前菜冷盤


前菜冷盤有海哲皮和牛肉片,另一樣好像是乳豬肉吧?都還蠻好吃的,我喜歡沾上辣椒醬吃。


百合鮮蝦


加上百合和芹菜一起炒的鮮蝦,蝦子又嫩又大顆,非常好吃,而且用了百合,應該是祝福新人百年好合的一道菜名吧?


不知名的炸物


請原諒我,我完全想不起來這一道到底是什麼,是一片炸魚嗎?真的真的想不起來耶!人家真的吃的太匆忙了啦!


魚翅湯


好像婚宴都會喝到的魚翅湯,喜歡加上一點紅醋喝。


蒜炒螃蟹


這個蒜炒螃蟹的味道真的不錯,要不是因為我沒什麼時間啃,我一定會好好的啃個八塊。


小羊排


這是我這天晚上最喜歡的一道菜,又香又嫩的小羊排,只啃了一根還真的有點意猶未盡呢!


火腿魚片


嫩嫩滑滑的魚片,配上一片鹹鹹的火腿,不錯吃。


油飯


好久沒吃到的油飯,吃起來真有家鄉的感覺呢!


白木耳甜湯


不會很甜的白木耳甜湯,喝起來很有我外婆的味道,好喝。


蛋糕


這是新人的婚禮蛋糕,蛋糕口感很綿密,真的好吃,加上我愛的新鮮草莓夾心,不錯!



真的真的好開心看到好朋友有了好歸宿,祝福凱婷跟陳康早生貴子囉!呵呵!我要當乾媽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