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走氣派貴族風的Eagle Castle酒莊

Eagle Castle Winery
3090 Anderson Roa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7-1428
http://www.eaglecastlewinery.com

去完了法國風的Tablas Creek酒莊,接下來是去旅館的櫃檯小姐推薦的Castle Eagle酒莊,這個酒莊是在46號公路的旁邊,雖然車上有導航系統,但是去的路上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因為這個地區好像有很多路是新開發的,所以導航系統上都沒有這些路呢!



很可惜的,這座看起來很美的老鷹城堡正在整修中,所以也不能進去參觀,從外面看起來還真的蠻壯觀的,我們在品酒的時候,還聽到有一家人是來詢問今年夏天要在這城堡中舉辦婚禮的事宜呢!這樣真的好像公主王子結婚,好浪漫呢!我以後也想在城堡結婚啦!





大城堡關閉,所以品酒就在旁邊的小城堡裡面。



城堡旁邊全部都是「酒」樹,其實是葡萄樹啦,但是我們都叫「Wine tree」,現在是冬天了,所以這些樹藤看起來都枯枯的,如果是夏天的話,聽說是一片綠喔!



小城堡裡面的品酒區,除了可以品酒外,還放了很多中古世紀的裝飾品,我就站在這個鐵甲騎士旁邊,幻想這個城堡是我家好了。



品酒區有個大窗戶,可以看到地下室的釀酒區。


Cabernet Sauvignon 2001 (US$19.95) and Majestic Muscat Canelli 2005 (US$13.00)

這家Eagle Castle酒莊,從外面看起來比Tablas Creek豪華,但是酒的價錢卻平民不少,一瓶大概都在十幾塊美金左右,而且在這裡品酒還是免費的呢!小姐倒酒也倒的很大方,只要他們有賣的酒都可以品嚐,我好想品了五、六種酒吧!公園先生就喝更多了,最後他買了一瓶Cabernet Sauvignon 2001紅酒,我買了兩瓶Majestic Muscat Canelli 2005甜酒,我超超超喜歡這罐甜酒,喝起來就是甜甜的白酒,完全不會苦澀,品酒小姐說這種甜酒是用來搭配甜點或是起司的,真的好好喝喔!而且價錢很便宜呢!



門外還有公主王子板子可以照相,本來想跟公園先生合照,但是都沒人經過,進去品酒區,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忙的樣子,每個客人也都忙著喝酒,最後只好他幫我照,我幫他照囉!還有人家真的不是在擠眉弄眼啦!是太陽太大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呢!

本來還想再去別的酒莊,但是其實我們兩個喝的都有點暈了,而且好像去買一家都要買一些酒一樣,這樣一家一家買下來也失血不少啊!所以品完這家我們就決定回旅館check in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