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Paso Robles] [美式料理] Good Times Cafe

Good Times Cafe
1104 Pine Street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38-3288

沿著5號公路往北開,接上46號公路,大概開三個多小時就到達了Paso Robles這個酒莊小鎮,沿途上看到的風景真的不錯,走5號公路的話看到的都是山景,我們是走5號上去看山景,走101號回來看海景。

開到鎮上後先找到了我們的旅館,Paso Robles Inn,櫃檯人員讓我們先check-in,但是房間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我們決定帶著行李先去參觀酒莊。

到的時候大概是11:30am,我們想說買個三明治啊什麼的,然後到酒莊參觀的時候野餐好了。在飯店對面是個可愛的小公園,穿過小公園就有好幾家餐廳,我們就隨便進了這家Good Times Cafe外帶午餐。



進了餐廳,發現這是家50年代復古風的餐廳,賣的就是些漢堡三明治薯條奶昔這種東西,而且還不便宜,不過像這種觀光景點東西應該都不便宜吧!我們點完餐之後,就一面等待一面參觀餐廳的擺設。這是做的有點假的貓王,牆上還有一些瑪麗蓮夢露的黑白照。





發現了這個使用唱盤的點唱機,投幣處寫著5毛錢可以點一首歌,還真便宜啊!我就在那挑了老半天候選中了一首老歌,It's My Party,結果投了錢之後發現點唱機根本不會動,錢也退不出來,後來看的點唱機的後方,才發現連插頭都沒插,我想這應該只是擺裝飾的點唱機吧!結果我們笨笨的就上當了啦!


青蕃椒雞肉三明治 Loco Motion Sandwich (US$8.99)

等了大約十分鐘後,餐點就準備好了,我們拿著三明治在酒莊裡野餐,感覺真不錯呢!這是公園先生點的青蕃椒雞肉三明治,裡面有烤雞胸肉、青蕃椒(Chili)、番茄、生菜跟起司,還不錯吃,份量算大,薯條也給的很多。


培根洋蔥圈漢堡 The Duke Burger (US$7.99)

這是我點的培根洋蔥圈漢堡,點這個是因為它是當天的特餐,有送薯條跟飲料,很大一個漢堡裡面有培根跟洋蔥圈,烤肉醬配上融化的起司真好吃,不過我真的吃了半個就飽死了,真是很浪費啊!其實應該我們兩個人分食一份三明治就夠了,因為公園先生那一份他也吃不完。


薯條 French Fries (US$2.10)

這是點今日特餐漢堡送的薯條,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耶!因為不脆,也不軟,也沒什麼味道,可有可無啦!

因為我沒怎麼研究當天的午餐,所以才隨便選這一家,吃完以後覺得還好,要是我有找資料應該可以選到更好吃的餐廳吧!這家填飽肚子我給120分,好吃程度就只有70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