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亮晶晶聖誕燈飾的Candy Cane Lane

吃完飽飽的壽司晚餐後,我們決定去散散步,目的地就是Candy Cane Lane啦!這個叫做柺杖糖果街道的區域是在Woodland Hills,大概有三、四條街道,家家戶戶都裝上亮晶晶的聖誕燈飾,非常夢幻喔!還有好幾家還搭配音樂呢!尤其有一家的燈飾會隨著音樂的節拍閃動,真的非常特別。

我們是把車子停著然後下來走著看,但是走一走就有點後悔,因為真的真的很冷,大部分的人都是開著車子繞著看,不過也有不少人在走路啦!但是真的很冷,所以如果也想來這裡走的人一定要穿好保暖的大衣,不要像我這個笨蛋還穿著裙子,感覺連屁股都要被凍僵了啦!

我的照相技術真的很不好,用閃光燈照完全照不出來那燈飾的美,但是不用閃光燈照出來又是一陣模糊,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才能在夜晚照出美的燈光呢?還是因為我相機太爛啊?不過這照片真的完全沒照出那些燈飾的美,如果大家有空還是自己去看,真的真的很美喔!我的醜照片,大家隨便看看就好,而且我只一開始照了一些,後來就完全放棄了。



人家明明弄得很美很亮的燈飾,我這個用閃光燈照的白痴怎麼照出來這麼不閃亮啊?





這家就更閃亮了!滿滿的燈飾,右下角還有可愛的麋鹿,也是閃閃發光的喔!但是我還是沒照出來。



可愛的麋鹿在聖誕樹旁邊,還有一隻低頭在吃草呢!



這一家做的是移動式的,那兩個人會在那邊像翹翹板那樣一上衣下的擺動,然後那顆星星會左右滑動,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想要表現的聖誕感覺在哪哩,那兩個上下擺動的人感覺比較適合萬聖節耶!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用閃光燈跟沒用閃光燈的差別了吧?上面的是有用閃光燈,所以清楚的看到燈飾是漂亮的旋轉木馬,但是完全看不出來燈飾有多閃亮,下面那張是沒用閃光燈,這樣就看到燈飾有多亮,但是卻又變得一片模糊,後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照啦!不過我覺得模糊的照片好像比較美,因為真的可以看到那閃亮的感覺,在現場看加分200倍啦!



很多人家前面也會放木製的這種裝飾品,看起來好像都是自己畫的,真是很可愛。



掛在一棵大樹上的招牌,現在這一區叫做柺杖糖果街道,不過牌子上寫的是燭光街道,是改名了嗎?



這家滿滿的燈飾,這是用閃光照的爛照片,請大家想像現場的閃亮度,超美的。



好啦不用想像了,給你們看有多閃亮吧!閃亮到眼睛都要瞇起來看喔!



哇!終於有一張沒用閃光又不會太模糊的照片可以分享了!不過照完這張後我就放棄,沒再照相了。



最後來張我跟公園先生的合照吧!兩個人在冷冷的冬天牽著手散步,看著漂亮的聖誕燈飾,其實也是挺浪漫的呢!呵呵!

喔忽然想到有一家很好笑的,他們家的前院就放了一個那種立燈,最上面就是一個燈泡,然後立燈用紅色的紙包起來,就成為一跟蠟燭,真的是蠻醜的,尤其旁邊的家又裝飾的很漂亮,那種感覺好像是這家本來沒裝飾,被鄰居唸說好歹你也裝飾一下吧!然後他們就很應付的做了這個「蠟燭」,跟旁邊的漂亮裝飾對比起來,實在是蠻好笑的啦!

這個Candy Cane Lane會一直開到12月底,在洛杉磯的朋友可以抽空去看看喔!小朋友會很喜歡,情侶去也很浪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