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動物真好笑的洛杉磯市動物園

上一次到動物園玩好像是高中的事情了,那已經是十幾年前囉!想來動物園好久了,這天公園先生終於答應帶我到動物園約會,害我前一天都興奮的睡不著。

洛杉磯市動物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太大的動物園會讓人走的很累而且動物看不完,太小的就動物種類太少,我倒是覺得洛杉磯市動物園的大小剛剛好,差不多一個下午可以走完,不會累,而且真的看了好多動物,有很多都是我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奇怪動物。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因為動物們都很好笑,常常會做一些很奇怪很好笑的舉動,而且門票只要US$10一個人,算是很便宜的遊樂場所,家裡有小朋友的闔家光臨很好玩,情侶牽著手來這裡玩也很浪漫呢!

我的照片照的不多,就是想起來才拿出來照幾張,而且技術不是很好,大家還是自己來玩比較好啦!照片請就隨意看看囉!



一進了動物園後就看到有一區有很多小朋友在畫畫,我們也湊過去看看他們在幹嘛,結果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也來畫一個自己的麋鹿角,當場我們就跟那些小朋友們畫起來,看我畫的多可愛啊!還有草莓跟小花花呢!公園先生那個沒美術細胞的畫的醜死了,被我笑好久,而且人家畫了草莓後,跟我坐同一桌的小女生通通開始跟著畫草莓,還有很小不太會畫的都叫媽媽幫他們畫上草莓跟小花花呢!這是聖誕假期才有的特別活動喔!如果大家最近來玩別忘了自己畫一個吧!





很美的黑頸天鵝,非常優雅,旁邊一池的鴨子就顯得非常大剌剌的,那感覺簡直就是台客VS雅痞,還是天鵝比較有氣質。



一群漂亮的紅鶴,在那裡看了一陣子後,我這個白痴問了公園先生一個很呆的問題:「為什麼有一半的紅鶴都斷了一隻腳啊?是這個動物園專門收養殘障的紅鶴嗎?」經過公園先生的解答後,我才熊熊想起來,明明小學的時候就有學過,紅鶴在休息的時候會把一隻腳縮起來放在翅膀下面,這個我八歲就學過的知識,怎麼會到了中年就忘記了呢?果然老了腦袋會生鏽啊!



這是在鳥園裡面照的小鳥,他很乖乖的停在那裡給我照耶!鳥園就是有個很大很大的網子把整個區域罩起來,這樣小鳥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裡面飛詳。



後來發現介紹那個小鳥的牌子,我照的照片小鳥擺的姿勢跟這個一樣咧!好驕傲終於照出一張不錯的照片說。



這兩隻在爬蟲館的蜥蜴真的很愛人類說,他們兩個就在窗子旁不停的擺動擺動,人一靠近他們就會黏上窗戶一直用手手抓抓抓的,有時還會把臉貼上來人的手,真的很親人,感覺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寵物喔!好可愛。



天氣真的很冷,連鱷魚都需要暖爐咧!你們看,他在看我的鏡頭耶!因為我在照相的時候有說:「鱷魚鱷魚,看這邊!」結果他就真的看過來了呢!



長的跟玩具一樣的七彩鳥,顏色好鮮豔漂亮喔!





這是瀕臨絶種的雪豹,全世界只剩下2000隻左右,因為動物管理員剛好在這裡,我們就跟他聊了一會兒,他說我們照片中的這隻是baby,只有七個月大,另外籠子裡還有他的媽媽跟哥哥,當時媽媽跟哥哥都在睡覺,這隻baby肚子餓想要吃東西,動物園裡面餵食動物都會故意做成他們獵物的樣子,像這個雪豹的食物,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桶子下面裝了四隻腳,還裝了個方方的頭,然後肉是放在那桶子裡,所以他們要吃東西的話還是得自己「獵食」,另外我們還有在別的籠子看到做成兩隻腳小鳥狀的「獵物」,還有在袋鼠籠看到他們餵袋鼠的葉子是整枝插在假樹幹上,動物園這樣的做法我覺得很貼心耶!講回這隻雲豹baby吧!他呀膽小的不得了,自己雖然很餓,但是就是在這個假獵物旁邊繞過來繞過去,就是不敢接近,然後會跑去媽媽跟哥哥那裡想把他們弄醒,然後又回來獵物這裡繞來繞去,管理員跟我們說這隻baby真的很膽小,哥哥就完全相反呢!



好大好漂亮的老虎,他們很多舉動真的很像貓咪,兩隻一直跑來跑去的玩,可愛極了。



犀牛皮也未免太厚了吧!



這隻猩猩超超超超可愛的,他一點都不怕人,坐在窗戶旁邊跟人類你看我我看你的,真的是超近距離接觸呢!



看到大家狂對他照相,他居然還嘟起嘴巴擺起姿勢來,真是可愛的要命啊!



這時我發現這兩隻在睡覺的猩猩,居然這樣甜蜜蜜的抱在一起說,真是感動人啊!



然後這隻愛擺姿勢的猩猩又跳上窗戶上方的柱子,擺起憂鬱的姿勢提供遊客拍照,我覺得他真的可以去當明星囉!



長頸鹿一家人,爸爸媽媽跟兩個小孩,看起來很幸福呢!



長頸鹿看起來好溫柔喔!一大一小看起來真可愛。

恩我照的照片就只有這樣,大概不只我們看到的十分之一吧!我真的好喜歡看那些猴子猩猩的,他們超可愛,又很好笑,我們就看到那種摳屁屁跟喝尿尿的好笑舉動,大家要是聖誕假期想找個地方走走,去動物園就對啦!昨天我們就這樣度過一個好玩的下午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